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1杉福.jpg

 隨著解說員,眾人浩浩蕩蕩來到衫福生態廊道潮間帶

 

 2杉福說明.jpg

本來對海的印象不太好,覺得海風黏膩腥臭

 

3海水.jpg

4清澈海水.jpg

 但小琉球水質清透、波光粼粼,吹來的風也很舒服,想來是環境很乾淨吧 

 

5解說員.jpg

幽默的解說員解說的很用心

但沒有看到寫法就無法與字產生連結的我還是不太曉得他介紹的東西到底叫啥。。。

 

 6購物天后.jpg

有沒有購物天后的架勢呢?表情符號

 

7我爬.jpg

(↑ 陽遂足:「我爬~」)

 

8跳舞.jpg

「你要去哪!?」

「我要去參加舞林大道啦Photobucket!」

 

9星砂.jpg 

星砂可不是沖刷成星形的沙子,而是棲息在海藻裡的生物呢!

 

10黃金寶螺.jpg 

古代拿來當貨幣的黃金寶螺,活跳跳的哩!

看到它伸到殼外頭的舌頭(?)嗎?

 

  11法螺.jpg

大些就能拿來當法器的法螺

 

 12海膽.jpg

小心別踩到滿地有毒的石筆海膽喲!

怕我們被刺傷,解說員小心翼翼地放在想近距離接觸的好奇寶寶的掌心

 

 13化石.jpg

ㄆㄤˇㄆㄤˋ發現的化石

 

 14熱帶魚.jpg

近岸邊礁岩處的水窪是熱帶魚的家

 

15海星.jpg 

因為大量補抓(當裝飾品),海星數量銳減,這是解說員今年看到的第五隻

 

16拿海星.jpg 

大家好,我是派大星!

 

 17摸海膽.jpg

眾人好奇地把玩佈滿沙粒呈灰色的海膽

 

18拿海膽.jpg 

捧著一個越來越軟的長條狀物站在海灘上笑得很開心的我的畫面真詭異啊。。。

 

 19摘海菜.jpg

在地人正在採小琉球名產海菜

表情符號當晚有吃到,讚的哩!表情符號 

 

20岩石.jpg

猜一猜~這塊岩石像啥?(我覺得很像哩!

 

 

 

 

 

 

 

 

 

 

 

 

 

 

21解答岩石.jpg

                                                                                             答案:山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