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菜單1.jpg

3菜單3.jpg

5菜單5.jpg

連菜單都這麼有創意~不愧是以設計感取勝的個性店家表情符號

 

6午茶套餐.jpg

吃完了當天點的,再回頭看這下午茶套餐 - - 真是超值!

 

我點了義式脆烤總匯黑胡椒腿肉及口袋怪獸麵包燻雞口味(均100元)

不管到什麼館子都只想吃飯的ㄆㄤˇㄆㄤˋ

點了在這類輕食店家用屁股想都知道應該不會好到哪的泰式椒麻雞(200元)

在飲料湯品二擇一中挑了鐵皮濃湯

 

7椒麻雞.jpg

沒有等待太久,椒麻雞就上桌了 

 

10小菜.jpg

小菜有毛豆與大白菜,滋味一般

 

8濃湯.jpg

濃湯的質地不夠細緻滑順,麵包塊倒是烤得酥鬆

 

11沙拉.jpg

蔬菜部分以不夠爽脆的生菜絲、兩片切花芹菜、一朵川燙綠花椰做代表

搭配罐頭鳳梨、醃漬櫻桃一顆,淋上沙拉醬意思意思

 

12白飯.jpg

 白飯不到粒粒分明,不是我的愛

 

 13椒麻雞肉塊.jpg

不負眾望地從暗淡的褐色外皮就先宣告了它不會太高的美味度

 

14一塊肉.jpg

雞肉斷面看似肉汁飽滿、美味

好啦,真的是水潤不乾澀

但外皮不酥,肉質只嚐得到檸檬清香,可絲毫不見辣度,絕對稱不上水準之作

 

15沾醬.jpg

不算小的碗裝了淺淺一層液體,看起來可憐兮兮的

我倆面面相覷,不確定眼前這個東西到底是椒麻雞的沾醬還是?

醬料漂浮著不少應該是辣椒的紅色細屑,但嚐起來就只有些微的酸度

由於肉塊本來就有酸度,沾不沾它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

 

 16三明治.jpg

等待甚久,才見到總匯現身

 

17三明治斷面.jpg

兩片三層,對切成四等分的三明治,除了生菜、小黃瓜、火腿片

還淋上黑胡椒醬調味、灑上粗粒黑胡椒增添香氣,起司片當然是不能少的

 

18起司片與黑胡椒.jpg

可惜素材全都是從冰箱取出,毫無熱度加持,起司片沒能展現出半融的迷人質地

 

19焦酥外皮.jpg

看似烤得焦酥迷人的吐司,不知怎麼地竟是微涼的溫度 - -

不是現烤的嗎?室內冷氣有冰冷到這種程度嗎?

搭配冰涼的生菜、玉米粒、蕃茄丁及沙拉醬,一整個涼涼涼~

我不愛啦!我要燒燙燙的碳烤三明治啦!

給我米吉米(到台中還是想念米吉米啊)

 

20探險號.jpg

又等了好一陣子,口袋怪獸終於坐著一艘30元的探險號現身

是說剛從外太星飛過來嗎?

 

21探險號有得賣.jpg

(探險號有得賣~)

開玩笑,一拍完上就趕緊把口袋麵包取出

準備把擦得光亮的探險號帶回高雄給咕啦(是說口袋怪獸麵包只值70元嗎?)

 

23口袋怪獸.jpg

咬下時麵包外層的匡啦酥脆令我笑了開來 - -

這才是烤焙過的麵包該有的迷人質地啊!

捧著熱呼呼的麵包,聽著喀啦作響的背景音效,心情就跟著好好好啦!

 

表面的起司份量十足,輕鬆就完成了牽絲自拍二連發

挖空的麵包塞滿了以白醬調味的燻雞與蘑菇片

水潤的乳香浸淫了外層麵皮,呈現出外脆內軟的口感

從外皮、焗烤、內餡、到份量,無一不令我心滿意足 - - 幸好有吃到這一味!

 

來到這樣的個性店家,感覺上比較保險的料理當屬以烤箱烤製的麵包焗烤類

反正抱著來拍照決心的我,拍得歡天喜地

餐點中也有口袋怪獸滿足我的味蕾

這一站 - -

表情符號算是成功啦!表情符號

25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