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敦化總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19        產品介紹與官網:官網

〈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看到黛麗斯烘焙屋歐克麵包試吃活動,手指頭馬上給它按下去

為什麼呢?當然跟我是個貪小便宜鬼有關因為歐克可是我熱愛的核桃雜糧麵包表情符號

加上孤狗後發現黛麗斯可是台北好吃出了名的烘焙屋,不趁此時品嚐更待何時!

  

 1盒子.jpg

盒子兩側白斑不是您眼花,是地址貼紙黏得死緊,撕下後造成的視覺阻礙

真是可惜了粉嫩輕盈、一體成形的精緻紙盒啊

  

2包裝袋.jpg 

喜歡黛麗斯的字樣,簡單中帶點小小的華麗

 

3食用說明.jpg

細心地附上保存與食用方式

 不含防腐劑為消費者健康把關,所以無法久放

 常溫兩天,冷藏一週,冷凍約兩週,若不能直接到店購買品嚐最新鮮的現烤美味

 冷凍冷藏後記得要先常溫回溫再送入烤箱喲

 

4麵包1.jpg

 一拿出包裝袋,都還沒加熱呢!

鼻間就蕩漾著樸實的麵香

 

5麵包2.jpg 

有款麵包叫拖鞋麵包~嘿,歐克麵包也頗有麵包鞋的架勢啦

 

6麵包斷面.jpg 

郎客啊~這斷面有多澎湃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7烤麵包.jpg 

這就是正港的烤焦麵包啊!光是暖呼呼的香氣就讓人凍抹條了

沒有防備大口咬下,卻受到極度震驚 - -

 表情符號安娘維雅我的媽有沒有一個太好吃!表情符號

純正堅果油脂香氣噴香、熱度將葡萄乾濃甜提升至最高點

醇郁的麥香彷彿在燦燦陽光灑落的麥田中自在悠遊

更別說接觸齒貝瞬間就崩散成幼細細雪的麵包酥皮

啊啊啊啊啊~瞬間感受的滋味太飽滿,無法回神的我一整個升天啦表情符號

聽啊!這不是虎姑婆的愛是啥啊表情符號

 

好吧,有人說這是麵包不是餅乾

好好好,那就來吃烤時墊底的麵包

外酥內柔,即便經過烤焙仍舊潤澤不乾澀,每一口都是喜悅:

滿滿的核桃、酒釀葡萄乾、與麵粉交織出多元層次,浪潮般一波波將您溫柔環抱 

特別是麵包體,軟沒什麼了不起,還富彈性那可就厲害了

喔,原來黛麗斯精選從日本飄洋過海而來的麵粉

以日本人對品質的堅持,確保麵包的口感與品質

9夾蘋果2.jpg 

吃軟、吃硬都不夠看?那再來個變化吧

炎炎夏日裡是不是沒了胃口,想來點輕食呢?喏,來個歐克蘋果三明治吧

8夾蘋果1.jpg

記得,帶皮蘋果纖維質更高、也更健康喲!一份下肚,美味健康兼具

而且歐克麵包採天然酵母發酵,不會有胃躁的問題,保證不會給胃增添負擔

再配杯冰得透涼的鮮奶就是活力補給站囉!

想吃嗎?沒辦法殺到台北沒關係,上官網選購,宅配也OK! 

10名片.jpg

11名片2.jpg

12名片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