目前日期文章:201611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061        AM6:30-PM6:30        周二公休             (07)531-2010         店家FB 

1版頭照

義式韓式泰式炙燒還有台式鹹豬肉!?

碳烤三明治居然有這麼多變化,重點是平價美味

誰說鹽埕碳烤三明治非吃名店不可?

創意十足、復古工業、而且還有冷氣吹的佬姥,你吃過了沒?

 

說到鹽埕美食,除了奶茶剉冰鴨肉,當然還有碳烤三明治

文章標籤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河原町店: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蛸薬師下る奈良屋町302東側幸楽ビル2F      AM11-PM9     Tel:075-229-8800

premium pancake頂級厚鬆餅供應時段:AM11  PM3  PM6  每時段各20

http://www.cafe-gram.com/ 

1版頭照

吃過都說飛龍在天的gram厚鬆餅,一日限定3時段、每時段20

想吃到限量鬆餅,有什麼秘訣?該做什麼心理準備?

咱們繼續看下去 

 

文章標籤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阪府泉佐野市空港北一番地                Tel:072-455-1111

http://www.nikkokix.com/tw 

1關西機場日航酒店版頭照

道京阪之旅第一天,住宿關空KIX Lounge

自北海道返回大阪的第一天,同樣住關空,但升級到關西機場日航酒店

差不多把關空住透了,有集點成功的感動(按眼角)

 

四月初得知ㄆㄤˇㄆㄤˋ自關空回台的華航班機從晚上近九點硬生生砍成中午12

文章標籤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版頭照

ANA全日空日本國內線優惠訂票教學說過了

搞清楚ANA國際線+國內線優惠價是怎麼回事前

一月初就先訂了自札幌新千歲回關空的樂桃

票價跟ANA不相上下,樂桃限制多許多、爽度低不少

可買了都買了,就當是廉航初體驗,也好

做功課時發現背包客棧裡有朋友因為時間預留不足、未能事先掌握樂桃櫃臺位置而發生悲劇

於是乎決定來記錄一下本人的札幌新千歲樂桃初體驗(撥瀏海)

文章標籤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高雄市三民區長明街83       AM11-PM8       (07) 236-1989      週一店休          有插座,可無線上網,低消一杯飲品       店家FB 

1版頭照

啦啦啦啦啦你看過這~~~麼可愛的拉拉熊拉花嗎啦啦啦啦啦啦~~~

 

2卡麥拉1

歷經民權路時代的小巧率性、大仁路時期的開闊大器、還有外帶吧時期的隨性自在

集攝影與咖啡於一身的Camera Coffee10月初搬遷至長明街

再度以店面形式與眾人見面

文章標籤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4条西6丁目3-3  札幌車站南口,車站與舊道廳之間

AM10-PM7    Tel:011-261-6666   5401円以上可退稅      2F有喫茶可內用

http://www.rokkatei.co.jp/ 

1版頭照

都說北海道必買伴手禮之一是六花亭,罷特!

新鮮製作的六花亭保存期限並不長

要怎麼買才能方便划算又持久?

那就到2015開幕的六花亭札幌站前店吧 - -

文章標籤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3条西2丁目7二樓

平日AM11:30-PM3:30        PM5-11        假日AM11:30-PM10

http://www.s-garaku.com/s/index.php 

1版頭照

什麼樣的店才開門就得排隊一小時?

札幌超人氣湯咖哩Garaku到底有什麼魅力?

讓咱們繼續看下去

 

文章標籤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527        AM9-PM9       週一公休             (07)236-3510      店家FB 

1版頭照

 猜猜這一份多少錢?

冷罷?麵!

罷北?麵!

這樣才罷離你說說看你說說看有沒有很划算

 

從臉書上發現自忠孝路國民市場販售碳烤三明治起家的力野家

文章標籤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版頭照

 說到札幌市區觀光景點,不外乎是時計台、大通公園及北海道舊道廳

雖說時計台曾被日本人評為「三大失望名勝」之一

(其他兩個是高知播磨屋橋及沖繩那霸守禮門

不過,不去這些地方好比到大阪不跟固力果跑跑人合照或是到京都不去清水寺自舞台上跳下(大誤)

所以,札幌最終日,就來當個盡責的觀光客吧!

 

2NHK1

文章標籤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札幌市中央区南4条西2丁目2-4    Tel81- 11- 5131100

地下鐵東豐線「豐水すすきの」站下車,3號出口左轉即達

提醒:「豐水すすきの」站無手扶梯,拉行李建議搭到「すすきの」站走4號出口

Check inPM2       Check outAM11       早餐AM7-101980

http://mercuresapporo.jp/

1版頭照

札幌最後一夜,住宿選定2009年開幕、法國Accor飯店集團下的連鎖品牌Mercure水星

壞?因為爬文後發現評價都是物超所值

文章標籤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大遠百2F      週日到四AM11-PM10     週五六AM11-PM10:30      (07) 338-3806       店家FB

可無線上網,加一成服務費,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用餐尖峰限時90 

1版頭照

你吃過美式鬆餅,也吃過格子鬆餅,罷特!

你吃過雲朵一般的日式澎鬆餅嗎?

現在不用到日本,就可以輕鬆想受漫步在雲端的奇妙體驗!

 

比起美式鬆餅(pancake),口感硬脆的格子鬆餅更是虎姑婆本人的菜

文章標籤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1版頭照

都說小樽必買的是玻璃與甜點,真正入手的卻是OOXX

只能說,小樽太奇妙,人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小樽必買!(蓋章認證)

 

道京阪夏之旅第七天,完全獻給小樽,為此,前一天選擇投宿於此

一早Dormy Inn享受了超威包肥,便隻身前往小樽運河、堺町一帶漫步

中午與ㄆㄤˇㄆㄤˋ會合,在奇幻復古的海貓屋用餐後,再度散策運河、前往堺町

與清晨不一樣的是遊客如織、熱鬧非凡

文章標籤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北海道小樽市色內2-2-14      AM11:30-PM2      PM5:30-9        週二不定公休        Tel:0134-32-2914

http://www.uminekoya.com/ 

1版頭照

好久好久以前,在想都沒想到有一天會在北海道插旗之際

Milly的書中見到海貓屋,便印象深刻

海貓(うみねこ,黑尾鷗),因叫聲似貓而得名

海貓屋地處海邊,建築本體為明治39年(西元1906年)落成的紅磚建築倉庫

1976年以咖啡館之姿創業以來,多次成為戲劇廣告拍攝場景

文章標籤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北海道小樽市堺町716        AM9-PM6       TEL0134-31-4500

https://www.letao.jp/global/tw/index.html 

1版頭照

到北海道要吃啥?除了海鮮、湯咖哩、成吉思汗烤肉,就屬甜點

壞?因為北海道牛奶小麥品質絕佳,甜點風味自然好

孤狗北海道甜點,最知名的當屬六花亭、北菓樓、LeTAO

來到小樽,可一舉攻下這三家,其中又以小樽起家的LeTAO陣仗最大

在小樽市內就有六家分店的LeTAO,每家主打皆不同

文章標籤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39        PM1-9        現場候位,不定休,請見店家FB 

1版頭照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這妖怪冰有沒有這麼可愛哇哈哈哈哈哈~~~

 

自從見著宅青介紹台中火紅的路地氷の怪物便對賣相超萌的妖怪冰印象深刻

無奈本人走不出台南高雄,只能望螢幕興嘆

直到前幾天看轉角臉書ET新聞雲才曉得高雄也有妖怪冰!(大驚!!)

喔喔喔當然要衝啊~

文章標籤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