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127     供餐時間 AM 6:30 - 10

1早餐券.jpg

其實我對這頓贈送的早餐期待頗深,所以失望也不小

話說九月某一天,在ptt上看到了網友推薦台中國軍英雄館的早餐

這對於本來只會留意高雄、台南食記的我來說很不尋常

看到網友推薦這兒菜色豐富,特別是有各式不同的蛋料理

當時心想:嘿,真是不錯

沒多久後,台中亂吃之旅竟莫名其妙成形中

當ㄆㄤˇㄆㄤˋ說預定住國軍英雄館,對於能夠吃到這兒的早餐分外期待

雖然排定了第二天早餐要吃海盜飯糰及潤餅

後者後來因為方向不同而作罷

但英雄館招待的早餐一定要來試試看的

 

2早餐部.jpg

莫約八點到一樓的早餐部,正巧一批客人離去,空間頓時清爽多了

座位數並不多,約60多個吧

就著照進亮晃晃陽光的窗戶,氣氛倒是挺舒適的

 

3菜色1.jpg

4菜色2.jpg

不過看到寥寥無幾的菜色,臉馬上垮下來了

菜蔬只有高麗菜、筍干、雪裡紅豆乾、空心菜

綠豆稀飯配著鹹鴨蛋,冷凍包子饅頭,各式配稀飯的小菜、紅豆湯

還有吐司、厚片,搭配果醬、乳馬琳及巧克力醬

 

5飲料區.jpg

飲料有溫、冰豆漿及光看就覺得人工色素可怕的驚人的柳橙汁

 

發現什麼不對勁嗎? - - 是的,蛋類料理哪裡去啦!?

幻想著能吃到蔥花但荷包蛋太陽蛋炒蛋的我

看著連白煮蛋都沒有的餐臺,楞了好久…

 

6我夾的菜.jpg

完全提不起勁兒的我,盛了碗不燙口、僅是微溫的綠豆稀飯

各式配料來個一點,鹹鴨蛋也來半個

不想浪費戰力在沒滋霉味的冷凍包子,pass表情符號

柳橙汁彷彿貼著「我是色素」的告示,也pass表情符號

 

7豆漿.jpg

豆漿冷、溫各來一杯 - - 不管啥溫度,都是清淡如水

 

8蔬菜.jpg

借ㄆㄤˇㄆㄤˋ的蔬菜盤拍一下

試吃心得:普通致極

 

9稀飯配料.jpg

除了不太可能出錯的花生米及沒有很辣的蘿蔔乾

其他的東西配菜都偏鹹,一早就吃這麼鹹還真是不舒服

鹹鴨蛋的蛋黃不夠潤澤油亮,蛋白只有死鹹,不見鮮度

 

10稀飯.jpg

相較之下比較好入口的就是幾乎沒啥味道的稀飯

 

11DIY厚片.jpg

DIY烤焦三色厚片

 

 12烤焦厚片.jpg

為了追求酥脆的我一烤再烤,終於把厚片烤焦了

滋味…也就不用多提了

 

 13早餐價位.jpg

一般民眾自費60元亦可在此用餐

不過…這樣的菜色…我想還是不必了吧…

 

14英雄館名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軍英雄館 早餐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