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官網       電話0913-820-830  傳真   (02) 2993 - 5549)

〈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1四種口味加盒子.jpg

在人人皆狗仔部落客的時代,主打布丁與奶酪的布酪閣有趣的名稱一語雙關

以自然健康為最高原則,限量手作四種口味,努力在布丁奶酪界闖出一番事業

 

2產品說明.jpg

明白素食人口眾多,貼心標示素食不可食,想來是使用了動物性的吉利丁吧

僅五日的保存期限,顯露出不添加腐劑的堅持(喔哦~DM打錯字啦)

 

3淋醬分開裝.jpg 

(↑藍莓鮮奶酪)

貼心地將藍莓醬真空包裝,而非直接淋在奶酪上封口

不顧作業上的麻煩,只為確保奶酪與淋醬的風味不會因為長時間混合而走調

 

 4藍莓口味.jpg

掀蓋蓋子瞬間,清淡溫潤的乳香便縈繞在鼻間

鮮奶油風味比牛奶多些,乳脂感不低

果醬調味得宜,表現出莓果的特有微酸,毫不甜膩,給濃郁的奶酪增添清爽

 

5咖啡口味.jpg 

(↑咖啡鮮奶酪)

安娘維雅我的媽咖啡口味真是好好吃啊!表情符號

表層的咖啡凝凍微苦風味煞是迷人,軟QQ,給滑嫩的奶酪增添口感

 

6咖啡加鮮奶油.jpg 

附上的淋醬並非有害健康的人工奶油球

像是以鮮奶油與鮮奶為基底調出的奶水,帶點張力的緊緻度,卻絲毫不膩口

飄漾著勾引食慾的淡淡甜蜜

 

 7一口咖啡.jpg

咖啡、奶酪、淋醬合而為一

唇齒之間蕩漾著的是卡布奇諾的溫柔、是咖啡拿鐵的輕盈

 

8抹茶水滴.jpg

(↑抹茶布丁)

 太美的水滴寶寶,一定要放上來的啦!(請容忍我的自我滿足啊。。。

 

9一口抹茶.jpg 

向來對抹茶口味心存疑慮,因為台灣多得是偽抹茶、真香精的可怕滋味

這款抹茶雖然沒有我害怕的人工香精怪味

卻有近似健康食品(綠藻)的草味,這款~我真的不行啦

受到驚嚇後,整晚都在想到底是怎麼回事?

最後的結論:可能是為了拍照,放在室溫的時間太久了吧

 為了不要誤會布酪閣的滋味,隔天直接嘗試冰得透涼抹茶又一枚 

 啊,果然是溫度的問題啦!

 

有了低溫的平衡,綠藻味大大將低(是降低喲。。。

緊實的口感透出深沈的微苦,加上微甜的淋醬平衡正好

 

對掛著招牌兩字的南瓜布丁最為期待,但沒想到令我陷入天人交戰中的也是它

本來都已經抱著被廠商怨恨的覺悟寫好了老實的感受

當晚就接到布酪閣閣主的訊息,表示配合的宅配公司並未冷藏保存商品

常溫中放置過久的南瓜布丁業已發酸變質 - -

 

 

  

 

10第一次南瓜.jpg

是的。第一次吃到的其實是醬~Orz 

完全無法成形的布丁宛如走山般向四面擴散

沒料到見到這一幕的我一愣,遲疑地舀了一匙,蜂巢狀的內裡一覽無遺

沒有期待的南瓜醇甜,反倒是令人一驚的酸腐

心中瞬間冒出OS:要是花錢買的,應該會翻臉吧。。。

 

將收到的南瓜布丁全拿出來嘗試,確認了這批貨裡的南瓜全都有問題

當時不曉得是製作上出了問題?還是運輸過程中有瑕疵?

我不知道、也不敢猜測,只曉得這樣的品質沒有一位消費者能接受

就在審慎思考、謹慎下筆寫文完畢後,問題得到解答:原來是宅配出狀況 

從閣主的來信中看到對方的焦急、難過、與歉意

長久合作的宅配伙伴出了如此不能原諒的錯誤,對布酪閣來說真是非戰之罪

在第一時間面對並解決問題,布酪閣展現出的負責任的態度令人激賞

 

11南瓜.jpg 

(↑招牌南瓜布丁)

補寄的南瓜布丁抵達囉

相較於使用吉利丁凝結的奶酪,這款布丁Q彈緊實度低些

 

12一口南瓜.jpg

 南瓜味啊~好像沒有期待中的那麼濃郁,就是自然的醇甜,帶些瓜類特有的餘韻

不是Q、而是綿密,幾乎不用咀嚼、只消動動舌尖,整盒布丁就人間蒸發了 

 

完食心得:

「也許手作的並無法如此完美」官網說

確實,只有機器能做到百分百精準

但正因為手作花費的心力在時間就是金錢的快步調社會中彌足珍貴

才是現代人對手作兩字毫無抵抗力的原因

整體而言,布酪閣表現有一定水準

在這次的突發事件中,意外看到了隱藏在商品之後的人的用心

不過這樣的用心是否能透過商品傳達到消費者心中?

應該是布酪閣現階段最大的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