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445號      AM11- PM10    週一公休     (07) 334-1168    可無線上網     店家FB

 1招牌.jpg

早就知道於08年7月開幕的戀花168

只是啊。。。(小聲~)意義不明的店名實在激不起我的興趣

 披薩又是種多人分食才好吃的食物本輪不大的腦容量很快就遺忘了它的存在

 直到~西地~又是GOMAJI 團購麻吉的好康啦!

 居然以168元如此歡樂的價位可以一次享用店內招牌披薩與炒飯

 用屁股想都曉得划算的方案,店名再鳥,還是給它注文下去

 

 2店正面.jpg

近中山路的戀花外觀頗為低調,騎過頭、八庫後才覓得芳蹤

店面不大,褐色為主的門面雅致沈穩,從明亮玻璃門內透出了煢煢光芒

 

 3一樓1.jpg

4一樓2.jpg

以暖系燈色與各式小細節營造出自在的氣氛 

 

5我的座位.jpg

預先訂位的我坐擁舒適的兩人沙發區

 

 6一樓3.jpg

接待我的短髮工作人員不但清秀帥氣、笑容甜美,還貼心極了!

 完成身份認證、點完餐,詢問能否上樓拍照?

 她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上樓將燈光全開,讓我拍個過癮 - - 感恩啊!

 

7二樓.jpg 

延續一樓的溫暖氛圍,二樓讓我放聲尖叫的是 - -

 

8陽台.jpg

竟然有陽台區!表情符號

雖然向外望出的扛棒不甚美觀

可天氣好時,想與友人開懷暢談、被和風擁抱,來這兒就對了

 

 9菜單1.jpg

10菜單2.jpg

11菜單3.jpg

回家後細看菜單,突然有點懂了戀花168的明白:

價位最低的58元A套餐,湯、麵包、濃湯擇一,附飲料

加上主餐類最低價位110元,剛好168元

猜想,店名就是訴求以平實的價位享受選擇多元的套餐吧

 

來看看這次的優惠方案 - -

4.7折!兩個人真的只要168元,即可享用原價356元,經典義式風格名店【戀花168義大利麵披薩餐廳】羅勒杏鮑菇披薩 + 培垠高麗菜炒飯雙人套餐組〈含每日精選濃湯/沙拉 /麵包三選二 + 羅勒杏鮑菇披薩 + 培根高麗菜炒飯 + 紅茶/綠茶任選二杯〉 

 

 

 13水.jpg

好喝的水啊!讓我這個水牛一灌灌了半瓶有

 

 14濃湯1.jpg

(↑蕃茄濃湯)

對蕃茄其實不太有熱情,不管是單吃或入菜,都不是我的首選

 

15濃湯2.jpg

然而,這款蕃茄濃湯喝來酸甜爽口

舀著豐沛的果瓤入口,又是入口即化的柔嫩讓人心都跟著暖起來了!

 

 16麵包.jpg

(↑青醬麵包)

對於拍照總是拍太久的我,涼了的麵包總是有那麼點遺憾

可是,戀花的麵包涼著吃也好讚啊!

到二樓開心拍拍拍後回來,麵包早已在桌上挫著

不確定是否烤過,外酥內耐嚼,帶著淡淡鹹香,不需熱度加持就很好吃

 

17青醬.jpg 

口味有香蒜與青醬可選擇,喜歡嘗鮮的我選了後者

說是青醬,其實不是用羅勒(sweet basil),而是台灣品種九層塔(Thai basil)

相較於溫潤甜度高些的羅勒,九層塔味道辛嗆些,不是太喜歡

可是可是~(戀花真是充滿可是啊表情符號

這款泡了橄欖油的青醬絲毫不濃嗆,香氣沈穩但不突兀,這個我也愛!

 

18炒飯.jpg 

(↑培垠高麗菜炒飯,130元)

炒飯上桌時有點傻眼 - - 不只盤子大,連份量都驚人!

說這是單人份,哎呀,我看小鳥胃的女孩兒兩人分食剛剛好吧

不過,我既不是小鳥胃、也不是女孩兒,豪氣給它吃下去、不怕不怕! 

一入口,我眼睛瞪大了 - -

表情符號嘿,好吃耶這炒飯!表情符號

粒粒分明是好吃炒飯的基本要素,它輕鬆做到了

些許黑胡椒的香氣開胃,培根燻香宜人潤澤飽滿,高麗菜清爽脆口

重點是 - -

 一、點、都、不、油!

盤底只有薄薄的油光,賦予適度的滑順感,油膩全無

我想,這盤炒飯一定能得到炒飯達人ㄆㄤˇㄆㄤˋ的首肯吧!

ㄟ。。。怪怪的稱號。。。

 

 19披薩.jpg

(↑羅勒杏鮑菇披薩,110元)

戀花的披薩都是現點現烤八吋薄披薩

相較於雖然薄但其實質地綿柔的薄多義,戀花的披薩真的有脆!

 

20披薩邊緣斷面.jpg

瞧這薄透的披薩邊斷面就明明白白了

 

21披薩側面.jpg 

抹上獨門青醬、鋪了滿滿滿的杏鮑菇、灑上起司

這,就是好吃的羅勒杏鮑菇披薩的誕生故事

新鮮烤製的杏鮑菇Q彈不乾澀,配上耐嚼的麵皮別看它薄,卻意外地有飽足感  

 

22焦糖瑪琪朵.jpg

(↑焦糖瑪琪朵,70元,補差價30元)

想來點好看的飲料拍,在帥氣工作人員的推薦下點了焦糖瑪琪朵

本來怕太甜,但其實還好,混勻了綿密的奶泡,就是順口溫潤的好味道

 

23紅茶.jpg 

(↑紅茶)

怕我一個人喝不完兩杯飲料,貼心的工作人員將紅茶外帶

雖然只有一杯,底部襯了塑膠殼固定,小細節大貼心!

 

12方案.jpg

完食心得:

本來是抱著不吃白不吃的小氣鬼心態來的,沒想到每道餐點都是出乎意料的好

即便原價,也能小小花費、大大滿足,加上工作人員們一極棒的服務態度

讓我帶著大大的肚子、深深的笑容,離開戀花表情符號。。。 

 

24名片.jpg

 

arrow
arrow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