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民雄鄉中樂村保生街49號             產品介紹與訂購:官網

 〈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1活力霜外包裝.jpg

其實之前瘋體驗推出能量活力霜時,連報名都沒有(雖然報了也一定被打槍)

一來是 - - 本輪對吃的比較感興趣啦!

再者,這款從品名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的霜類,帶我回到童年時光

已仙逝的外婆身體還硬朗時,很喜歡和村裡的老人家們坐遊覽車玩耍

常帶回來的戰力品就是以塑膠盒裝盛、漾著老人香氣的不知名乳霜

外婆口中萬靈藥般神奇的乳霜在家裡都是窩在角落等生菇。。。

乍看活力霜,想起了充滿氣味的兒時回憶

當新舊資訊重疊,舊資訊的印記太強,新訊息很難進入我的意志

有幸獲得試用機會時,先看了愛評好友們的分享 - - 嘿,和我想像的不同啊!

特別當沁涼兩字躍入眼簾時立刻決定:雖然不是吃的,但這款一定要體驗的啦!

 

2清風油.jpg

每個家庭都有萬用必備良藥:白花油、萬金油、綠油精

而我的必備良藥,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的人一定沒聽過的清風油

它是剛出社會時,辦公室裡學(阿彌陀佛~)的慈濟師姐推薦的

這罐清風油可神奇了,除了蚊蟲叮咬、提神醒腦外

最神奇的是對割傷燙傷都有很快的癒合效果

就連圓弧狀的玻璃瓶身用來推拿頸部的經絡也是很順手的

別問我哪兒買 - - 我也不曉得

雖然一買買好幾打,但從沒搞懂過到底這是哪裡製造、如何購買

只曉得是某師兄自行研發,用來做功德的

後來離開了第一個單位,和師姐失聯

囤了N年仍絲毫沒有變質的最後一罐清風油僅剩薄薄一層

酸性體質的我號稱人體捕蚊燈,蚊子就愛我

粗手粗腳的我動不動就切到、燙到自己

手很賤的我看不得臉上一點違章建築

明明肉眼幾乎不見的小粉刺被我一擠就成了妳膿我膿

種種的狀況都是靠清風油給我加持

正愁著沒有清風油的日子該怎麼過,赫然出現了能量活力霜

 想來是天堂的外婆聽到我的心聲啦

 (最好外婆這麼有空專聽這種無聊的煩惱。。。)

 

3售價.jpg

標價800元,實體價500元,網路價330元

哎呀呀。。。這種標價方式。。。也好傳統啊。。。

(小販叫賣:「被清?面!狗把?面!啥阿啥葛賀~」)

 

 4一罐活力霜.jpg

藍白相間的塑膠罐裝,很適合手殘老是掉東西的我

 

 5三角片.jpg

突出三角片方便掀合,確保活力霜品質

 

 6質地.jpg

掀開保護蓋瞬間,優雅的香茅香氣令人精神一振

一定要大大稱讚這款的質地啊!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能輕鬆地延展開來,果然很適合當按摩霜

毫無油脂的清爽感更是讓肌膚充分得到撫慰、毫無負擔、黏膩全無

上班精神不濟在太陽穴點一些(不可以太多喲!太嗨別怪我沒警告您)

保證比馬力夯還厲害!

肩頸酸痛時將活力霜抹在掌心搓勻後,以雙掌略微揉捏

舒爽的清涼自頸椎向四方竄去,過癮啊!

