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和平路72號    週日店休     愛合購

表情符號如果說,報名五月果醬圖得是精美的開瓶布,會不會被揍呢?表情符號

聊我的蠢動機前,先來談談果醬吧

小時候提到果醬,就是自由牌吧!大大的玻璃瓶、自由女神舉著火炬的圖樣

紅橙黃紫顏色各異,配上烤得酥脆的吐司,就是孩提時代期待的點心時光

當時沒那麼講究,哪裡曉得什麼人工果膠添加物,甜蜜蜜的就是幸福

隨著經濟起飛、時代進步,現代人對飲食的要求不只美味,還要健康

在應運而生的手工果醬風潮中

由嘉義知名三十年水果老店研發製作的純果釀五月手工果醬,網路好評不斷

精選寶島鮮果,不只美味、更要健康,低糖低鈉,經SGS檢驗完全不加防腐劑 

 

自從加入瘋體驗後,看著一篇又一篇的食記

讓不是麵包掛的我對五月果醬都注意了起來

最吸引我除了精美的玻璃罐,當屬五月專屬開瓶布,拿來當拍照的道具江江好!

不過,報了數次名都被打槍,都不敢再報名了

然而,當看到推出五月禮物盒~歐買嘎!就是那開瓶布!! 

抱著踩不死蟑螂的勇氣與毅力,繼續給按下去

等著被拒絕通知的到來,沒想到這次居然通過了!

啊啊啊~感謝親愛的五月果醬賞我開瓶布給我試吃的機會!表情符號

 

1打開紙箱.jpg

(↑五月禮物盒,中秋優惠288元含運)

打開紙箱,看到格子裡繽紛的紅豔,忍不住開心的尖叫~

 表情符號天啊!太可愛了吧!表情符號

  

 2紙袋加開瓶布.jpg

就是這個開瓶布啦!表情符號

捲成條狀、打上精巧的蝴蝶結,隨便一放就是賞心悅目

如願以償地得到開瓶布很開心,可是…

體驗品項中寫著挖杓,看著網站的照片 - - 該不會是尋覓許久不果的小木杓吧?

所以,看到塑膠匙瞬間,有小小的落寞啊。。。

 

 3三瓶果醬.jpg

每罐果醬以繫著蝴蝶結的紅格紙袋裝盛,遲疑著該不該打開

很怕手拙的我拆開後,蝴蝶結就繫不回去了

沒得猶豫的空間,不開就拿不出果醬啊

喏,三罐果醬現身囉

 

 4果醬口味.jpg

這次體驗的口味如下:莓果甜桃、法式野莓果、鮮鳳梨

 

 5封條.jpg

瓶口以揮灑著五月記號的貼紙封緘,確保沒人能在我之前偷吃出貨品質

 

6莓果甜桃.jpg

(↑莓果甜桃,40克)

瞧!匙子上的果醬在晨曦中閃動著亮澤,美得炫目

完整的果肉經由銅鍋慢火燉得柔嫩細緻、輕盈綿滑

以齒貝咬齧,迸發開來是莓籽的勁道,雙重口感,過癮極了!

莓果與甜桃交織出初戀的青澀,愛戀的酸甜,令人回味無窮 

 

7野莓果漿.jpg

 (↑法式野莓果,40克)

 

8野莓果.jpg

比起飽滿紮實的莓果甜桃,法式野莓果潤澤感更高、酸度也更明顯

果漿比例不低,很適合搭配質地乾些的歐式麵包 

精選的法式野莓泅泳於濃稠度適中的深紫色果漿中

完整的果粒讓每次咀嚼都像是小小的探險:

這次齒間繃開來的是緊緻的果皮、還是柔軟的莓肉?

 

 9鳳梨.jpg

(↑鮮鳳梨,40克)

相較於前兩款莓類果釀,鮮鳳梨酸度少點、甜度高些

果肉化成細細纖維,接觸舌尖,盡是溫柔

 

 10鳳梨加麵包.jpg

拍著拍著,太陽公公完全露臉了

沐浴在清晨的陽光中品嚐熱帶風情滿點的鳳梨果釀,一天的活力就是從這兒開始!

 

 11感謝卡.jpg

五月小姐親手寫了感謝卡

表示這次的體驗適中秋佐醬版,特選酸度高些的果釀,做為烤肉佐醬

此外,用來拌乾麵或沙拉也別有一番風味

對啊!吃膩了重口味又鹹又辣的烤肉醬了嗎?

試試健康自然有保障、酸甜美味無法擋的五月果醬吧

不過,對我來說,沾烤肉、拌沙拉、塗麵包

都比不上舀一小匙,萬般珍惜地抿進口中,細細品味用心製作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