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71   (037) 473 - 668   產品介紹與訂購:官網   樂天市場

 

第一次認識蒸燒包是在愛評/痞客邦好友大咖拉拉家看到的

美到不可思議的造型,完全顛覆了一般對包子饅頭的刻板印象

 不曉得哪兒亂逛看到可以申請試吃,當仁不讓名趕緊給它報下去

 平靜無波的日子過了好一陣子,正想說沒希望了吧,便收到店家嚴謹的回應

 表情符號美麗的蒸燒包就快到我眼前來騷包啦!表情符號

 1提袋.jpg

不是冷藏、而是冷凍宅配!足見店家在品管上的用心

 

2提盒.jpg 

提盒樸實了些,如果能多些設計感,應該更能從茫茫網海中脫穎而出

 

3一盒六個.jpg 

(↑蒸燒包,699元)

打開提盒,獨立包裝的包子安睡在屬於自己的小房間裡

 每個單價16元的包子個頭不大,但造型上的用心讓人一點都不覺得貴呢

 

保存期限如下:冷凍15天,冷藏7天,常溫3天

 店家建議的食用方式有四:

 1.      電鍋水蒸即可,避免水氣滴落影響口感

 2.      冷藏中火40秒微波

 3.      冷凍後先解凍2分鐘,再以中火40秒微波

 4.      冷藏後直接食用,享受冰涼綿密口感

 

來來來,來看看普羅的蒸燒包到底有多美吧!

4草莓.jpg 

 (↑草莓甜心卷)

 普羅的蒸燒包最令我驚豔的不是吸睛的外型,而是奇妙的麵團口感!表情符號

 跟一般包子饅頭的麵皮完全不同,蒸燒包的麵皮近似西式麵包,但更加綿密紮實

 從來覺得包餡包子非得熱著吃才好吃,看到食用方法中的冷藏吃法有點遲疑

 完全不能想像鹹口味冰著吃,那就拿甜的試試看吧

 

5草莓斷面.jpg

 草莓甜心卷的斷面看似木柴麵包,最怕嗜水質地的我挫著等

 沒想到入口的竟是輕柔Q綿,有點像小朋友喜歡吃的草莓麵包捲,但 - -

 表情符號絲!毫!不!乾!澀!表情符號

 沒那麼愛吃包子饅頭的我意外地喜愛這種質地

 當然是用草莓香精營造風味,幸好用量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此外,微甜的奶皇餡間和著的核桃也令堅果狂偶本輪小小地開心了一下

 

 

 6巧克力.jpg

(↑巧克力水滴卷)

閃動著亮澤的巧克力捲內藏層層巧克力醬

完全就是西點麵包,哪裡是中式包子啊!

 

7巧克力斷面.jpg 

這兩款甜口味真有些甜,小螞蟻應該會很喜歡

不嗜甜的我也拜倒在綿柔的奇妙質地之下,無法克制地將它們秒殺

 

外包裝並沒有標示口味,明顯可見是甜口味的就是上列兩種

將剩下的全送到大同電鍋肚子裡

蒸好時掀蓋動作可得快狠準,別讓滴落的蒸汽壞了包子的好口感

 

加熱後的口感也好讚!帶點棉花糖的輕盈,輕飄飄地漫步在雲端

不是說它拋拋的不紮實喲!溫柔細膩的質地非常好入口 

 

8鮪魚.jpg

(↑日式鮪魚卷)

 

 

9鮪魚斷面.jpg

這款~哎呀呀,向來討厭鮪魚罐頭的我實在無福消受

不過電鍋加熱時接觸底部帶點脆度的鹹香麵皮真好吃呢

 

10雞肉.jpg 

(↑洋蔥雞肉卷)

 

 

11雞肉斷面.jpg

這款外型我最愛,光是那細密的黑白紋路就趣味十足

口味上也毫不遜色,調味濃郁的雞肉和著甜味盡出的洋蔥丁,涮嘴到不行

 

12起士.jpg 

(↑火腿芝士卷)

 

 

13起士斷面.jpg

一口咬下,我笑了 - -

表情符號哈哈,這簡直是中式披薩啊!表情符號

培根的鹹香、起士的乳香、加上麵體的彈性

剛剛好的調味,剛剛好的輕食享受

 

 14奶皇.jpg

(↑黃金奶皇卷)

 

 

15奶皇斷面.jpg

 表情符號這款是我的最愛!表情符號

向來很喜歡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奶皇包

其實不曉得這款是啥口味,但入口後溫潤的奶皇甜香讓我開心地笑了起來

是奶皇包嗎?心想

接著嚐到了蒸得綿軟的銘黃大丁,味蕾弩鈍的我說不出是啥,只覺好吃

寫文時對照樂天市場的介紹才曉得 - -

原來這就是把我熱愛的地瓜奶皇變成好朋友的黃金奶皇卷啊!

 

完食心得:

以為蒸燒包不過騷包了點造型美麗,沒想到連包子質地都如此令人驚喜

變化多元豐富、創意中西合併

連不是包子迷的我都無力抗拒,喜愛包子的您還在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