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0  AM 6 - PM 1  (07) 558 - 4615  店家FB

2011/10/1最新補充: 

結束加盟關係,米吉米正式更名吐司小舖,仍由高氏一家人嚴選素材、精心製作 

店名變了,專業美味超值不變!

1招牌.jpg

表情符號話說不論走到哪都想念全高雄最好吃的早餐店米吉米真是太認真了!表情符號

並不因為人人都說好而停止努力

除了好吃爆錶三明治、超值美味套餐外,現在更悉心研發了藍帶豬排堡及貝果

聽到每日限量25個的漢堡竟有了升級版

想拿來跟最近在香港吃到的豬扒飽做個比較

千求萬求小淇輕聲兒姑娘在珍貴的限量數量中留一個給我

 

2店內.jpg

別以為米吉米生意不好!

正值假期,眾人扶老攜幼來到米吉米享受悠閒的晨間時光

特地選在中午時段前來才有位置可坐

不過人客們別擔心,店內位置有限,全體工作人員努力與效率無限

不用被人潮嚇到,只要外帶就能輕輕鬆鬆在家或辦公室享用一日精力的泉源

 

3open將.jpg

忠實顧客貢獻的open將搖頭晃腦迎接您

 

4餐具成擺飾.jpg

確實使用的餐具洗得一塵不染,隨便一擺,便成風景

 

5書櫃.jpg

真性情好媽媽小妍貢獻的人氣書刊

 

6餐具.jpg

環保餐具愛地球

 

7菜單照片.jpg

 

8菜單.jpg

來就是要吃新品的,藍帶豬排加蛋(45元),一個35元的貝果口味眾多

敝人在下我本人以惡勢力脅迫小淇兒讓我吃到巧克力及蒜味兩種口味

阿姨的厚臉皮有練過好孩子不要學啊~

 

難得來一趟米吉米,只吃兩種怎麼過癮?

不顧高家姊妹倆的全力阻止,硬是點了起司蛋餅(25元)

想再來個飲料,可是小淇兒說我不喝飲料不給我點啦~(哭跑~)

好心的漂亮工作人員看我可憐請了我一杯鮮奶茶(灑花~)

 

9漢堡.jpg

安娘維雅我的媽有沒有這麼大一個漢堡包

到底有多大?大到橫拍拍不下,要直拍才能把漢堡包本人全都攝入鏡頭

 

11握住漢堡.jpg

要將這麼大又餡料飽滿的漢堡一手掌握還真是件艱難的任務

 

10小旗子.jpg

看到漢堡上插得米吉米小旗子開心的哩!

還以為是看我可愛特別插上的,結果說這是漢堡的標準配備(玻璃碎成片片~)

 

誠實的小淇兒一直說她家的漢堡不過是普通的早餐店漢堡

雖說沒有特殊之處

盛載了豐富的新鮮菜蔬卻不會濡濕軟爛,也該給它拍拍手囉

 

12漢堡內餡.jpg

來看看到底包了啥好料吧

蕃茄、蛋、藍帶豬排、還有米吉米特產用心手洗小黃瓜絲

 

13漢堡斷面.jpg

重點的藍帶豬排上下一層細嫩的豬肉,毫無腥味,夾了片火腿,起司綿密柔滑

咬開後緩緩流洩而下的起司與各色素材合而為一,整體口感更為潤澤

特別想提的是蛋

我說啊小淇兒的煎台小公主美稱可不是浪得虛名

蛋乍看是熟的,可蛋黃入口後的柔嫩宣告了它是正港美味半熟蛋

連蛋白也是嫩嫩嫩嫩到像baby的小屁股

(好啦,我承認我只吃過雞屁股啦~)

 

14貝果.jpg

(旗子是我自己插過來的~您點的貝果沒有旗子可不要跟小淇兒要啊!)

試了許多供應商好不容易找到的優質貝果

質地紮實,QQQ極了!每一口都是嚼勁,每一口都是彈力

 

看著緩緩舒展開來的綿密,忍不住切換成攝影模式

 

 15巧克力抹醬.jpg

濃濃的巧克力毫不死甜,像極兒時熱愛的巧克力麵包內餡

 

16蒜味醬.jpg

眾人大推蒜味醬美味無須贅言,只有蒜香,沒有燻人的臭味

乳脂與油脂含量適中,口感一流

 

 17吐司.jpg

好心腸小淇輕聲兒姑娘讓我嚐了其他兩種抹醬

正常版的吐司會經過酥烤,口感一極棒!

因為已經快收工了,烤箱已經關上,所以只好將就著吃

表情符號下地獄去吧妳,請妳吃還嫌表情符號

 

18花生醬.jpg

濃郁延展的花生醬帶著鹹香,毫不甜膩,這款好吃!

 

19奶酥.jpg

另一款奶酥嘛,味道不突出,吃得到椰絲,口感頗佳

  

20起司蛋餅.jpg

上次吃過健康滿點的蔬菜蛋餅,這次的起司蛋餅毫不遜色

份量不比蔬菜蛋餅,但因為只夾了層半凝狀的起司

好不好吃可完全要看蛋餅的真功夫

 

21起司蛋餅特寫.jpg

老實說,蛋餅上桌後幾乎要半小時才開始食用

 

22手指照.jpg

儘管涼了,絲毫沒有反油的跡象,從我的手指可以看出來 

清爽的蛋餅皮Q軟,說實話,起司的存在感不高

但光是蛋皮的口感就值回票價了

至於小黃瓜絲青翠飽滿到不禁懷疑起米吉米的蔬菜是不是施了魔法怎麼硬是不一樣?

 

23鮮奶茶.jpg

表面張力爆錶的鮮奶茶真是好喝!

以咖啡紅茶搭配鮮奶,對於熱愛鮮奶的我來說真是甘霖

淡淡的咖啡香氣宜人,餘韻透出了純樸的紅茶香

 

24雞蛋花.jpg

吃吃喝喝聊聊,在米吉米待了近一小時

離開時看到傳說中的雞蛋花,輕聲向它說, 「希望下次來時能看到你開花啊!」


25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