 

7功效.jpg

其實覺得可以在說明上加註一個超讚的功效 - - 活動冷氣機

只要沾一點,哪裡熱就抹哪裡,冷氣房都沒有那麼迅速的效果

計時後發現薄塗一層,沁涼可維持10分鐘

 

這個夏天實在太熱,但不想成為殺北極熊的幫手,堅持不開冷氣

 下場就是熱到睡不著不說,睡覺時簡直是泡在汗裡,搞出整背的大片粗糙疹子

知道是季節性的關係,就沒有看醫生了

看著活力霜,不如來試試吧 - -

嘿,才擦兩三天,起疹子的狀況就和緩許多,不到一個禮拜屑屑脫盡、還我

更別提擦時的涼爽有多讚啦

(抱歉啦,自拍拍不到背,沒辦法有圖有真相)

 

除了按摩外,據說活力霜還有活絡經絡的作用,瘀血可以散化快些

雖然號稱被鬼捏高手,瘀血隨便找隨便有

但一時之間還真找不到可以從頭記錄的新鮮瘀血

快速活血效果讓我把腦筋動到困擾我已久的傢伙上 - -

 

8左腳血塊.jpg

就是它!表情符號

還記得之前在躲貓貓停車時左腳發生的慘劇嗎?

五個月過去了,除了醜到不行的疤痕外

在暗沈色素沈澱下看不到卻摸得到的便是約10元硬幣大小的淤積血塊

簡直像生了根似的動也不動

照片上雖然看不出來,但才擦幾天,外圍的血塊明顯地散開來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五個月了耶!

就在以為血塊就要這麼一輩子和我常相左右之際,能量活力霜出現了!

(怎麼有遇見Mr. Right的興奮?表情符號

擦到現在一個月了,最外側的血塊都散掉了,剩下中心頑強份子要對抗

一定要繼續給它擦下去啦!有個不屬於身體自然狀態的血塊怎麼說都不好吧

 

兩個禮拜前,發現當天騎車膝蓋抵著車頭撞出來的超新鮮瘀血

(發現瘀血從沒那麼興奮過~)

血液循環很差的我,瘀血從形成到完全消褪至少要兩個禮拜時間

 這次剛好可以形成之初開始記錄能量活力霜是如何對抗黑青的

 

9剛形成的瘀血.jpg 

(↑疤痕是戰士的勳章~明明就是青仔叢的證明啊表情符號

這是當晚凌晨,約瘀血形成後八小時,若有似無的淺紫飄散著淡淡的哀傷

 

10擦一點.jpg

質地輕盈細緻的活力霜非常好推開,用量一點點就夠了

  

11第一天.jpg

隔天凌晨(24小時後)~瘀血開始擴散,顏色明顯黑許多

 11前四天.jpg

接下來的四天黑的很恐怖啊表情符號

 

12後四天.jpg

最後四天就剩下清淺的紅褐 

(題外話:這就是人生啊!想要某物時找不到,不需要時偏偏冒出來

為了體驗活力霜,好不容易盼到左膝的瘀血

沒想到在這之後,瘀血像是不用錢似地直冒出來

最新一塊是前幾天走樓梯不慎踢到左脛骨的超嚴重大大大黑青

是要我把活力霜體驗到極致嗎表情符號~)

 

體驗心得:

整體來說,活力霜清爽立即吸收的質地市面少見,沁涼效果炎夏用來更是爽快

化瘀活血的功能令人驚喜,可以考慮把您家中的萬×油、綠×精丟掉囉

擔心它的安全性?別怕,經過SGS檢驗合格,純草本植物,讓您用來毫無負擔

不過,小小提醒~

雖然標榜適用於保養、淡化細紋、防止老化,但是~

涼爽的質地真擦在臉上、特別是眼周部位,保證您馬上能成為下一個小小彬

其實真要抗老保養,我想大家也不會特別買它吧?

建議強調舒緩鎮定按摩的效能,並加註眼周與敏感處勿用

不但功效火力集中,而且不會讓使用者擦了哭著叫媽媽

想知道活力霜有多好用?索取試用品,自個兒試試最實在!

 

題外話:活力霜除了80克正常版外,還有10克隨身罐

這次試用“據說”會收到大小各一,但翻遍了包裹,就是找不到那消失的隨身罐

可惜啊~這麼好用的東西要是能隨身攜帶就太方便啦!

 

能量活力霜官網:

http://biocream.tw/

 ihergo團購商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owen2267513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io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