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1兩瓶果醬.jpg

 坦承從寬 - - 這是我第一次吃手工果醬

原因無他,因為極少吃麵包吐司的,系列商品(?)當然無用武之地

而且在鄉村風開放式廚房、優雅地抹著(貴三三的)手工果醬、享受清晨的微風

這麼有氣質的事怎麼想都不是我這個俗人做得出來的

所以手工果醬之餘我一直另一個世界的存在

 

介紹千總果物之前得先做個自我介紹

從小就不是小螞蟻,近年由於年紀增長,對甜度的耐受度更為降低

然而,能讓人臉部極度扭曲卻又大呼過癮的自然果酸完全是我的愛

從手腳軟Q、敬業的小淇兒那兒看到試吃文

發現她吃的草莓口味酸~的哩!不禁充滿期待

收到來自口袋農場悉心提供的藍莓及荒川白桃口味

幻想中的果酸讓口中的唾液不斷增生

 

2藍莓水滴.jpg

3白桃水滴1.jpg

(↑強迫症又發作的我為了追求水滴寶寶弓著身子拍了百來張)

與市售使用果膠凝著、添加色素、防腐劑的偽果醬完全不同

千總果物除了精選自日本各地果子達人的鮮果外,只有砂糖及檸檬汁

略帶液體才是真材實料的手工果醬

開封後20天內就必須完食,帶水分的匙子也切忌直接接觸瓶內果醬

以免嬌貴的純天然果醬變質

 

 4藍莓果醬瓶.jpg

經典兩字光看就令人怦然心動(幾乎跟限量有得拼啦!)

精緻的小巧瓶身,頂著淡金色的寶蓋、綴以質感一流的封條

不愧是裡外兼顧、追求完美的日本製作啊!

 

5藍莓質地.jpg 

暗紫色的亮澤完全是靠精選來自和歌山限定rabbit系藍莓寶寶們煥發出的光芒

熬得柔軟卻仍保持完整的果肉在舌尖上碰撞出溫柔的擁抱

莓果特殊的醇度清楚,可惜為了保存,砂糖的比例不低

對一般人應該沒問題的,對不嗜甜的我來說單吃有點濃重

(果醬誰叫妳單吃來著?就是要拿來配麵包的啊!)

 

 6麵包加藍莓.jpg

好好好,為了與藍莓相呼應,便請出蔓越莓麵包吧

果然,潤澤的果醬帶出麵包的柔軟,但如果能嚐到我熱愛的果酸,一定更讚

 

 7白桃果醬質地.jpg

正品150公克(要價285元的)荒川產白桃 

開瓶瞬間漾盪而出的蜜桃甜香一定能勾起很多人美好的回憶

 柔軟的桃肉幾近入口即化,輕鬆地便化散成細緻果泥

 甜度仍舊不低,滑過喉間飄散出的些許酸度,化解了可能的厚重

 

 8白桃加麵包.jpg

配著軟質麵包相當順口

 

 9果醬餅乾.jpg

誰說果醬只能配麵包?來片餅乾就能變身成果醬餅乾(挺!)

 

 10一包咖啡.jpg

除了果醬外,還附上了來自咖啡聖地印尼的珈雅咖啡試喝包

採取進來最時興的掛耳式包裝

啊~又是一個我沒有涉足的領域

副餐咖啡不算,我實在沒辦法在咖啡館啜飲著一杯一、兩百元的咖啡

 休閒地度過午後的時光

因為我只會想到啊這一杯咖啡拿來吃頓正餐好像比較實在(羞)

相較於咖啡本身,喜歡咖啡多些

一拆開鋁箔包,幸福感滿點的咖啡香氣便轟然而出

11飛碟起飛.jpg 

(↑呼叫亞利安星球!地球號準備起飛了。。。

12咖啡水滴.jpg 

咖啡色澤琥珀清透,完全不是混沌的沖泡咖啡能夠比擬

雖然我喜歡果酸,但咖啡酸度卻會令我退避三舍

看到小淇兒喝的酸酸叫,到底有多酸呢?不禁有點擔心

怯怯地喝了一口 - -

入口先是些許的酸度,餘韻漾出淡淡的回甘清香,完全OK的啦!

 

完食心得:

如果跟小淇兒收到的口味交換可就皆大歡喜了

甜度上雖然比我能負荷的高些,但絕對不是膩人的死甜

相信日本達人對於自滿之物的堅持與用心是有目共睹的

這份飄洋過海而來的堅持與用心代價雖然不低

不過貼心的口袋農場推出了即期品品味區

雖說是即期品,但少說也有3個多月的保存期限,感興趣的您不妨自此試起

想知道果物達人們的用心?想瞭解具有百年歷史的千總果物?

想買划算的即期組合?請上口袋農場官網 

13果醬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