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機票.jpg

話說去年初的香港行,第二天晚上犯腸胃炎,打亂了第三天前進澳門的計畫

倒也不太遺憾啊,想著乾脆直接到澳門玩給幾天吧

重點之一,當然是親賭一生必看一次的太陽劇團

本想去年暑假成行,但ㄆㄤˇㄆㄤˋ怕太熱,自由行會份外吃力

改成有機車可以趴趴走的小琉球之旅

 一年過去了,天涼的冬天適合行走(?)於是乎,開始找旅行社訂位

 選定的時段沒有適當的優惠方案,最後決定的是澳門航空搭配葡京

  別了,可以在裡頭打滾的威尼斯人~

 太陽劇團可以請旅行社幫忙訂,但價位上並無優惠

 ㄆㄤˇㄆㄤˋ直接上威尼斯人官網訂位,好處是可以率先選定座位

 我們訂的早,雖是C區,其實在最接近B區的位置

是說頭伸長一點就有升級B區的fu嗎?

 

香港前兩天吃了過頭,搞得身體不適,學到了教訓

自此,雖然灑了銀子到外地/外國玩耍,也不敢像是想把旅費回本般鯨吞蠶食

澳門行待吃名單列得不多,也沒有排特定行程,決定且戰且看且走,開心就好

就是去玩耍的嘛!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幹嘛?

 

怕冷的我,在這個數十年來少見的寒冬,簡直快不支倒地

連位處南台灣的高雄都如此,很怕緯度更高的澳門冷到不能動彈

行前還特地買了雪靴,差點沒砸錢買件高檔的羽絨外套

冷就算了,外出最怕下雨!

出國前陣子就連高雄都是滴滴答答,濕冷入骨,衷心祈禱澳門千千萬萬別下雨!

運氣很好,從澳門氣象局上的資料看來,這三天約莫十多度,重點是 - -

(我在澳門)天。氣。晴表情符號

 

題外話:澳門的氣象預報用語好美啊,簡直像小說一般,不信?您瞧瞧吧~

凌晨及早上天氣清涼。天晴,部份時間多雲及日間較為乾燥。

吹和緩至清新東至東北風。日間有煙霞。

歐買嘎~清新的風煙霞?是不是很有詩意呢!

 

出門前一陣收拾好行囊,七點多抵達小港機場

去澳門的人真少,倒是日航前人潮滿滿

我也好想去日本啊~

2起飛.jpg 

登機後,倚著窗,等著拍美麗的雲海

起飛囉!高樓大廈變成小小火柴盒

 

 3雲海.jpg

飛高高囉!給翻騰的雲海擁抱著

 

4白雲.jpg

飛進天裡囉!棉花糖雲朵不見,只剩無垠的白雪

 

5飛機餐.jpg 

靠窗位給霸佔的ㄆㄤˇㄆㄤˋ只好吃著據他說是吃過最難吃的飛機餐

 

 6抵達.jpg

不多不少剛剛好,整10點,抵達澳門

哎呀,天看起來有點陰呢?

很有越戰轟炸機的fu啊~

 

7出關.jpg

提著行李,踏出小到不可思議的澳門機場

 

葡京沒有接駁車,只好攔輛計程車,往本島邁進吧! 

補充:後來發現可以搭英皇的接駁車,再步行到葡京,現省快300元大洋啊表情符號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蝦蝦
  • 耶~期待澳門之旅的食記!!!
  • 哈哈哈,老話一句~其實台灣(高雄無誤!)的東西最棒啦!

    布丁 於 2011/03/03 21: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