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AM 10 - PM 10  

商午週二至五 AM 11:30 - PM 2:30        週一店休     (07) 216 - 2290)

〈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1招牌.jpg

眾人爭先恐後前去朝聖的MICHINO DINER營養早餐吸引了無數的粉絲

我也是其中之一 

飽滿柔嫩的歐姆蛋當然很迷人,不過更想好好拍店內獨具巧思的裝潢

可是耳聞店內空間小、座位少、食客又眾多

怎麼想都想不出個可以拍到幾乎淨空的時段,故遲遲未成行

 看著MICHINO DINER早餐文一篇接又一篇落井下石般打在我心上

 (又亂用成語了表情符號~)

 哎呀呀,大家都分享的那麼好了,再寫早餐文不啻是錦上添花嗎?

定了,來吃吃商業午餐吧

 

  2位置.jpg

說是在大同路,可本輪在新興區跑跳這麼久,怎麼都沒看過它呢?

 原來啊,就在林森路大同路交口,大涼亭斜對面啦

 

3店正面.jpg 

單看外觀還真不起眼,招牌甚至有些陳舊

木質地板營造出自在氛圍的騎樓,透著城市中少見的悠閒 

 

4店內1.jpg

店內果然不大,用餐區塊不到10坪,座位算到了16張

 

5店內2.jpg

粗坯處理、透露出樸拙氛圍的牆面對我來說一直有致命的吸引力

 

6店內3.jpg

隨意了擺放各式好萊塢雋永明星照、車牌、路標、海報

  搭配可愛的手繪黑板,一整個舒服到不行

 

 7按我.jpg

(↑看到按我字樣,一整個很手癢啊表情符號~)

 

8史努比.jpg

(↑secend floor…and than…史迪奇的英文不太好耶。。。)

 想上廁所嗎?讓史迪奇跟史奴比帶您上樓去!

 

 9二樓.jpg

二樓類似樓中樓隔層,高度不高,有些壓迫感

不過看到粗磚砌成的牆面一整個大心啊

 

 10我的座位.jpg

為了吃商午,於11點20分前來

運氣很好,店內剛好剩一張牆角的兩人桌,沒有等待太久便順利入座

 

11菜單1.jpg 

12菜單2.jpg

13菜單3.jpg

14菜單4.jpg

之前爬文時看到網友大推這兒的義大利麵

特別是身為青醬愛好者的對方,說這兒的熱那亞簡直是極品,但又說業已不供應

不抱期望的問問看,果然沒有

多加確認時,發現還是有供應,只是當天中午醬汁還沒有準備好

喜歡吃青醬的朋友下次不妨試試看!

 

 15菜單5.jpg16菜單6.jpg

因為中午時段,好些口味都還沒準備好

 當工作人員唸著有限的選擇時,聽到眼睛就登地發亮

 不囉唆,就是香草辣味嫩雞義大利麵(160元)啦!

 平日供應的商午除主餐外,可以在濃湯/沙拉、飲料中做選擇

不愛喝湯,卻對流體有執念,想了想,點了前者;飲料選了冰咖啡

 

17水.jpg

落座後先送上杯水糖朝,學著點吧!表情符號 

 

18濃湯.jpg

濃湯咖啡同時上桌(工作人員並未詢問飲料要先上或後上),不是我習慣的順序

後來想想,因為客人實在太多,等待入門的食客在外頭忍受高雄熱浪嗷嗷待哺

東西快快出完、客人快快吃完、桌子快快空出,比較實在啦 

奶油蔬菜濃湯的質地不是我偏愛的濃郁,麵糊炒得有點稀,奶味也不夠重

 好像有少了點什麼的落寞,但一定有朋友欣賞這般的清爽無負擔

 

19濃湯配料.jpg

 豐富的蔬菜丁(紅蘿蔔、蘑菇、芹菜等)久熬到幾乎無須咀嚼便能輕鬆入口

 鮮甜完全釋放到湯中,合而為一,算是誠意之作

 

20麵包丁.jpg

要是麵包邊如果能烤到酥脆爽口就再好不過啦

 

 

21咖啡.jpg 

(↑呵呵,頗有對影成三人的意境啦 - - 第三人在哪?

 

咖啡上桌時小小嚇一跳

並不因為是副餐飲料就草率馬虎,用心地擠了鮮奶油花,光是賣相就很賞心悅目

咖啡是質地清透的美式咖啡,但沒有我害怕的苦味

雖然韻味不夠,但對不能吃苦的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尺度

 鮮奶油美雖美矣,可並不是我的愛,所以乍看到這麼一坨時還真有點遲疑

 混勻了喝後,溫潤順口,絲毫不厚重,吸管素素素地很快就見底啦

 

 

22薯條.jpg 

一份60元的薯條應該不算便宜,份量至少是成比例的夠看

酥炸後灑上薄薄的乾蔥末及帶鹹味的調味料

要說酥脆嗎,好像只有比較小條、邊角部分的薯條表現比較好

整體而言只能說是中規中矩,沒有加點的必要

  (如果是帶皮厚切薯塊那就是完全是兩回事啦)

 

 23蜂蜜芥末醬.jpg

芥末蜂蜜醬不夠濃,酸甜度也不夠強烈

 

 

 24蕃茄醬.jpg

還是來個傳統的蕃茄醬比較對味

 

  25義大利麵.jpg

點餐後約20分鐘,義大利麵終於上桌囉

 

看到盤中隆起的小山心情大好!

 

 

 26吐司.jpg

以奶油香煎的吐司灑上起司粉,沒有煎出熱愛的焦黃爽口脆度,有點可惜

不過奶油滲入吐司每個孔縫,留下油香、不致油膩

 

 

 27醬汁.jpg

(↑醬汁濃到爆!想拍水滴照的我屏息到快缺氧掛點了醬汁遲遲不肯滴落表情符號

要給醬汁拍拍手!表情符號

並非湯湯水水、不甘不願的虛弱醬汁,搞得泡在裡頭的麵條有溺死的危機

濃稠厚重卻不會過多,完美裹覆著每條麵條

呼嚕入口時保證均勻地吃到調味的精華,卻沒有喝湯的錯覺

 

有沒有辣呢?嘿,點大辣真是對啦!

不是硬加辣椒醬的死鹹,而是紅辣椒徹底爆炒出的辣度

 開胃卻不嗆人,入口後,每個細胞都開心地唱起歌來

 

 28麵條.jpg

盛盤時麵條用心地捲成了朝天綻放的渦漩

麵條不軟爛,算是紮實路線,能多些彈性就更好囉

 

 29雞肉.jpg

塊頭頗大的雞肉共五塊,不過說它是嫩雞未免太抬舉它了

不過是乾澀的雞胸肉

雞胸肉宿命的乾柴是意料之事

嫩雞兩字給人不當的期待,拿掉可能好些

 

 30蘑菇培根.jpg

厚切蘑菇飽滿有彈性,沒有令人不舒服的菇類生氣味

培根肉切的厚實,份量也不少

不過燻香氣味並不重,可能是被濃郁的醬汁給壓過去了

 

 31早餐.jpg

(↑同場加映隔壁桌的招牌早餐表情符號

  

完食心得:

160元雖然好像沒有便宜那哪兒去

綜觀有相當水準的飲料、濃湯與主餐,說它激安一點也不為過

然而,俗話說的好,「英雄所見略同。」

若是在用餐時段前來,不管平日或假日,一定要做好等待的心理準備!

32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