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10       (06) 702-8856         加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午餐AM11:30-PM2:30    晚餐PM6-9:30  

平日午餐790元,平日晚餐890

週六午晚餐及週日晚餐940元,週日限定早午餐990

官方網站:http://www.shangri-la.com/tc/tainan/fareasternplazashangrila/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angrilatainan/ 

1版頭照

遙想學生時期(遠目)

正值年輕力壯,假日最愛的活動之一就是吃遍高雄各大包肥

隨著年歲漸長,食力大減,爆衝吃到飽,根本賠錢貨

即便如此,深藏心中的包肥魂仍不時蠢動,就在這個摸門特!

收到來自(深吸一口氣)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10樓遠東Café(呼~擦汗)的邀約

偽台南人ㄆㄤˇㄆㄤˋ都說這兒他一直很想去哇哈哈哈哈立馬跳上火車朝台南後火車站飛奔而去

 

2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1

3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2

位於後火車站遠百旁的(深吸一口氣)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再次擦汗)

走過經過絕對不會錯過

 

4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十樓遠東cafe

離遠東11點半開始的營業時間不遠了,趕緊搭電梯直上十樓

 

5外圍座位

外圍座位自落地窗灑進清朗日光,一整個舒服

 

6中庭1

7中庭2

8中庭3

餐食以中庭為軸心配置

蓊鬱的綠意,直上天際的圓弧造型,頗有星際感的迷離Star War配樂響起)

 來前查了遠東Café價位,有抖了一下這樣,罷特!

週末正午,近九分滿的洶湧人潮

不景氣是騙人的(誤)

足見遠東café穩定客源(無誤) 

眾人到底為何而來?來,我跟你說(拉椅子)

遠東Café餐點分為日式、牛肉專區、海鮮沙拉、中西料理、港式印度還有鮮果甜點

 

9日式料理區1

10日式料理區2

11日式料理區3

12日式料理區

13炙燒鮭魚握壽司

 以份量來說,日式區最得我心,剛剛好的份量,全部嚐一輪也沒有負擔

敢吃生魚片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現點現切,新鮮吃得到

小小盅的海鮮丼還有一口份量的抹茶麵,全都好喜歡

捲壽司口味繁多,不過,考量胃部空間及品項價值,私以為專攻魚類握壽司卡實在

特別是入口即化的炙燒鮭魚啊啊啊求求你一定要吃蛤~~~

 

14牛肉區1

15牛肉區2

說到台南小吃,除了罵完罵長,就是牛肉湯了

所以,見著現涮牛肉湯的摸門特忍不住低呼這就是愛呆男(誤)台南(無誤)啦!

 

16現涮牛肉湯

是說這個牛肉湯真的很威耶,涼透了才喝,牛肉仍舊甘甜細嫩,清甜的湯頭更是一絕

若硬要我選一樣本日之最,應該就是它了

百喇為,一旁的roast beef可能師傅太豪氣切超厚吃起來很卡喉這樣(搔頭)

 

17海鮮區1

18海鮮區2

19海鮮區3

20海鮮區4

遠東Café的菜色稱不上琳瑯滿目,可若要比精緻及食材新鮮度,絕對不輸人

好比海鮮,蝦蟹貝鮑魚章魚中卷

種類不算多,但經本人人體實驗確認新鮮無虞(蓋章認證)

 

21現烹海鮮湯

好比客製化海鮮湯,素材醬料調味任君挑選

食材新鮮,自然美味

 

22沙拉區1

23沙拉區2

沙拉區的煙燻鮭魚也是食客的心頭好,掃盤速度之快,跟鮑魚蝦蟹不相上下

新盤一登場,阿嬤立馬下手,有沒有那麼軟Q

 

24沙拉

對了!沙拉區裡有個小東西,私心大推,那就是指尖大小狀似荔枝的珍珠洋蔥

第一次嚐到是在高雄的馬札爾東歐餐廳

特殊的酸味喔喔喔超有感!(推出大拇指) 

 25麵食區

來到台南,擔擔麵是一定要的

 

26現烤披薩1

27現烤披薩2

然而,以吸睛度來說,有師傅現場擀麵爐燒的披薩更有看頭

料是普通了點,但麵皮還真不錯

 

28中西料理1

29中西料理2

30中西料理3

31中西料理4

義大利麵、紅酒燉豬頰都是一份起碼兩三百元的餐館單點水準

清蒸紅蟳快快快再多挾幾隻好回本

對了,聽某人就是ㄆㄤˇㄆㄤˋ無誤說櫻花蝦炒飯可以跳過這樣

 

32港式燒臘印度料理區1

33港式燒臘印度料理區2

34港式燒臘印度料理區3

35港式燒臘印度料理區4

重金架設坦都爐,南部的飯店包肥也只有台南香格里拉如此豪氣

 

36港式印度

這天吃到的是脆口的印度豆餅,不是較常見帶嚼勁的印度烤餅(naan

 餅乾怪獸本人我私心大愛

小小提醒,印度區香料下得不手軟,芥香烤魚入口瞬間味蕾有麻痺掉這樣(抖)

別忘了試試櫻桃烤鴨

那肥滋滋油亮亮的烤鴨皮啊嘖嘖嘖~

 

37甜點區1

38甜點區2

39甜點區3

40甜點區4

41甜點區5

42甜點區6

前頭雖說這裡菜式不多,罷特!

甜點區論質論量,完全不輸烘焙坊

基本款的慕思起士磅蛋糕巧克力噴泉當然有,還有DIY可麗餅

最後吃到孩子都快生出來了還是忍不住向62趴生巧克力進攻

還有還有!脆口餅乾殼加上巧克力哈跟打使,再撐也要來一根啊(菸)

 

43飲料吧

哎呀呀東西實在太多了差點忘了飲料區

遠東Café的飲料區由專人現場調製

 

44拿鐵

45珍奶

醇郁的拿鐵咖啡館砍戰,鮮奶調製的珍奶碼美賣

還有一款超好喝的芝麻堅果飲,堅果迷不容錯過

 

46餐點

完食心得:

年輕時吃到飽,圖得真的就是一個飽字

年紀漸長,寧可多付出些代價,尋覓味蕾的歡愉

像遠東Café這樣質精量足服務好的吃到飽

非常適合攜家帶眷特別是家中的長者前來

真會令人猶豫的啊就是平日近千/假日破千的價位了,罷特!

文章看到最後的你你你跟你有福了(聖靈充滿ing

 

47七周年活動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七週年77折慶祝活動盛大推出中

超級有感的77折想要不被打到(!?)還真有點難度,壞?

只要生日或身份證字號裡有7,該桌一律打77折(上限7人),活動至3/18為止

對遠東Café一直遠觀卻無法褻玩(!?)的朋友,現在出手,正是時候

要真沒辦法衝318,再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 -

有種東西叫餐券啊哇哈哈哈哈哈~~~(揮手旋轉入舞台) 


48名片

, , ,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月兒
  • 我七月生日耶快來揪團!
  • 3/18前快衝啊!

    布丁 於 2016/03/07 11:57 回覆

  • 宅青
  • 看完一整個飽… 但過超過癮的~
    我對包肥標準放很寬,
    只要有烤牛肉可以吃就達標及格。(好低的原則)……XDD
    如果還有好喝的牛肉湯,簡直加到90分了………
  • 哈哈哈不愧是牛肉女王!

    布丁 於 2016/03/11 21:3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