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  234 - 1471  官方部落格    購物商城    露天賣場

〈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收到盈全國際芒果乾試吃邀約時,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是乾硬甜膩的芒果乾

假芒果之名,行人工糖果之實,怎麼想怎麼不是我的菜

不過,看了官方部落格中的介紹,無添加的健康訴求引起我的好奇心 - -

什麼都不添加的芒果乾,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滋味呢?

 

接著,在某日收到了一封平信,盈全國際?是什麼啊?

突然,腦中ㄆㄧㄚ地一聲亮起了燈 - -

 表情符號啊不就是那個芒果乾!?表情符號

拿著輕到幾乎要飛走的信,腳步卻異常沈重。。。

 

 1兩包.jpg

拆開信封,薄薄兩片試吃包讓我再度傻眼,真的,好試吃啊。。。

算了算,八根小指般大小的芒果乾

萬一還沒嚐出個所以然就被吃完了,文,該怎麼寫?

 

 2三條芒果乾.jpg

擔心放一邊,拆開包裝先

嘿!別看它小小一包,拆開時蕩漾出的濃郁香氣不是芒果是啥啊!表情符號

指尖接觸瞬間,便知道這款芒果乾真的跟一般的不同

 沒有四散的糖粉、沒有乾硬的觸感

 入口後,輕鬆的咀嚼度非常順口,芒果濃香醇郁,重點是,絲毫不死甜!

 這對不嗜甜的我來說再重要不過了

 不過,還想多品味自然原味時,調皮的芒果乾卻迅速滑入喉間

 

表情符號表情符號啊~等等我,芒果乾,我還沒把你摸透透啊!表情符號表情符號

 就這樣,兩小包八小條的芒果乾不到幾秒鐘就人間蒸發

 留下唇齒間的醇香、與有點懂又不是太懂的我,這這這~該怎麼辦辦!表情符號

 

枯坐在電腦前,不曉得怎麼下筆

可能是怨念太強了,馬上看到店家留言,擔心試吃份量不夠,說要補寄正品

這麼巧,再次收到商品當天,正好看到轉角分享試吃心得

當時對於廠商提供快過期的商品感覺有點差

當天回家看到商品時,差點傻眼 - -

 

3保存期限.jpg

同樣是20100531製造

怎麼轉角那包保存期限到20101130,我的卻是20110530!?

保存期限彈性那~麼大,是橡皮筋嗎 

 

4一包芒果乾.jpg

跟廠商溝通過程,對方表示正式外包裝尚未製作完成

看著眼前這的塑膠袋,沒有品名、沒有成分標示,什麼都沒有

只是告訴你,它可是使杯秀

我,又傻眼了

廠商表示剛開始在網路平台販售,卻連正式包裝都還沒完成

那 - - 是要賣什麼?

對我來說,包裝食品除了食物本身,外包裝也是非常重要

除了獨特的設計美感、成分標示外,品牌故事與精神都是我期待看到的

連外包裝都還沒準備好,卻急著推網路試吃,順序是否顛倒了?

5試吃說明.jpg

此外,這款芒果乾的品名極品御賞愛文芒果乾還是我從露天拍賣查到的

到底,廠商自我定位為何?品牌名稱到底是盈全還是???

看著令人眼花撩亂的商標(華、嘉賢、盈全),我混亂了

在茫茫網海中,沒有吸睛的名稱第一時間抓住消費者目光,很容易溺水啊!

 6八條芒果乾.jpg

最後,採用日本專利低溫乾燥製作方式的芒果乾口感確實好,不乾不澀不甜不膩

完食後,芒果濃郁的醇甜繾綣舌尖良久

堅持純天然不添加、具備ISO22000及HACCP認證通過,這是廠商的堅持

可是,不曉得是否技術製作上的限制?

芒果乾的尺寸迷你到跟薯條有得拼,一條條單吃,真是可惜了自然的芒果風情

經過實驗後,一次吃半“卡”(一個塑膠片算一卡),風味才比較明確

是否能改良成厚實些、面積大點的份量呢?

 

吃著天然尚好的芒果乾,想起上列令人困惑的面向,不禁想問盈全:

Are you ready? 表情符號

7盈全資料.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芒果乾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