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13號     AM 11:30 - PM 2      PM 5:30 - 9     (07) 550 - 2639

商午除外,加一成服務費,當月壽星出示證件享九折

1招牌.jpg

話說去年九月開幕的圓,在網海中引起小小的轟動

主廚出身於王品集團,不論菜色與口味皆有王品的影子,價位卻可愛不少

然而,這兩款已經在西堤品嚐過了,便對圓失去了興趣

不過,發現了圓 超值商午的小淇兒一直對這兒念念不忘

就在小妍fanny為她策劃驚喜生日午餐約會時,運氣很好的我也來參上一咖

為了營造驚喜,小妍跟fanny只跟她說要吃中飯,絕口不提生日的事

我呢則被安排擔任不期而遇的不速之客

 

2店正面.jpg

抵達時尚未12點,就在拍店門口時,玻璃門突然滑開

 以為是工作人員要來帶位,頭一抬,居然就是小淇兒!表情符號

  嘿!我說小淇兒啊,當時我臉上的意外之情可不是裝出來的啊

  熱情的她直說好巧,邀我同坐,還直呼不可思議

  不太會演戲的我只能一直呵呵呵陪笑臉

 

3店內.jpg 

 前情介紹完畢,來看看圓的環境吧

 

不算寬敞的空間倒是裝點的雅致清爽

 

 全是四人桌,不會為了翻桌率刻意拉出兩人座位

 

  即便兩人造訪,也能享受加倍的寬敞 

 

  

4餐具.jpg

餐具一放,便成風景

 

初抵達時的空無一人(小淇兒:我不算人嗎!?)慢慢地,幾乎座無虛席

 

 除了商午外,不少客人是點正餐的,可見已擁有穩定客群

 

 

5菜單1.jpg 

6菜單2.jpg

單點有290元的A餐(牛魚豬雞),加129元升級套餐

 

也有330圓的羊排豬腳鴨胸海陸,加79元升級套餐

 

不管哪一種搭配,加了服務費仍舊是500元有找

 

 

 

7商午說明.jpg

這次來的目標便是199元不加服務費的超值商午:

酥烤牛排、龍鱈魚、法式烤雞、松阪豬排四選一(份量為正餐一半)

附麵、麵包、湯品、飲料

 

 小妍與fanny一點還得趕回公司,用餐時間甚短,小淇兒來時便先幫他們點菜

 

連主餐都早在她們抵達之前就出了,是說主廚手腳也太軟Q了吧。。。

 

 

 

8開水.jpg

一定要稱讚圓的服務啊!表情符號

 

 年紀長些的工作人員(老闆娘?)親切極了

 

看到我拎著大包小包往地上擱時,竟拉了鄰桌的椅子讓我放

 

一點都不在意這麼一來那張桌子只能安排給三人以下的客人,一整個大感動!

 

還有啊~圓的水超好喝的!冰涼透心,一點怪味道都沒有

 

眼力極佳的老闆娘一看到水杯空了便馬上斟水

 

這一頓下來東西沒吃到多少,好喝的水倒是把我灌得飽飽飽

 

左等右盼,兩位美女終於現身了

 

一開始還是要演一下意外

 

甜美可愛的fanny演技之好,看到我眼睛瞪得大的哩

 

倒是小妍仍舊不失冷靜本色,讓小淇兒小小起了疑心

 

笑鬧好一陣後才開始用餐,食物早就涼了,哎呀呀~

 

 

9麵包.jpg

麵包涼透才吃,根本說不上好不好吃了(主廚對不起表情符號~)

 

 

 

10麵.jpg

 

不,這不是湯,是被湯淹死的義大利麵

 

花枝密佈,奶味頗重,應該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 

 

 

 

11清湯.jpg

發現清湯裡有九層塔的fanny趕快把湯推給小妍

 

小妍不動聲色地將海鮮料解決,貼心地將蝦蝦留給小淇兒

 

「好喝嗎?」問小妍湯頭。「沒味道。」

 

「新鮮嗎?」問壽星蝦子。有青啦!」

 

 

12濃湯.jpg

南瓜濃湯賣相不錯 

 

 

13酥皮濃湯.jpg

為了拍照,補30元加了酥皮,沒想到拍起來不怎樣,吃起來也沒有加分

 

(好啦好啦,還是我的錯,放涼了吃,酥皮當然都不酥啦表情符號!)

