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補充:

 波多尼已於20126月搬遷,新址資料如下: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78號   平日AM9:30-PM5   假日AM9-PM5     週二公休   (07)338-8588   店家FB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25號,三多戲院旁  AM 9 - PM 8  (07) 269 - 5517  週二店休

1招牌.JPG

話說某天下午三點在外遊蕩,想坐下休息吃點什麼吧

腦中閃過年初甫開幕的BONITO,不囉唆,立刻往城市彼端馳騁而去

 

2店正面.JPG

BONITO很好找,就在三多戲院旁,房子頗舊,二樓磁磚風塵時代感很重

 不過,騎樓樑柱充滿都會風情的黑白輸出,讓人剎時忘了一旁傻瓜冰茶的存在(笑)

 

3騎樓區.JPG

長長簷廊綿延著質樸的木桌,三多路底來往車輛少

 坐在這兒可盡情享受開闊空間,不用擔心灰塵加料

 

4樂團1.JPG

店內空間不算大,美式都會風情隨性自在融入其中

 好比,嗨到極點爵士樂團

 

5樂團2.JPG

好比,已故歌手米高積遜(誤)

 

6工作台.JPG

就連工作台都像座小小舞台,彷彿下一刻咆哮樂手便會跳上桌面瘋狂演出

 

7黑白照片.JPG

以黑白為主的色系選用聰明至極,讓不大的空間顯得清爽而有深度

 

8壁紙.JPG

最愛這片壁紙了!彷彿直接在牆上書寫心情

 

9燈.JPG

喜歡這盞光源,暖暖的、柔柔的,卻沒有陰鬱的昏黃感

 

10菜單1.JPG

11菜單2.JPG

感謝工作人員的容忍,狂拍一通後終於回座準備用餐啦

 BONITO供主要美式餐點,蛋捲鬆餅漢堡三明治,選擇豐富

正餐價位從119199均有,搭配的附餐不少,亦可加價30元升級其他飲品

盧了工作人員很久,終於選定西部蛋捲、加價升級水果茶

 

12檸檬水.JPG

好漂亮的透明壺盛載著好好喝的檸檬水

 

13餐具.JPG

餐具睡床單不夠,還要蓋棉被,才不會著涼沾塵埃,好貼心

 

14餅乾.JPG

店家招待的小點心,以為是馬卡龍,一整個想太多,原來是巧克力奶油餅乾

有點油、有些潤,謝謝再聯絡

 

15濃湯.JPG

濃湯湯頭虛了點,但配料豐富到爆炸,特別是入口即化的馬鈴薯好愛啊!  

 

16蛋捲.JPG

(↑西部蛋捲,199元)

 

17薯條沙拉.JPG

 推薯條!酥脆鹹香表情符號

推全麥!喀啦爽脆表情符號

生菜雖然有些泛黃,鹹中帶鮮的沙拉醬好吃到原諒不夠新鮮的生菜 

 

對異味很敏感的我舉凡香氣濃重的水果都不愛,香蕉名列討厭水果榜前茅

蛋捲一上桌,端坐其中的香蕉令我在心中高喊:歐買嘎115

吃一口確定過熟,趕緊推到一邊去

 

18蛋捲斷面.JPG

蛋捲看起來像蛋包飯,吃起來~也像蛋包飯啊。。。

不是料理東西軍中刀子滑開便湧出炫目蛋黃海的那種

而是本土化日式料理店一盤88那種 - - 啊,沒那麼慘啦

那種蛋皮薄到可以蛋餃,眼前這款厚度近半公分,厚實多了

不過,問題不在厚度,而是柔軟度

偏愛綿柔潤澤的蛋捲,與內餡完美融合、不分彼此

眼前蛋捲乾了些、膨鬆度不足,覺得是為了方便包捲內餡而做此處理

不是不好吃,但蛋皮跟內餡有各自為政的嫌疑,跟吃慣的蛋捲作法不盡相同

 

19土司加蛋捲.JPG

雖然蛋皮不得我心,小小牽絲的內餡豐富紮實

可能是起司的關係吧?鹹了點,拿來配全麥土司江江好

 

20水果茶.JPG

(↑水果茶)

水果茶上桌時,注意的不是它,而是燙金的杯墊,拍照存證後趕緊收起A回家

上過太多感冒糖漿的當,對水果茶向來敬而遠之

實在是工作人員笑容太可愛、眼神太誠懇,加價30元點了這一味

工作人員說水果茶是新鮮果汁調製

不過,怎麼喝都覺得是濃縮果汁當基底,再調入些許柑橘類鮮果汁

沒到感冒糖漿那麼恐怖,還是有人工的不蘇湖感

 

21工作人員.JPG

完食心得:

提供全日餐點的BONITO地點選得真是好!表情符號

對面就是商業大樓,正好可以提供工時不定的上班族絕佳的用餐休憩去處

就主觀口味而言,這天品嚐到的餐點並不令人驚豔

然而,考量價位及豐富度,已算誠意十足

整體而言,還是想推薦波尼多

不為餐點,而是為了店內閒適的氛圍、還有工作人員用心營造出的溫馨

其實,一開始在外頭拍照時,餘光瞥見門內立正站好的工作人員

以為對方在等我進門,一整個不好意思

後來才發現,應該是店內的教育吧?

只要手上沒事,工作人員就要站到門口等待不曉得啥時會上門的客人

想來是希望能在第一時間給予客人被尊重的良好感受

此外,工作人員主動且詳細解說點餐方式,耐心回答我愚蠢的問題

親切的年輕老闆娘也認真聽取我誠實的用餐感受,沒有絲毫不悅

(雖然很怕被問「餐點還滿意嗎?不要、不要逼我我我我我turn~)

 

22營業時間.JPG

從早到晚,沒有供餐時間限制、就算晚上想來份英式早餐也歹就五

不只填飽肚子,也溫暖您的心,這,就是波尼多!  

 

23名片.JPG

arrow
arrow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