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30號        AM 11:30 - PM 10:30      (06) 275-0018

〈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1招牌.jpg

覽網頁時偶然看到今年六月初開幕的Mr. 艾斯,愛吃冰的我眼睛立馬一亮

 特別是奇妙的超人冰,完全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重點是 - -

看完對方趁開幕特價吃了兩碗冰但我還是不曉到底超人冰是啥這才神奇

發現Mr.艾斯時已經過了優惠時段,但滿腦子想搞懂超人冰之謎

便將這兒列入待吃名單

 

2被樹檔到.jpg 

店前綠樹蓊鬱,說美也美,說會阻擋店面、讓人忽視這兒的存在也有可能

 

3店內.jpg 

4超人娃娃.jpg

到處可見可愛的超人娃娃

 

5菜單1.jpg

6菜單2.jpg

7菜單3.jpg

除了冰品外,還提供了飯麵厚片等

其實啊~看到這樣的店家都覺得,怎麼說,好像有點妥協啊

當然是想以冰品決勝的,但又怕單靠冰品撐不起生意,所以加賣不是強項的餐點

總覺得現在的消費者很聰明

想吃飯會去正忠排骨、想吃麵就去阿萬意麵、想吃冰就到品元

(誤~這是個案~不能代表全體消費者。。。

 真有人會想到冰店吃正餐嗎?

 

 8超人冰1.jpg

經由親切的女性工作人員介紹後才曉得到底啥是超人冰

聽起來很炫的名字,其實是類似高雄三泉的古早味冰淇淋

雪綿冰般沙沙的質地但更為緊實,比西式以牛奶為基底的霜淇淋來得清爽

店內冰品均為自家製,保證真材實料、不含香精色素

 

9超人冰2.jpg 

超人冰每碗兩球(上列為店家拍攝的實品照)

能吃雙樣就絕對不會吃純的的我

看中的是雪花冰加一球超人冰的雪花超人冰

 

本來想點網友推薦的芋頭、及巧克力兩種口味的雪花冰

 ㄆㄤˇㄆㄤˋ建議先點一種,看看合不合口味再決定是否加點

 想想也對,就先點了芋頭雪花冰超人口味(55元)

 

 10芋頭超人.jpg

不曉得是否是冰磚質地的關係?

融點高的雪花冰才送上桌,就開始與溫度作用,賣相不甚美觀

 

11芋頭.jpg 

頂上的芋頭超人冰肉眼可見芋頭丁,還沒吃就曉得是真材實料的保證

入口後浮現了OS:好芋頭啊! 

芋頭丁的咀嚼感襯著溫潤的芋頭牛奶冰底,一整個芋頭到了極致

雖說如此,可能太厚重了,嚐不到古早味冰淇淋特有的清爽感

 

12雪花.jpg 

芋泥雪花冰入口後,我倆面面相覷 - -

這不是冰,完全是芋泥啊!

吃得出是下重本以大量芋頭加上牛奶做成的基底

可說它不是冰,是因為入口後幾乎沒有零下幾度C的爽快

「就像芋頭蛋糕內餡冷藏後的口感。」ㄆㄤˇㄆㄤˋ說

當然沒有那麼濃稠,但缺乏冰凍感的冰實在不像冰

 此外,由於太過濃郁,雖然甜度尚可,但吃到最後還真有些膩

 「好想喝水啊。。。」ㄆㄤˇㄆㄤˋ低語 

 

吃了確實很芋頭但不是我的菜的芋頭雪花超人冰

ㄆㄤˇㄆㄤˋ問,還要吃巧克力口味嗎?

想再來個巧克力確認一下Mr.艾斯是不是我的菜吧

點了剉冰好朋友花生米口味(45元)

瞥見超人紅茶冰,忖度著是否是ㄆㄤˇㄆㄤˋ還算喜歡的紅茶冰淇淋呢?

 詢問後得知:10元的紅茶冰其實不是冰,根本就是冰紅茶

 20元的超人紅茶冰,沒錯就是加上香蕉清冰的紅茶冰淇淋

 那就點它吧,剛好給ㄆㄤˇㄆㄤˋ解渴用

 

 14紅茶超人.jpg

(↑超人紅茶冰) 

500c.c.大的杯子,香蕉清冰挖了滿滿一球半,有夠豪氣

 

15香蕉清冰.jpg

傳統味的香蕉清冰真是好吃啊!表情符號

帶點氣泡感地綿密雪沙入口後盡是清涼,沒有多餘的甜度

也沒有我害怕的噁心香蕉臭味,只有淡淡清香

 

 16紅茶.jpg

紅茶滋味確實有古早,可惜太~甜~啦~

與冰融合厚質地更為厚重,本來想解膩的ㄆㄤˇㄆㄤˋ反倒陷入甜蜜漩渦

(沒錯,就是我)努力地把香蕉冰吃完

是喝不下的,但不想讓認真用心的老闆們太難過 

紅茶~抱歉~真的沒辦法啦

  

13巧克力.jpg

(↑巧克力雪花冰花生口味)

初入口覺得:好巧克力啊!表情符號

下一秒馬上變成:好甜啊~Photobucket

巧克力之於我迷人之處在於帶著苦味的韻味

但這款巧克力甜度遠大過微苦風情,不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即便愛吃冰如我,在(幾乎是獨立)解決濃重的芋頭雪花後

巧克力再怎麼拼命還是吃不完

不過烤得香酥的花生仁真是極品(重點錯誤~)

 

完食心得:

創立Mr.艾斯的兩位男女性工作人員,看來是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吧

親切誠懇,非常討人喜歡

從言談中充分感受到他們對自家商品的自豪,也很在意客人對產品的感受

事後ㄆㄤˇㄆㄤˋ有點愧疚

 因為在吃冰的過程中,他一直感受到從老闆們投射來熱切的觀察眼神

當然曉得年輕人創業很辛苦,也感受到他們在製作上的用心

但是,對於愛吃冰但不嗜甜的我來說,這兒的冰品真不適合我

雖然是真材實料,可就像ㄆㄤˇㄆㄤˋ說的

吃冰就是要清涼消暑,如此厚重的質地完全達不到此一訴求

再者,4、50元的冰品不算便宜

拿掉超人冰炫目的名稱,好像跟一般雪花冰店不無二致?

如果要吃古早味冰淇淋,在三泉兩球加上餅乾殼的佛心價位大大勝出

當然堅持不使用香精色素、不假手他人的用心值得嘉許

但這樣的堅持能獲得多少的支持呢?

想起他們真誠的笑容,不禁有點感傷啊

 

17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