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3-2        PM1:30-9        (07)721-3821       週一公休,可麗露週四五六供應,可無線上網           店家FB

1版頭照

 從攤車到市集到店面,呈予貳要給您的,是乘與二的雙倍幸福! 

 2呈予貳1

去年中自臉書上注意到現身市集的呈予貳

主打的雖是樸素的磅蛋糕,視覺效果卻極為強大

不特別偏愛磅蛋糕,倒也默默將它記在心中

今年二月,呈予貳落腳文化中心周邊,除了磅蛋糕,也有限定供應的可麗露

哇哈哈這我就感興趣了

於是乎,離開& Brunch,移動到呈予貳續攤

 

3呈予貳2

4呈予貳3

和平、四維路交口的呈予貳不難找,正對面就是啡拾光美學角落88

低調的門面並不搶眼,可一旦注意到,肯定會多看幾眼

以磁磚與鐵件拼貼出的店名啊啊啊光看就融化了(雙手比愛心)

 

5一樓1

6一樓2

7一樓3

8一樓4

推開拉門,踏進歐風氣味滿點的空間

黑白原色,帶歲月感的色調,加上活潑視覺的鮮紅高腳椅

即便短暫停留外帶,都有神遊異國的微醺

平日僅開放一樓內用,假日前來,順利向上挺進

 

9二樓1

10二樓2

11二樓3

12二樓4

作為烘焙空間之用的二樓,假日才會開放內用

待得夠久,目送兩批客人離去,日雜感強烈的偽淨空終於到手

簡約卻個性十足的空間,相信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廚房

我呢愛上的則是漾著朦朧光暈的無敵窗景

 

13呈予貳一隅1

14呈予貳一隅2

15呈予貳一隅3

16呈予貳一隅4

17呈予貳一隅5

18呈予貳一隅6

19呈予貳一隅7

20呈予貳一隅8

呈予貳的logo是法鬥,店內卻不見法鬥身影

原來啊店家一直希望養法鬥,算是個夢想吧,就這麼把法鬥當成呈予貳精神象徵

雖說隨著工作漸入佳境,忙碌的生活似乎讓養狗的心願越來越遙遠

還是很希望店家終能實現夢想

造訪呈予貳若有法鬥相伴,加上美妙的空間,根本完美

 

21菜單

菜單列出磅蛋糕可麗露鹹派,但目前品項還是以前兩者為主

請注意!可麗露是四五六限定,抓好時間才不會撲空

 

22品項1

23品項2

24品項3

單片/個磅蛋糕/可麗露52元,奇妙的尾數,與店名相互呼應

手感包裝的條狀磅蛋糕,私以為送人,真美

吃膩了鮮奶油大蛋糕?還在煩惱母親節蛋糕買啥?不妨選它吧

 

25玫瑰鹽磅蛋糕1

(↑玫瑰鹽磅蛋糕,52元)

 

26玫瑰鹽磅蛋糕2

原味磅蛋糕,輕撒玫瑰鹽提味,就是呈予貳招牌的玫瑰鹽磅蛋糕

金黃的邊緣微酥,蛋糕本體紮實,滋味質樸清爽

潤澤度再強些就更棒了

 

27檸檬磅蛋糕1

(↑檸檬磅蛋糕,52元)

 

28檸檬磅蛋糕2

淋上檸檬糖霜的檸檬棒蛋糕,至今銷售量已突破千枚

明朗的酸度與糖霜平衡正好,嗜酸的我私心偏愛這款多一些

 

29拿鐵

(↑拿鐵,95元)

來到呈予貳,吃蛋糕配咖啡是一種必要的節拍

以摩卡壺沖泡的拿鐵,口感溫順

喜歡多點變化,還可以無料升級香草焦糖榛果等風味

 

30原味可麗露

(↑原味可麗露,52元)

 

31原味可麗露斷面

愛極可麗露的包裝,像份充滿驚喜的小禮物

把玩半天,終於捨得拆開

湊進鼻尖,滿是焦糖香氣

一口咬下,是喜歡的硬脆,不過可能就是太硬了,咕吃不怎麼習慣

非常明確的焦香,虎姑婆本人是很愛啦

然而外皮存在感太強,內餡不覺應有的軟嫩

我自己是喜歡的啦,但似乎跟可麗露應有的外脆內軟稍有距離

不曉得是烤焙溫度還是時間的關係?內餡上層出現了不明的空洞(搔頭)

 

32抹茶可麗露

(↑抹茶可麗露,52元)

 

33抹茶可麗露斷面

怎麼辦好像看不太出來這款是抹茶哇哈哈哈

餘韻帶淡淡茶香,可惜外皮焦香太強悍,壓過茶香,抹茶控恐怕無法滿足

 

34餐點

完食心得:

親切的店家,無敵的美妙窗景,是呈予貳令人喜愛的元素之一

雖不是習慣的口感,但整體來說還是很美好的午茶時光

如果您也喜歡微日系輕工業的舒適氛圍

如果您也喜歡不帶匠氣的純樸手作風味

呈予貳,給您不只乘與兩倍的愉快與自在


35名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布丁。食。遊。記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宅青
  • 都這麼搞剛擺盤了,那紙杯……
    嗯……還是有麻豆拿著感覺比較有溫度些……(我太挑剔了嗎?) 噗~~
  • 因為是以外帶為主吧?

    店家很貼心的說喝不完要帶走可以加蓋^^

    其實我也是有拍(紙杯)拿鐵本人,但後來還是選了有麻豆的這樣XD

    布丁 於 2016/04/28 20:21 回覆

  • 咕
  • 拍拍手!!
    話說我的手機當網頁版頭還真美(自己誇XD
  • 妳的手機太強了!(推出大拇指!!)

    ps.另一張妳說像封面的那張(本文版頭),拿來當版頭也很有感

    過一陣子再換^^

    布丁 於 2016/04/28 20:23 回覆

  • 月兒
  • 這篇的照片好像日雜啊!
  • 哇哈哈哈哈哈~~~

    布丁 於 2016/04/28 20: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