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烏日鄉北里村太明路390號      (04) 2335 - 9648 產品介紹與訂購:官網

 〈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1官網照片.JPG

(↑來自官網的照片)

不愛吃糖的我卻很喜歡酥糖,嚴格說來,其實喜歡的是堅果啦!

只是剛好酥糖以糖漿為黏著劑,只要不要太甜太黏太膩,都是我的菜

以堅果酥糖來說,有軟硬之分,端看糖的配方及煮糖的程度

可想而知,虎姑婆路線的我愛的當然是硬糖,好比我最愛的鳳山木侖

ㄆㄤˇㄆㄤˋ偏好的大灣進福花生糖對我來說就太黏牙 

 

最近很迷搜尋試吃活動的我(說穿了就是貪小便宜啊表情符號~)

 一發現宏軒酥糖抽獎活動,不囉唆,資料搭搭搭地迅速鍵入,抽獎去!

 本以為不過又是來當分母的,但反正不要錢,動動手指罷了又何妨?

 沒想到~抽獎運其差無比的我竟然抽到了~ 

表情符號阿目!挖粗溫啦!表情符號

 

2便當盒.jpg 

好,前情提要完畢,休息一下來吃便當吧(誤~)

沒錯,這就是我收到的試吃,拆開牛皮紙袋看到這便當盒,一整個傻眼

讓拍食物必拍外包裝(不然至少來個塑膠袋)的我無語問蒼天啊

  

3七種口味.jpg

七種口味以塑膠袋裝盛,做了密封處理,很是貼心 

比較神奇的是,明明是試吃酥糖,附上的資料卻是養生美人露黑木耳

從便當盒、沒有介紹資料,只能說 - -

這次試吃可是宏軒食品真心大放送,不是打廣告來的啦表情符號  

 不論哪種口味,宏軒酥糖特色就是烘烤透徹、水分盡出,這表示 - - 夠酥夠脆!表情符號

哎呀呀,完全就是我的愛嘛!吃來喀喀作響的只有過癮兩字能形容

不過不用擔心因為是硬糖,吃起來會很傷牙

宏軒的糖最厲害的地方不是一流的口感

 而是幾乎不需多加施力便能輕鬆在嘴中崩散開來的快感

 保證是牙口不好的老人家及還在長牙的小朋友都能開心食用

 

 4黑芝麻.jpg

黑芝麻的好處無須多所著墨,好吃也不在話下

雖說是糖,絲毫沒有甜膩感,齒頰間滿盈著的是芝麻醇香

 

清脆的聲響如果不說,聽來一定以為在吃餅乾啦!

 5花生糖.jpg

花生糖也是走口感路線,脆到一個不行,花生香氣若能加強些就更棒了

不過點綴著白芝麻的香氣也是巧思一樁啦

 6杏仁糖.jpg

硬要身為堅果狂的我選出堅果大王的話,杏仁絕對是我的首選之一

愛它油脂量適中的潤澤感、愛它烘烤後的爽脆、愛它的特殊香氣

這款杏仁酥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都符合我對杏仁的期待

7核桃芝麻.jpg 

核桃芝麻酥芝麻比例略高,核桃香氣都被蓋過了,很可惜

8南瓜子.jpg 

好樣的南瓜籽酥!咀嚼中竟帶點鬆發的空氣感,不思議啊

富含氨基酸及生物類黃酮萃取物的南瓜子早已是火紅的保健聖品

相較於吃人工合成的補給品,吃塊酥糖又解饞又健康,多好!

9葵花子.jpg 

葵花籽酥油脂感相較於其他堅果瓜子類來的低,所以分外清爽

90%為不飽和脂肪酸的葵花籽可說是全面性的營養補給品

富含維他命ABE及蛋白質、抗壞膽固醇的天然植物性固醇物質

以爽口的酥糖方式呈現,自然攝取均衡營養

 10八寶.jpg

依據五行五色調配的八寶果酥聽起來很猛、素材來確實也很豐富:

核桃杏仁黑豆芝麻南瓜葵花籽枸杞葡萄乾

可是啊,硬實的豆類、酥鬆的堅果、甜軟的枸杞葡萄乾

完全不同的口感在口中輪替出現,搞的我很錯亂

加上了水果乾,有那麼一咪咪甜,這款是我唯一不甚感興趣的口味 

完食心得:宏軒的酥糖,說是糖,其實更像餅乾,我的菜、我的菜啦! 表情符號

11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