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中和市橋安街11       (02) 2249-7576     官網   PCHome Online

〈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童年記憶中,沒有綠手指的好媽媽少數種得活的植物之一就是生命力強韌的蘆薈

在沒有美妝店的年代,摘片新鮮蘆薈,取其凝稠果肉,便是敷臉聖品

老是東碰西撞傷口不斷的我,受傷了便自個兒用蘆薈敷塗,促進傷口癒合

隨著時光流逝,蘆薈重要性並未減少,反倒在醫藥、美容、保健品中發光發亮

到底蘆薈有多好?

富含蘆薈多糖、蘆薈素、蛋白質、氨基酸、微量元素、維生素、活性酶

抗菌消炎、收斂肌膚、鎮靜神經、治療便秘,功效多的手指腳趾都數不完

近年來,除了外,食品界也開始將健康的蘆薈變成美味的補給品

 

1一盒蘆薈.jpg 

這次試吃的便是來自承恩食品的湄南蜂蜜蘆薈

 

2一盒九罐.jpg

(↑一盒九罐280元)

一盒共九罐裝,以厚實的提盒裝盛,送禮自用兩相宜

 

3熱量.jpg 

堅持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一罐190ml,每100公克54大卡,一罐約一百卡,熱量尚可

 

4一罐蘆薈.jpg 

除了安全開瓶拉環,瓶蓋內附上便利湯匙,隨身攜帶,想吃就吃

 

5蘆薈吃法.jpg 

為了讓更多人能接受蘆薈,承恩食品貼心的發想出各式吃法:

冷藏食用、蘆薈沙拉、蜂蜜蘆薈汁、甚至還有拿鐵蘆薈

感興趣的朋友可上Youtube吃法介紹

 

6果肉.jpg 

果然是有果肉的喔!

晶瑩透亮的蘆薈丁飽滿碩大,咬下瞬間,柔軟的肉質爆出揪洗的果汁

其實沒啥特別味道,走的是口感路線

 

 7糖水.jpg

糖水並不甜膩,雖說是蜂蜜蘆薈,但蜂蜜味道不太突出

小螞蟻們別嘟嘴,加杓純正龍眼蜂蜜,風味保證瞬間提升

 

 8加檸檬.jpg

記得!除了冰得透涼外,加上10 c.c.檸檬原汁滋味一整個跳出來哩表情符號

 

9多多蘆薈.jpg

(↑多多蘆薈)

蘆薈加上多多,家裡的寶貝肯定搶著喝

不過,不太能接受極度甜蜜的多多的我,還是忍不住加入檸檬汁 - -

這就是愛戀的酸甜啦!表情符號

 

10優酪乳蘆薈.jpg 

(↑優酪乳蘆薈)

從不會過敏的我最近不知怎麼地,開始莫名過敏

前一陣子是吃特定東西才會過敏,近來甚至沒吃啥也會發作

脖子兩側浮現小指粗的紅腫各一條,狀況嚴重點再多個幾條小紅蟲嵌著皮肉

不知道的人該不會默默地覺得我被種草莓了吧。。。

想說來試試小淇兒推薦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LP33機能優酪乳

(題外話:除了優酪乳外,有朋友知道可以如何改善過敏體質嗎?

再怎麼無糖,優酪乳熱量還是不算低啊表情符號。。。

優酪乳清爽的酸度搭配飽滿的果肉,不但口感升級,對身體的益處更是加成呢!

 

 11優格蘆薈.jpg

(↑優格蘆薈)

我最喜歡這個吃法啦!表情符號

自然酸度滿點、半凝固質地的優格,搭配滿滿的蘆薈

好吃又有飽足感,很適合當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餐間零食

 

12舉杯.jpg 

現代人真幸福啊!美味又健康,就是這麼簡單 - - 讓我們為健康舉杯吧!表情符號

 

13D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