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AM 11 - PM 10   供餐到九點   週二公休)

1店正面.jpg

這兒並不在我原來的規劃

應該說,造訪一店前,根本不曉得二店的存在

與工作人員閒聊,靠著從泡芙文章得到的訊息,裝熟地問說店是七月開幕的嗎?

才曉得七月開幕的是二店,一店已經營業四年多囉

 

2兌換券.jpg

本來是消費500元贈送二店鮮果汁兌換券一張

雖然消費額不夠,好心的工作人員還是送了張兌換券

(她指點我如何前往二店,我還一副熟門熟路地直點頭

天曉得我才剛到台中不到兩個小時哩)

看著有效期限到12月底的兌換券,再看看我的手繪地圖

決定了,擇日不如撞日,等會兒繼續往二店邁進吧!

 

3門口R星人打招呼.jpg

看到這隻狀似地球兔子的生物嗎?不不不,它可不是像兔子這麼簡單的生物!

它的學名叫做R星人

 

4R星人招牌頭不見了.jpg

層樓的洋房,進門入便見R星人向大家打招呼

(可惜夜色太暗,它的頭幾乎隱沒在夜幕的黑色絨布中)

 

5二樓R星人.jpg

二樓陽台處也有立體的R星人向地球人發出訊息

(啊~有沒有覺得它的頭轉向了!!!)

 

6地球人可愛車子.jpg

連前來用餐的地球人的坐騎也如此可愛!

 

7戶外座位.jpg

涼涼的秋夜,在戶外用餐氣氛一流

 

8門口R星人耳朵折到了.jpg

哎呀呀,咱們地球人對你做啥來著?怎麼外星接收器凹了半截?

 

9門口告示.jpg

10椅子.jpg

入門右側長桌區搭配的椅子跟台南咖自由有異曲同工之妙,但價位肯定差很多啦

 

11可愛紙盒.jpg

啊~好可愛的紙盒 要拿來幹嘛?

 

12一樓.jpg

白色系的一樓,沒有過度裝飾

 

13一樓窗戶上的R星人.jpg

赫然發現躲在窗戶的R星人 - - 大心! 

 

14燈飾.jpg

喜歡這兒的燈飾

 

15吸煙區告示.jpg

16吸煙區多圖.jpg

這麼美麗的區塊竟然是吸煙區 - - 氣!

 

17R星人上樓梯.jpg

跟著R星人的腳步爬上二樓抵達R星人大本營

 

18二樓1.jpg

後半部區塊以紅白色對比出簡潔而溫暖的氛圍

 

19二樓窗戶的R星人.jpg

20二樓2.jpg

 21居高臨下的R星人.jpg

靠窗的前半部從故意外顯的木樑、彩繪牆

到居高臨下從牆椽傲視地球人的R星人們

處處無不令人開心驚呼

 

22放我進來.jpg

(R星人狂敲門「讓我進來、讓我進來!」

 

23廁所馬賽克.jpg

洗手間R星人馬賽克牆

 

24R星人鏡子.jpg

鏡子也有玄機 - - 不要再叫它兔子了,請叫它R星人,謝謝表情符號

 

這兒的好拍度跟一店不相上下,兩百多張的記憶體一下子就給R星人攻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