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剛上大學時跟草菇娘娘及麥馬麻跟團到澳洲後,再也沒有出過國了

應該說,我這個貴婦命、村姑運的體質,非常不適合舟車勞頓

非不得以,堅持死守高雄;到台南也只肯搭不會暈車、車程也不算長的台鐵

也不曉得這趟香港行是怎麼回事

幾個月前台中亂吃之旅絕對稱不上開心

在不愉快的氣氛下竟又莫名其妙地定下了這次香港之旅

只能說,為了吃,我對不舒服的容忍度可真是越來越大啦

 

1旅行箱.jpg

雖然時間不算長,但,因為是冬天,衣服厚重多了,又考量到伴手禮的份量

一直猶豫該用現有的(當年陪我到澳洲的老阿嬤)滾輪行李袋

還是買小花推薦大中小一件三組驚爆價3960元Just Beetle行李箱

仍在遲疑呢,重度自助旅行達人小花居然出借全新未用的Delsey

連同大容量好收納提袋裝伴手禮的好用法寶

 表情符號真是太感恩啦!表情符號

 

2保護套.jpg

這行李箱真是好啊,大小容量適中,附有芥末綠的保護套

3滾輪設計.jpg

後兩枚滾輪方便推行,前方為固定柱腳,以利固定

 

4旅行箱打開.jpg

從外部到內裡,夾層多到嚇死人,實在是太方便了

 

5收納袋.jpg

收納袋折疊起來不過書本大小

打開後卻能放下一床不算薄的被子及床單還綽綽有餘,實在是太神奇啦!

表情符號是說可以放心採買伴手禮囉表情符號

 

6衣物收納袋.jpg

這趟香港行重點當然還是吃吃吃

之前的旋風12小時台中行就知道記憶體及電池消耗量之驚人

四天三夜的行程當然更可觀

貼心的咕出借記憶卡及電池,還陪我買了不需吸塵器的衣物壓縮袋

確保有更多空間可以裝採買的東西啦

表情符號到底是打算買多少東西啊表情符號

 

還要感謝草菇娘娘,她跟蘑菇皇上於12月多已從香港玩耍回來囉

從行前準備起,承蒙她分享寶貴的訊息

回來後的她以幽默風趣輕鬆詼諧的一極棒文筆帶領大家神遊香江

讓我做好東西並沒有想像中好吃的心理建設

當然還要謝謝10月多就到香港的小妞,香港之行正當醞釀之際就看到她的分享

心中不禁暗呼:這是天意啊~

再來就是於年底重返澳門的矮人姊姊也熱情提供了許多澳門好康好玩的資訊

 

感恩完畢,那,就“飛出台灣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