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區東平路61       平日AM10:30-PM8:30     假日AM9:30-PM8:30      (06)209-0580      週四公休       店家FB 

1版頭照

向來是配角的沙拉,在健康意識的抬頭下,勢力越發強大

不只有主打沙拉的店家如木盆

更出現了結合科技與農業、以「LED植物工廠」工法栽培無農藥無重金屬的健康蔬菜

幕後推手就是以台南為基地的蔬食樂

從最初的網路宅配、新光三越小西門設櫃、到20165月下旬實體店面誕生

不斷進化的蔬食樂店面版,除了美味沙拉,還有超值的平日限定套餐

快,快來一起健康一下!(招手)

 

2蔬食樂

位於東平路的蔬食樂

素樸但質感頗佳閉眼不看金光閃閃的氣球字樣的話的門面應該不會錯過

 

3一樓

一樓除了外帶,也有座位可內用

帶著有淨空可拍的期待往二樓移動

 

4商品區1

5商品區2

一樓中後段設有餐具販售區

weckmason乃至柳宗理,增添用餐情趣的器皿小物,光看就是種享受

 

6二樓1

7二樓2

8二樓3

平日午後前來,老實說,不覺得客人會很多

見著二樓聚餐團的摸門特有嚇到說(抖)

沈穩的木質色調搭配質感滿點的復古皮革椅,再加上窗外洒落的綠意,一整個就是舒服

 

9店內一隅1

10店內一隅2

11店內一隅3

12店內一隅4

13店內一隅5

相較於以學生族群為主的火夯咖啡館

這天在蔬食樂看到的客人,以上班族、輕熟年齡層為主

倒也不是消費力的問題,我想是該階層客群對健康意識更為在意

 

14外帶蔬菜盒

15蔬菜券

蔬食樂提供蔬菜盒及沙拉外帶,常客當然是買蔬菜券最划算

 

16菜單1

17菜單2

18菜單3

19菜單4

內用餐點選擇眾多:

全日供應的沙拉與輕食、供應至下午一點的早午餐、下午一到五點限定的鬆餅

還有與生活美學家許凱倫合作、中午12點開賣的餐點

各式餐點供應時段皆不同,如果有特定想吃的品項,還請注意供餐時間

 

20平日限定雙人套餐388元

兩三百元的餐點、半價加購飲品,說貴嘛好像也差不多成了常態

如果時間許可,強烈推薦在平日午後前來,壞?

因為週一至週五 PM2:00-PM5:00蔬食樂推出下午388元雙人套餐

可任選含鬆餅在內的輕食及飲品兩款,加點其他品項,該品項還可享88

本來點輕食鬆餅飲料半價,以這個優惠來說,飲料根本是無料奉送

是不是很划算啊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這就是為什麼明明只有一個人的我硬是要在平日來吃雙人套餐(撥瀏海)

 

21國寶黑醋栗茶1
(↑國寶黑醋栗茶,單點150元)

 

22國寶黑醋栗茶2

來前研究菜單,早決定要點氮氣咖啡

在工作人員的建議下,另一款飲料選了南非國寶茶

聞來酸甜香氣宜人,入口倒沒有特別的滋味,就是rooibos的圓潤回甘

想喝茶又怕咖啡因的朋友,不妨選擇它

 

23水果百匯鬆餅1

(↑水果百匯鬆餅,單點180元)

 

24水果百匯鬆餅2

水果百匯聽起來很威,所以選了它,罷特!

看到鬆餅本人,腦袋空白了幾秒 - -

好理家在是優惠套餐啊啊啊要是原價我應該會(自主消音)

 

25水果百匯鬆餅3

幸好水果清甜鮮美,特別是藍莓,飽滿緊實,好吃極了

鬆餅蛋香濃郁,可惜潤澤度有待加強

如果不是鬆餅控,點貝果或三明治的爽度應該會更高(折扇敲掌心)

 

26泰式鮮蝦口袋餅1

(↑泰式鮮蝦口袋餅,單點180元)

 

27泰式鮮蝦口袋餅2

喔喔喔這款爆炸版口袋餅我愛死了啊(雙手比愛心)

 

28泰式鮮蝦口袋餅3

說是泰式,其實不太辣,更多的是開胃的酸甜

小卷鮮蝦給得大器,蕃茄玉米筍奶油萵苣當然鮮甜味美

 

29泰式鮮蝦口袋餅斷面

內餡沒得挑剔的威,口袋餅也好好吃

紮實富嚼勁,包裹著滿滿滿的菜蔬也沒給濡濕而失卻口感

從內到外都有亮點的口袋餅,強烈建議一試

 

30氮氣咖啡1

(↑氮氣咖啡,單點160元)

氮氣咖啡超有梗,就是價格不斐,不趁此時點,更待何時?

什麼是氮氣咖啡?

就是將常用在分子料理中的氮氣打進espresso,據說美國星巴克現正火夯

理應出現綿密如啤酒般的氣泡

但眼前這杯一登場,氣泡就若隱若現(搔頭)

 

31氮氣咖啡2

撇開消失的氣泡不談,氮氣咖啡確實特別

沒有espresso的濃苦,反倒透著渾圓的甘味

微苦微酸微微甜,喝到最後,甚至有品酒的錯覺

 

32餐點

完食心得:

升級店面版的蔬食樂,提供無毒鮮美的蔬菜盒

從早吃到晚的多樣餐點,更是在意食安又想大啖美食的消費者之福

若能在平日午後前來,不需大金,就能輕鬆享受

跟你說 - -

真的很樂啊哇哈哈哈哈哈~


33名片

, , ,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宅青
  • 看到標題有倒退了幾步,現在賣生草的店真的越來越多.
    還好看到菜單有鬆了一口氣(是有人逼我去嗎?)…噗~
    那盤鬆餅…嗯……
    布丁說得中肯,還好有優惠價這樣……XDD
  • 哈哈哈莫急莫慌莫害怕!

    純吃草應該很多人都不行XD

    布丁 於 2016/08/03 17:1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