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女人街.jpg

這次來香港就是要吃吃吃,不打算購物

有名的女人街也只是看了看資訊,並沒有放在心上

不過到旺角一帶吃東西,想不逛女人街也很難

從旺角地鐵出口的亞皆老街往南邊的油麻地直至花園街底延展開來,通稱女人街

只要在旺角東方活動,很難不涉足長約一公里的女人街地盤

說是女人街,其實就像夜市一般,從小飾品、包包、到服飾,應有盡有

街道並不寬敞,兩側皆有攤販,在熱鬧的人群中東摸西看,倒是挺自在的

 

2勿亂丟垃圾.JPG

在店家柱子發現的告示,差點笑出來

我說您有沒有這麼氣啊老闆~

 

3富豪雪糕車.jpg

在這裡吃到了機動版冰淇淋富豪雪糕,八達通碼ㄟˇ通!

最愛吃霜淇淋的我來枝香滑軟雪糕(HK$7

 

4冰淇淋.JPG

啊~好膩有夠膩真是膩!

就像是把濃濃鮮奶油直接冰起來似的,吃得我ㄎㄟˊ的要死

不甘心的我啃了幾口餅乾底後就知道我當不成富豪啦~

 

5八方雲集.JPG

八方雲集紅到香港啦

 

6台灣專區.JPG

居然有台灣產品專門店!

 

7貢茶.JPG

看到台灣就夠感動了,居然還有高雄字樣~歐買嘎表情符號

 

8日出茶太.JPG

可是這家號稱台灣第一茶店的日出茶太是我孤陋寡聞還是?聽都沒聽過

光是茶太這個超號港味就濃到化不開啦

 

9奇華.JPG

對於奇華的印象就是廣告中可愛的黃金獵犬

以為奇華是非常港味的餅家,沒想到商品的包裝全都Q到一個凍抹條!

 

10一對鐵盒.JPG

會買這款伴手禮,完全是看上可愛的鐵盒

特別選了一紅一藍給一對可愛的小夫妻,根本沒考量內容物好不好吃  - -

真是非常不負責任啊我。。。

老實的我想說詢問能否拍照後再取鏡吧,沒想到竟然被拒絕了~(哭跑~)

 

 11便宜涼鞋.JPG

這兒的東西便宜到不可思議 - - 在台灣有看過80元的涼鞋嗎?

 

12便宜外套.JPG

這種刷毛外套台灣沒個3、5百元買不到,這兒居然只要120元!?

 

好康商品多到目不暇給,讓本來沒打算買東西的我都心癢難耐

可是想到當天早上仍在台灣時一起床查詢九龍氣象,說只有9-15度

害得即便在一月天身處高雄的我仍舊穿著無袖活跳跳的我

決定請出因為不夠冷而多年未穿台灣羽毛羽絨外套,再帶件鋪棉外套

不但如此,還帶了一件毛衣、一件毛製內搭衣

踏上香港土地才發現 - - 九度個頭!

即便是風勢不小的戶外也沒有寒意,光靠身上的薄套頭加及膝洋裝就綽綽有餘

這四天甚是連鋪棉外套都沒有派上用場

想到一箱子多帶的冬季衣物,根本沒有其他放置戰利品的空間

只好攤攤都過門不入

 

不過哩,因為忘記帶睡衣,既然便宜,隨便買買就算不帶回台灣也無妨

正在這麼想時,就讓我看到便宜到嚇死人的上衣

 

13上衣.jpg

Samuel & Kevin好歹算是個品牌,一度在高雄有過分店

猜猜這件多少?

 

合台幣約60元!!!!!

 

14運動褲.jpg

褲子呢本來看上的是HK$ 25元的長褲,說了要S號

可老闆娘硬是拿了HK$30的給我,說是我要的那款沒有我要的尺寸了

最好是一架子的褲子都沒有S!(捏爆玻璃杯!)

 

15飾品攤.jpg

ㄆㄤˇㄆㄤˋ很認真地挑選開運飾品,發現我在拍照的老闆笑得開心的哩!

可是精挑細選的飾品好像不見了!?是說ㄆㄤˇㄆㄤˋ會繼續衰下去嗎~

 

16電熱水袋.JPG

結束了女人街行腳,回頭往南前進廟街

路上發現了我很想很想很想買回台灣的東西 - - 就是冬天好朋友電熱水袋!

想當年網路上一個70元有得買,夜市也到處都是

前兩年被說不合標準、禁止販售後,我對於沒有電熱水袋可以用的恐懼欲發加深

市面上合格的電熱水器動輒上千元,想到當初不到100元的價位

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沒想到居然會在這兒看到電熱水袋!

HK$ 59,還可以接受,可發現插座是不合台灣規格,必須買轉接頭

哩哩扣扣的錢加起來也不少,加上這是大陸製

唉,好像沒那麼划算,只好含淚放下

拜託拜託~朋友們若看到網路上或高雄哪兒有在賣便宜的電熱水袋

還請告訴我一聲,感恩啊!

 

17廟街.jpg

抵達廟街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

還以為夜市不就是越晚越美麗?略嫌冷清的氣氛還真是出乎意料

 

18興記.JPG

本來以為廟街不長,因為走的區塊約莫一百公尺

後來才曉得其實分很多個區塊,我們才逛了第一部份

在這短短一百公尺就算到了4家興記煲仔飯

真想試試,還是決定不要折磨自己的胃

沒想到就這趟香港行這麼與著名的煲仔飯失之交臂

 

19雨傘外殼.JPG

好吧,說是夜深了人潮少了,但仍舊未收的攤子數量及種類並不多啊

從女人街逛到廟街,發現香港攤販正在流行兩種東西

一是這個~知道是啥嗎?可愛的噴霧罐?

 

20雨傘裡頭.jpg

錯!居然是可愛的雨傘啦!

不過可愛歸可愛,真是太小,就放棄它了

 

21麵包.JPG

另一款就是這個~以為是麵包嗎?錯!

 

22手腕墊.JPG

說是手腕墊,不過總覺得真拿來當墊子還不太符合人體工學

有一款吐司的質地有夠像潮掉了吐司

嚷著噁心還是忍不住一直捏~這就是人性吧!

 

23空盪的地鐵.jpg

這天從上午11點多下飛機起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其實我是非常不耐走的人,常笑稱自己是公主命村姑運,走個一陣子腳就會痛

知道香港行肯定就是行個不停,之前就一直在尋覓好走的鞋

終於在變得很貓(台語)的麥坎納買到低調的靴子

可能是新鞋的功勞,也可能是特意改變走法

這四天行程最令我驕傲的是腳並不痛,不過腰卻酸到直不起來

真是有一好沒兩好

幾乎走了半天的我,已經把一年走路的份量用光了 - - 看來以後都坐輪椅好了~

 

總是擠到幾乎無法喘息的地鐵也只有在近收班時刻才有如此的清閒

就這麼結束了運動量很大的香港行不行Da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