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順店: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003號  AM 10 - PM 10  (07) 553 -7779 

 林森店: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43號  PM 2 - 10:30   0933200747  週日公休

〈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店家部落格   

 

離開小義大利、前往米佧雜貨咖啡鋪時,咕拿出了一個提袋,「給妳。」

哎呀呀呀~明明生日的是她,怎麼拿禮物的是我呢?

真是不好意思到了極點啊表情符號

 

1提袋.jpg 

磚紅色提袋綴著富貴吉祥字樣,饒富古味

 

2紙盒.jpg 

神秘禮物到底是啥呢?啊啊啊~是手工餅乾啦!表情符號

知道我是餅乾怪獸,咕特地選了來自高雄的La Sunny

大紅底紙盒綴著白色的蕾絲格,配著小寶貝的笑臉,像不像圍兜兜呢?

 

 3菜單.jpg

孤陋寡聞的我沒聽過La Sunny大名(看到美女同事Sunny大名一整個大興奮啊表情符號

關鍵字一打,相關網頁趴趴趴地成串展開

原來,La Sunny是創立於2004年的手工糕餅西點小舖

原址於文橫三路,新址遷到大順路,並在林森三路開了分店

除了手工餅乾泡芙甜點外,還有一般烘焙坊少見的手工巧克力

 

4獨立包裝.jpg 

漂亮的紙盒、精緻的密封包裝,光看都開心 

 

5切達起司.jpg

(↑切達起司餅)

大小一口剛剛好,質地酥鬆,匡啷地化散成帶著鹹香的細膩

絲毫不甜膩,很難停下嘴來,果然不愧為超人氣商品表情符號

 

6牛奶手工小餅.jpg 

(↑牛奶手工小餅)

雖是擠花餅乾,卻不顯油膩

配上星點般的黑芝麻,恍惚間有手工蛋捲的fu哩

 

7法國巧克力豆燕麥餅.jpg 

(↑法國巧克力豆燕麥餅)

說實話,這款吃的時候完全感受不出黑黑的小東西到底是啥

看了菜單後才曉得那可是法國CACAO BARRY的水滴巧克力

雖然嘴拙的我嚐不出水滴巧克力的美妙

但外層的酥烤糖粒可不只是硬脆,更有糖化後的牽延性,好愛啊!

 

 8焦糖瑪琪朵.jpg

(↑焦糖瑪琪朵)

以為是奶酥類的擠花餅乾,接觸齒貝瞬間的堅實著實花了些力氣才咬開來

紮實的硬度賦予無比咀嚼的樂趣

中心是甜蜜蜜的焦糖,搭配香脆的花生,很適合搭配咖啡一起享用

 

9抹茶.jpg 

(↑超濃抹茶餅乾)

哎呀~真是太濃了,濃到對我來說近乎苦澀,應該配甜些的奶茶會比較好吧

 

 10義式杏仁巧克力球.jpg

(↑義式杏仁巧克力球)

還以為這款很硬,卻意外地外酥內鬆,表層的糖粉化成薄透的糖片

綴滿細杏仁碎的餅乾體甜蜜中飄漾著可可的微苦風情

 

11義大利脆餅.jpg 

(↑義大利脆餅)

biscotti是義大利傳統餅乾,多半沾著咖啡吃,硬度極高、甜度也不低

 單吃的話恐怕有咬斷和血吞的危險

La Sunny的biscotti是硬,但咬開後帶點鬆發的輕盈,更有糖粒化開後的延展度

很喜歡這樣的口感,要不是甜度確實高了點,這款我可以秒殺一大包吧表情符號

 

 

12葡萄燕麥餅.jpg 

(↑蔓越莓燕麥餅)

其實不太喜歡攤平大塊麵糊烤製的美式餅乾(如詩特莉

面積太大,烤不乾,偏軟質的質地,不是虎姑婆本輪的菜

看到這款大餅乾,還以為又是軟餅乾一枚,沒想到硬脆的哩!

除了水分釋盡的蔓越莓帶著拉扯齒貝的延展度

餅乾中的糖粒化成有點黏又不會太黏Q度,很喜歡

可惜甜度偏高,吃一塊就得休息一下

 

 

 13巧克力杏仁燕麥餅.jpg

(↑巧克力杏仁燕麥餅)

瞧!像不像生氣小娃兒眼睛都鬥在一塊兒了哩?表情符號

這款的質地跟葡萄燕麥餅一樣,硬脆中帶著些許黏性

醇郁的可可降低了餅乾體的甜度,滿滿的杏仁碎與燕麥香的哩

 

完食心得:

 整體來說,La Sunny甜度高些

不過,幾乎每款都加了豐富的堅果碎粒,完全滿足了身為堅果狂的我的需求

再者,硬脆酥鬆的極佳口感,絕對是一等一的虎姑婆食物

難怪問咕說這神秘禮物是啥時,她毫不猶豫地說「好吃的!表情符號

 

14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