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去時車票.jpg 

我是非常非常會暈車的人,光是聞到車子的味道就想吐表情符號

這樣的我連車都不會開(也很怕坐),堅持與心愛的125常相左右

如此麻煩的體質真是苦了ㄆㄤˇㄆㄤˋ 

我能去的地方只有機車能抵達之處,害他想去遠處散散心都不得

 這樣的我,終於為了寫食記踏出高雄台南了!

  

話說某日隨口提到:可以坐火車到台中玩

(為什麼是台中呢?因為有我想吃的瑪露連及豐仁冰啦表情符號 

真的是非常隨口,但ㄆㄤˇㄆㄤˋ竟認真起來

一直不想面對這個事實的我反正也在水深火熱的打工地獄中打滾著

 但還是不忘做功課,看看台中有啥好吃的 

 就這樣,時間咻~一下就過去,到了預定出發日 

  

2新左營站.jpg

適當班次只有新左營有,所以終於踏進常常經過卻不敢踏入新左營車站啦

 我還算有方向感的,只要事先做功課、畫了地圖

 即便沒去過的地方也能找到想去的地點

 但是對於車站(更別提機場了)有莫名的恐懼只敢在固定的左營站活動

 深怕一個上下車方下搞錯,就再也回不了家了

 雄偉的新左營站(遑論三鐵共構的部分)在我眼中猶如黑洞一般的存在

 深怕一踏入就出不來了。。。 

 

3售票口.jpg

這次與ㄆㄤˇㄆㄤˋ約在新左營站,終於在安全無虞的狀態下邁入囉!

 果然沒有想像那麼恐怖啦

 搭手扶梯進入後站,正對門口的便是售票口

 車票文字向上、磁鐵向下地給機器咬了個洞,過了收票口

 搭乘右手邊電扶梯往下,便是候車區

 (這麼簡單的事為啥要寫?其實是寫給我自己看的表情符號

 

4車子來了.jpg

車來囉 

 

5便當.jpg

 相較於期待台中美食的我,ㄆㄤˇㄆㄤˋ重點好像只放在台鐵便當表情符號

 最感興趣的鐵盒便當只有花連有販售,而且價位高達300

  就近在此買了100元的台鐵便當

 

 

 

6.jpg

排骨份量頗大,鋪滿了整個便當

 先炸後滷的調理方式,讓肉塊去除滷製的乾澀,又多了油炸所沒有的綿軟

 吸飽了滷汁的柔軟肉質算是水準之作 

 

 

 

7.jpg

 滷蛋滷得徹底,蛋黃不乾澀

在口中輕易地推散開來,甚至漾著些許鐵蛋蛋黃的迷人風味

8白飯.jpg

 壓緊的白飯本以為口感會不好,卻出乎意料地保有粒粒分明的質地

 

9配菜.jpg

配菜頗為豐富 

堅持到台中才肯大開吃戒的我只略為試吃,嚐嚐味道

一路餓著肚子直到傍晚抵達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