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板橋市五權街45巷1號1樓    樂天市場美食派對

 

當美食派對出現在瘋體驗時,簡直要瘋了 - -

有沒有一個太高檔這美食派對完全是上流社會跑趴精緻糕點啊我說

發現極上甜品竟是由世界級新世代甜點大師川村英樹來台指導製作,期待更深

是說在那之前我最好曉得川村有多偉大,孤狗後才曉得大師名聲之響亮

名額太少,報名時絲毫不帶期望

 加上這一陣子瘋體驗對我不理不睬,根本不覺得有機會通過

 報報過癮、增加經驗值也不錯

 在某個深夜,赫然發現通過通知,寂靜的夜裡突然冒出詭異的笑聲...

 

1紙盒.jpg 

以小熊吸睛的外包裝可愛是可愛,但特色與辨識度並不高

 定睛一看~哎呀我說司機大哥你馬溫柔一點,紙盒都被壓破了、封口也已非密合

 表情符號雖不損及商品,但奇檬子ㄏㄧㄤ不起來啦表情符號

 

2保存期限.jpg 

慕斯蛋糕與乳酪磚新鮮現做、火速出貨,全程冷凍運送,冷凍品嚐表現最佳

 保存期限短、最佳賞味期更短,最佳的保存方式就是 - -

表情符號 速速送進我的大嘴巴裡!表情符號

 

3食用說明.jpg

小小叮嚀,醬吃最讚!

 

4乳酪磚.jpg

(↑焦糖脆片冰淇淋乳酪磚1盒八入,140元)

 這款一入口,OS浮現:好焦糖啊!表情符號 

 焦糖迷人的苦度表現無遺,咬開糖片時清脆的聲響也很過癮

 

5乳酪磚斷面.jpg 

焦糖脆片、搭配無須咀嚼入口即化的北海道新鮮乳酪、最後以蛋糕體劃下休止符

前兩個組合我愛到不行,一定要用力給它拍拍手

可惜蛋糕體潤澤度不太夠,沒能咕溜入口滑過喉頭真有點遺憾

 

6極上甜品.jpg 

泥砍砍泥砍砍~一字排開的極上甜品說有多美就有多美啦!表情符號

 

7初戀白巧.jpg 

(↑初戀白巧)

這就是新一代甜點大師川村英樹來台製作的作品啊!表情符號

由於這款甜點以容器裝盛,沒法來個明確的斷面秀

讓我為客倌們形容一下初戀白巧的作法吧

底層先以蛋糕鋪底,薄淋一層打發鮮奶油(吧?),再來片蛋糕

疊上包裹著紅寶石果籽、芒果泥的穹頂狀的白巧城堡

 最後,在蛋糕體外圍築起上鮮奶油護城河

 

8白巧斷面.jpg 

其實不喜歡白巧克力的,因為它空有巧克力之名,卻無巧克力之實

不採用研磨可可,僅使用可可脂,沒有可可的微苦風情,甜膩的口感不合我意

不過,這款初戀白巧讓我對白巧克力稍微改觀

一點都不膩口,像是清爽的鮮乳,入口輕鬆無負擔

中心銘黃色的百香果泥味道不太重,香氣淡雅

照片中沒拍出來,但正中心不知名果實籽累累堆疊,宛若晶瑩的紅寶石

 些許的酸度跟清新的白巧相得益彰

 

9一口白巧.jpg 

冰透了吃,完全就是好吃的冰淇淋啊!

 不過,將上面的甜頭吃完了,底部份量不少的蛋糕還真有點乾,吃得有點辛苦

 

10提拉莓莓.jpg

(↑提拉莓莓)

老實說,吃這款時,除了知道表層是草莓,再來就完全不懂它的明白

回頭看了試吃品項名稱才曉得 - - 蛤。。。這款是提拉米蘇啊。。。

 原來是以mascarpone為基底,難怪這麼清爽

 mascarpone中心以藍莓果醬助陣,莓到最高點

 不過,哎呀呀~蛋糕體老問題還是無解啊表情符號

 

11熱戀黑巧.jpg 

(↑熱戀黑巧)

身為巧克力控的我對這款熱戀黑巧最為憧憬,但卻因它受到最大衝擊。。。

入口時,強烈度爆錶的突兀讓我一驚,剎時分不清滋味 - -

表情符號是太苦了嗎!?表情符號

想說巧克力越苦越好的我怎麼會被苦味嚇著呢?

用水清清味蕾,再試一次 - -

表情符號 啊!好酸!!表情符號

 (倒退三步~)

因出乎意料酸度變成稻草人三秒鐘,回過神來,開始尋覓酸度來源

啊,是果泥惹的禍嗎

可是,單嚐了表層的巧克力~啊啊啊~還是酸的啊~~~

 是巧克力被果泥帶壞了還是我的味蕾壞了?

 

turnturn驚恐的我在陽台上轉著圈圈、一圈又一圈turnturn

看了商品介紹才曉得,這款也是川村大師力作,名為雷莉亞黑巧覆盆莓

以為是的味道其實是巧克力慕斯配上覆盆莓的“豐富酸甜”

只能說~俗人如我不懂極上的美啦 (攤手)

12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