 

 

14水滴.jpg

南瓜味是有,但奶油味壓過了南瓜的自然醇甜

 

 

15烤雞.jpg 

(↑小妍的法式烤雞)

兩位美女還沒到,菜就已經上桌放著冷了

那時,小淇兒不斷覬覦的便是這道烤雞

瞧!薄透金黃的雞皮是不是很迷人呢?

 

 16雞肉斷面.jpg

上菜後實在太久大家才開始正經吃飯,菜色泰半涼了,嚐不出最佳狀態的美味

不過,唯有這道烤雞即便涼著吃也很棒

雞肉緊緻有彈性,鮮甜多汁,若能趁熱吃,酥脆的外皮一定更添美味!

 

 17雞排沾醬.jpg

雞肉表現極佳,透著油蔥味的沾醬一旁當壁花 

 

18地瓜.jpg

對了對了,大家都說讚的還有這一味 - - 地瓜!

雖然淺黃色澤看來很像醃蘿蔔,但鬆軟甜蜜的滋味啵兒棒哩

還有還有,後方兩點鐘方向的深色小圓球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啊!

問了工作人員,發現居然是以烏梅汁燉煮紅蘿蔔

太神奇了!一點紅蘿蔔的生味道都沒有

 

 19松阪豬斷面.jpg

(↑小淇兒的松阪豬排)

帶點厚度的松阪豬QQ的、很有嚼勁,我很喜歡呢 

不過嘴巴很叼的小淇兒對它興致缺缺

眼睛直盯著斜對桌有著兩大塊雞腿的烤雞全餐流口水。。。

 

20龍鱈魚.jpg 

(↑我的龍鱈魚)

是我眼睛壞了嗎?怎麼看起來既像楊桃又像香蕉。。。

龍鱈魚比鱈魚紮實些,味道還不錯

不過,不是我在說,雖然知道商午份量減半,但,三小~~~~~~~~~~~~~~

塊魚是要叫上班族怎麼有體力面對下午的硬仗啊 

  

21魚沾醬.jpg

沾醬酸中帶甜,單嚐還不錯啦,但~到底哪裡跟魚合啦? Photobucket

 

22牛排.jpg

(↑fanny的酥烤牛排)

這一道最不受大家青睞 - - 不過真的不是料理的問題

早在兩位美女抵達前好久,牛排就上桌了

看的工作人員心裡在滴血,只能好心建議能否請她們快點來

放了至少半小時吧,沒有硬透發腥就已經要給它拍拍手啦!

 

 23牛排沾醬.jpg

牛排沾醬滋味奇妙,隱約透著吃不來的悶味道,沾了些嘗滋味後便乏人問津了

小妍說得好,「這裡的餐點還是吃原味就好。」

 

 24果汁.jpg

附餐飲料特調果汁,果然系出王品,不改甜膩濃縮果汁路線

 

25水果茶.jpg

加價30元可任選飲料,這是小淇兒選的水果花茶

色澤是很美,也確實放了鮮果幾片,但~骨子裡還是還原果汁啊

 

26蛋糕.jpg 

呼呼,壽星加價60元點了小小蛋糕慶祝一下

蠟燭?不用了,咱們小淇兒可是永遠的18歲啊!表情符號

 

完食心得:

不加服務費實實在在的199元果然是上班族省錢術的好朋友

涼著吃都覺得不錯了,趁熱享用一定更加美味

加上貼心的服務、自在的氛圍,這頓吃得挺開心

不過!不是我要說,減半後的商午份量真的好少啊

大胃王本輪我說這話不準,可是連小鳥胃小妍都覺得空虛

好理家在有工作人員媲美一口蕎麥麵神手的斟水功力

讓我靦著滿肚子的水,飽嘟嘟、笑嘻嘻地離開圓啦表情符號

27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