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如果說根本不太想投標、也沒想過被抽到,會不會很欠揍?表情符號

但這確實是我抽到這款口碑券哭笑不得的心聲

是怎麼一回事呢?請待我娓娓道來

 

話說這兩個禮拜陷入瘋狂打工期的我回到家都快累癱了、還要應付強迫症發作

太晚睡就難以入眠的我竟過了好一陣子凌晨才把大屁股從電腦桌前移開的生活

這樣的狀態下,很抱歉,實在無力兼顧愛評

 知道我家沒有光纖、肯定搶不到口碑券的好心腸好姑娘小淇輕聲兒提醒我

手工餅乾的抽獎活動 - - 不過要付宅配費用。她提醒。

光看到這樣的留言,對這次抽獎就沒了興致

小氣鬼本輪偶算盤打了打,宅配費(120元)加口碑券手續費(20元)

夯不啷噹140大洋 - - 跟我直接到店裡買好像差不多啊?

加上最近實在太忙,真標到在這種狀態下為了拼5倍P幣獎勵趕文有點ㄍㄧㄣ

所以開放抽獎的第一天壓根沒想參加

隔天活動將結束的前幾小時上了愛評

想了想,連人數多達近一倍的達美樂都抽不到了,區區30個名額怎麼可能中獎呢?

純粹抱著試試手氣的想法,滑鼠就給它按下去了

搭啷~看到中獎通知時,完全不知該作何反應的我只能苦笑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啊!越冀望的越難達成,不怎麼在意的卻輕鬆到手。。。

 

 1口碑券.jpg

乖乖地轉帳、列印口碑券、繼續投入打工

某日返家時幾乎睜不開的眼睛看到躺在桌上的包裹

心中浮現了OS:好小啊。。。

不,是好精緻啦! (太遲了。。。)

 

 2紙袋.jpg

很有質感的純白風紙袋 

 

3一盒餅乾.jpg

這就是付了140買到的餅乾~

哦,不對,是感謝愛評團隊暨親愛的隨機電腦讓我抽到的餅乾

(要是下次能抽到真的免錢的我會更感激涕零啦!

 

 4餅乾打開.jpg

小心翼翼地掀開蓋得緊實以保持餅乾美味的外盒

餅乾果然還是碎了幾片

 黑貓先生哩碼溫柔點咩 (仆跪~)

果然是綜合口味,每種口味一到兩片不等,非常適合愛嘗鮮、就啥都想到吃的我

僅就(勉強)猜得出名稱的口味介紹

 

 5巧克力杏仁酥餅.jpg

經典款巧克力杏仁酥餅奶油比例頗高,幾近入口即化,絲毫不膩口

 

6鹽之花巧克力酥餅.jpg 

不同於冷凍餅乾的硬脆,同樣是巧克力口味的(疑似)鹽之花巧克力酥餅

利用些許發粉幫助膨脹,鬆發中帶著鹽粒 

這兩款巧克力雖然口感大相逕庭,但相同的就是~好濃、好巧克力!

 

 7原味杏仁酥餅.jpg

這款特色是飽滿夏威夷豆的餅乾查不到相對應名稱,很可惜,送抵時有點碎了

但四散的碩大夏威夷豆光看就開心地想尖叫

帶點厚度的餅乾接觸齒貝瞬間先是堅實,但下一秒便輕易崩散開來

除了堅果香氣、巧克力豆濃香、還嚐到了椰子絲的質地,這款讚啦!表情符號

 

 8咖啡.jpg

查不出相對應的名稱,但這款怎麼吃怎麼像韻味深遠的好咖啡

絕對不是只靠即溶咖啡粉就能調出的深沈迷人

 

 9養生芝麻蔓越莓.jpg

養生芝麻蔓越莓將所有好吃而且健康的元素全都拉拉拉拉拉進來

滿滿滿的白芝麻配上份量是十足的蔓越莓果乾,佐以喀啦作響的酥糖粒

不只健康,美味一點不少

 

10亞麻仁酥餅.jpg 

亞麻仁酥餅將基本冷凍麵糰拌入營養的亞麻仁,口感瞬間升級

 

 11香椰酥餅.jpg

香椰酥餅帶著延展性的質地配上賦予咀嚼口感的椰子絲

是身為椰子迷的您不容錯過的逸品

 

12伯爵.jpg 

伯爵餅乾將伯爵茶葉切成幼細的碎末拌入麵糊

咀嚼時完全沒有茶葉的渣滓感,只有高雅的茶香

 

13全麥核桃酥餅.jpg 

全麥核桃酥餅拌入了酥烤核桃與小麥胚芽,外層再灑上酥糖粒

紮實的口感絕對是一流的虎姑婆食物!

 

14巧克力豆.jpg 

原味/抹茶口味巧克力豆餅乾,前者風情無須贅述

乍見後者運用滋味特出的抹茶與濃郁的巧克力豆

頗有看看你葫蘆裡賣啥藥的觀望

當嚐到帶點苦味的抹茶、與甜度較高的巧克力豆,明白了這是甚為平衡的搭配

 

 15玉米葡萄.jpg

玉米葡萄餅乾咬著咬著、聽得到恰恰恰地穀粒摩擦聲響

 

 16楓糖燕麥.jpg

經典的楓糖燕麥餅乾,是美國家庭放在餅乾罐裡隨手拿來止飢解饞的好搭檔

它的雋永度在於紮實的份量、爽脆的口感、清爽的質地

配杯濃醇香的鮮奶就是絕佳的下午茶囉

 

完食心得:

 

做過西點的朋友們都知道,餅乾是幾乎零失敗的入門品項

要好吃只有一個關鍵,就是精選素材

這一點在雅昕的商品上表露無遺 - - 採用頂級法國諾曼第發酵奶油、

嚴選美國加州鑽石牌特級杏仁豆、澳洲認證頂級農莊夏威夷豆

不算便宜的價位,卻是用心的保證

其實,不管什麼口味,我敢斷言,如果身在台北的您能踏進雅昕製餅

閉著眼睛隨便買,保證都能買到好吃的美味

外縣市的朋友呢?不用擔心,有種東西叫宅配啦!表情符號

17雅昕名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餅乾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