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201號      AM11-PM9:30       (07) 359-1551)  

1店正面.jpg

  表情符號到底是泰晶饌份量太少?還是滋味太好,好到讓人胃口大開?表情符號

 平時不吃晚餐的我,在泰晶饌吃午餐後,便到市區裡玩耍

 明明也沒啥身體勞動啊,怎知傍晚肚子卻不斷發出空虛的哀嚎

 給餓蟲咬得緊,怕不吃回家後會更難受

 決定往位於高鐵站前開幕不久的北平聚福小館 

忘記這兒的前身是啥?百元熱炒?只記得前陣子經過,已是大紅燈籠高高掛 

好像不跟北平沾上邊就不像賣餃子餅食似的,硬是要在聚福小館前加上北平字樣

 

2工作區.jpg

開放式工作台設在騎樓,擀麵包餡煎餅,全都在您眼前展現

 

3店側面.jpg

喜歡涼風相伴?那就選擇騎樓區座位吧

 

4店內.jpg

明亮的店內桌數不少,正值用餐時間,坐了八分滿有

只有兩個人的我們被領到電視下方的雙人座

 

5廁所.jpg

不但得迎向眾人看無聊新聞的目光,還正對廁所,真是好~位置

 

6小菜.jpg

環顧店內~沒有免費小米粥,好歹來個豆漿紅茶吧?

表情符號妹有。什麼都妹有。表情符號

只有自取的餐具調味區,還有要錢的小菜區

 

7菜單.jpg

ㄆㄤˇㄆㄤˋ來前就想說要點炒飯的,沒想到居然沒有

看看菜色,哎呀,只有餃子與餅食而已,選擇真是不大

 

8鍋貼.jpg

(↑鍋貼,45元)

ㄟ~不說不愛肉餡類的嗎?怎麼會點鍋貼?

想說每次到麵食館老吃蔥油餅捲餅烙餅客倌們也看煩了吧

進門時剛好看到其他客人桌上的鍋貼份量十足,賣相不錯

決定點它一試,增添豐富度 

 

鍋貼上桌,奇檬子頓時變差 - -

稍微給鍋貼整隊一下很難嗎?

彼端數來的第三個鍋貼突兀地懸在空中,好醜啊~

鍋貼的美,不就在薄施麵糊,將各自為政的個體串成金黃耀眼的整體嗎?

零落的鍋貼,跟早餐店裝在塑膠袋裡單純填肚子用有什麼不同?

好吧好吧,算我電視冠軍看太多,吃東西比較實在

哎呀呀~口感跟賣相一樣不吸引人

底部不夠脆、肉餡不夠鮮、皮咬下後又會開口笑,不點完全不可惜

 

9沾醬.jpg

本來看到蔥椒醬油開心的哩!

可惜,可能製作時間不夠,蔥的鮮甜跟辣椒的辛嗆未能浸潤到醬油

得加上辣椒醬才有些味道

 

10蔥油餅.jpg

(↑蔥油餅,35元)

上桌時有給滿滿滿到快溢出來的蔥花的誠意感動到

 

11蔥油餅油脂.jpg

 可惜餅皮並非我喜歡的硬脆,含油量不低

特別是放涼後出油的厲害,沒能完食

 

12捲餅.jpg

(↑豬肉捲餅,55元)

名片上頭圓滾飽滿的捲餅果然只是不實廣告,眼前捲餅扁的有些虛(攤手)

 

13扁捲餅.jpg

不溫不火不脆的餅皮、沒啥熱度的醬汁、與嚐不出啥了不起的豬肉片

完全是吃過就忘的口味,不過,也才55元,就別太計較了

 

14椰香甜烙.jpg

(↑椰香甜烙,60元)

本來決定要吃烙餅的,但看到椰香甜烙字樣就不行的我

跟親切工作人員討教半天,親切的工作人員直說這款熱熱的吃好ㄘ啊!

聽不ㄘ個所以然,決定直接點來粗粗看

 

15烙餅.jpg

工作人員上菜時,讓我拍攝(他桌)本來想點的烙餅

嗯,確實是鬆發的餅食,這款我比較愛吃甜的,看來沒有點是正確的

 

16餅內餡.jpg

椰香甜烙最後登場,入口後,心中高喊:

表情符號好險有點這一味!表情符號

硬脆的口感、乾爽的質地,久放也不太回軟出油

銘黃色的椰蓉餡嘗得到椰絲的香氣與特殊的纖維感

不過,甜度不算低,吃到最後就有點太辛苦了

 

 17名片.jpg

完食心得:

餓蟲是給止住了,可是帶回一肚子的油脂與澱粉,算是自找罪受

回程想著這家聚福小館,品項不夠多元,滋味也不甚突出

價位是不貴啦,可還真比不上免費供應豆漿的同性質店家

猜想,喜歡餅食餃子類的人口多,新興的高鐵區塊同類型的店家相對少數

平價又快速的供餐效率,便是聚福小館的利基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布丁。食。遊。記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