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201F     (07) 380 - 0335     0912411421    奇摩拍賣

1農漁我最會.JPG

感謝油俠成,有機會認識農漁會產品專賣的農漁我最會 

老實說~觸罵的我剎時間以為是農會我最大啊啊啊啊(抱頭~)

原來啊,從身為天然實在價格實惠的農會產品愛好者

農漁我最會會長(!?)越是深入接觸

越覺得農漁會商品之好,若有個平台能整合推廣,不啻是眾人之福

為此,農漁我最會精選各地天然訴求無添加的新鮮產品

消費者再也不用千里跋涉,只消在家中敲敲滑鼠,就能享受來自全台的農漁特產

 

2情人果外包裝.JPG

(↑玉井農會情人果乾,170元)

在試吃商品中發現情人果乾嗨到不行

遙想當年(遠目~),小時候上黑松大飯店,期待的就是最後那道情人果冰啊!表情符號

 

3情人果乾.JPG

愛文芒果乾常見,但土青芒果製成的情人果乾還是第一次吃

相較於大把糖灑下去的酸甜情人果,這款果乾完全是芒果青本色

酸到過癮,酸到臉部一邊扭曲手指一邊往袋裡鑽去

加上間或其間的梅子粉提味

絕對是款熱愛自然果酸及帶勁口感的您不可錯過的好選擇

 

4芒果乾外包裝.JPG

(↑玉井農會芒果乾,170元?)

玉井特產芒果,當然是農會明星商品

與情人果乾相同的夾鍊袋設計,儲存方便,品質有保障

由於是暑假期間限定產品,拍賣尚未上架,不確定是否與情人果乾價位相同

 

5芒果乾.JPG

老實說,甜度極高的愛文芒果不如酸度強的芒果青吸引我

芒果乾絕對不是我會主動吃的零嘴

然而,即便是這樣的我,在撕開包裝的瞬間,還是給濃郁噴香的芒果氣息征服了

比起市售芒果乾的甜膩乾硬,這款芒果乾就是愛文的醇甜香

看似不厚,嚼來卻紮紮實實,如果潤澤度高些口感會更好

 

驚豔於玉井芒果的真材實料

本來這類不是我的菜的試吃品拍照後會轉送好媽媽,這款卻給留了下來

冷藏一夜後隔日品嚐,赫然發現 - -

哎呀呀,雖然以密封袋包裝,冷藏後口感更為硬實,香氣也揮發不少

還是覺得室溫狀態滋味最佳,給朋友們做參考囉表情符號

 

6鮮菇餅外包裝.JPG

(↑埔里農會杏鮑菇餅,100?元)

一包90克的鮮菇餅熱量約450大卡

杏鮑菇餅提繩式外包裝送禮大方,可惜餅乾僅以塑膠殼裝盛、塑膠袋封口

一旦拆封,便沒得密封,容易受潮呢

 

7杏鮑菇餅.JPG

杏鮑菇變身餅乾?難以想像

一口咬下~哎呀呀,那酥鬆的脆度,確為餅乾無誤!

喀啦作響,有那麼點像鬆發的蝦餅

略事咀嚼,蕈菇特有的纖維感跳了出來

以為油炸處理會很油膩,卻是出乎意料的涮嘴

入喉後飄漾淡淡的菇類香氣,口感層次之豐富啊表情符號

 

8花生丁香小包裝.JPG

(↑澎湖漁會花生丁香,100元)

每百公克483大卡,一包180公克,10小包,每小包換算起來熱量約87大卡

 

9丁香花生.JPG

小魚營養豐富又好吃,平時也常買萬X牌解饞

來自漁產尚青的澎湖漁會,這款花生丁香香。酥。脆。甜。辣一點不少

獨立包裝雖然不環保,但品質保存及實用便利性上卻是沒話說的

 

 10四樣產品.JPG

完食心得:

相較於以營利為目的的普通產品

農漁會產品出發點在於幫助當地濃漁民推廣自家作物漁貨

用料實在、品質嚴選,價位也在合理範圍

不管為了支持在地產業,或是享用新鮮的農漁系列產品

不妨逛逛農漁我最會,不出門就能享盡全台精選農加工品!

 

11訂購單1.JPG

12訂購單2.JPG

arrow
arrow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