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94-5號     (042301 - 6006     產品訂購與介紹:官網

〈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1字樣.JPG

話說科技新貧賺錢沒有猝死有的程式設計師JimmyBryan因為工作愛上咖啡

 遇上在上女人我最大之餘堅持鮮烘焙的咖啡烘焙師Kevin

 共譜ZERO,希望眾人對咖啡的印象歸零、重新體會新鮮平價的咖啡新體驗

 

不懂得品嚐咖啡的我,看到ZERO Coffee禮盒在瘋體驗推出幾次就報了幾次名

為什麼呢~西底!就是為了禮盒裡的餅乾啦(扭~)

古人有云:鍥而不捨,金石可鏤(拿書卷搖頭晃腦)

在比國父革命次數少些的狀況下,終於得到體驗機會,阿目,挖粗溫啦~表情符號

 

2打開禮盒.JPG

 (↑Zero Coffee 西式禮盒A,原價400元,特價360元)

掀開簡約素淨的雪白燙金禮盒,遇見Zero Coffee給您的第一個驚喜

兩張色調清淺的明信片,勾勒出好咖啡能帶領心靈遨翔的魔力

 

3內容物.JPG

禮盒中共有8包濾泡式肯亞咖啡

小林煎餅關係企業富林園手工餅乾 8 片及彩繪煎餅兩塊

 

4餅乾.JPG

既然是為了餅乾報名,就從餅乾開始品嚐

 

題外話: 

雖然我很愛中華郵政,不過,還是呼籲一下郵差杯杯~

。。。哩碼溫肉一點啊。。。 

乘坐小白鴿號前來的禮盒,餅乾碎了了,唯二保留全貌的只有杏仁/抹茶餅乾

碎得太厲害的無力回天,剩下的盡可能拼湊還原,後悔起小時候沒多練練拼圖。。。 

 

5杏仁奶油酥餅.JPG

杏仁奶油餅嚐得到杏仁的堅果香,可惜甜了些

  

6抹茶餅乾.JPG

 抹茶,不,是綠茶餅乾,由於綠茶的澀度,略微降低甜蜜指數

 

7羅蜜雅.JPG

 羅蜜亞餅乾果真是名副其實的蜜啊(無誤!)

 

8擠花餅乾.JPG

擠花巧克力比冷凍奶油餅乾多些酥鬆,可惜甜度壓過巧克力微苦風情

 

9巧克力豆餅乾.JPG

美式巧克力豆燕麥餅乾不甜怎能算是美式餅乾呢!表情符號

 

10煎餅.JPG

看到彩繪煎餅,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忍不住笑了起來吧,這就是愛呆完啦表情符號

比一般煎餅來的薄許多,蛋香不減,口感清脆

是八歲小朋友跟八十歲老杯杯也能輕鬆品嚐不怕掉牙的嘟嘟好

 

11咖啡外包裝.JPG

接著,重頭戲要上場囉!表情符號  

 

13濾泡式使用方式.JPG

 看看說明先

 

12拆開咖啡包裝.JPG

我說郎客啊~不要沿紅線撕開後 - - 將咖啡倒進熱水中(嗯湯啊嗯湯!)

 

 

14耳掛式.JPG

請你跟我這樣做 - -把兩個耳朵掛在杯緣,這樣才叫耳掛式啊!表情符號

 

15充泡秘訣.JPG

耳掛式我瞭,但老實說,Kevin傳授的濾泡式咖啡美味秘訣有看沒有懂

 特別是濾袋不會浸泡到萃取出來的咖啡這句,讓我微小的腦容量打了360個結表情符號  

 

16加水.JPG

孤狗一番,才曉得~原來杯子要高到碰不到讓滴漏的而出的咖啡

老師在說沒有在聽!摔筆~ 

90度熱水,很抱歉,家裡沒有象印熱水機,只能靠fu抓溫度

最後,請出小黑壺緩緩加水

終於擺脫道具命運的它開心到灑花轉圈圈啊happy1

 

17沖好的咖啡.JPG

官網說這款肯亞AAKenya AA)適合偏愛果酸味的咖啡老手,一整個挫著等

一來根本不懂咖啡,再者最怕的就是咖啡的酸度

遲疑地輕啜一口,初入口確有清爽微酸,但一點都不惱人,宛若和風般拂過味蕾

接著,神奇的事發生了 - -

分明才喝一小口,滑過喉間後,留下的卻是滿腔輕盈的回甘,而且屢試不爽啊!表情符號

切記要輕抿淺嚐,喝太快、太大口,都可惜了溫潤的甘香呢

 

完食心得:

衝著餅乾報名,可惜餅乾表現並不令人驚豔,很像沒有特色的西式喜餅

加上偏甜的口味,實在不是我的菜(攤手)

不過,考量到是要搭配咖啡的,如此甜度可以理解

好理家在有好看又好啃的煎餅撫慰受傷的心靈

然而,打文的現在都還能感受到的悠揚回甘咖啡香,連不懂咖啡的我都沈醉其中

身為咖啡老手的您若沒時間慢慢泡咖啡

不妨讓講究的ZERO鮮咖啡給您輕鬆的好滋味吧表情符號 

 

18名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掛式咖啡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