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角弼街45號地下   地鐵B2出口  金華冰廳隔壁  AM 10 - AM 6

1招牌.JPG

看過食神的朋友一定對瀨尿牛丸相當感興趣

就連不熱衷周星馳作品的我都耳聞大名,可見其深入人心之一般

雖然ㄆㄤˇㄆㄤˋ不吃牛,但還是硬拉他來作陪,好嚐嚐爆漿牛丸的升天滋味

 

2金華.jpg

抵達這一帶已近傍晚六點,其實先到的是據說有超美味波蘿油及蛋塔的金華冰廳

店內人滿為患,猶豫著是否該外帶

見著一旁的樂園牛丸王,想上廁所的我便決定先到那兒去  - - 上廁所

ㄆㄤˇㄆㄤˋ明明建議先買東西再帶到樂園

可不曉得在想什麼的我一直反對,說啥帶外食進去不好

完全沒留意到金華營業時間的我打得如意算盤是:

先到樂園,吃完後到金華冰廳嘟嘟好可以入內用餐

等到從樂園出來後,見著人散燈滅的金華,差點沒有狠狠搥自己一拳 - -

表情符號到底在堅持啥呢?表情符號

先外帶不就對了?唉~

 

3店內.jpg

緬懷完畢,回頭來看樂園吧

內部裝潢簡潔,沒有什麼港味

逐漸發現只要是年資輕的連鎖店,工作人員都還蠻客氣的,沒有歧視狗語的現象

 

 4菜色.jpg

5菜單1.JPG

6菜單2.JPG

本想吃旅遊書推薦的花膠牛肉丸,可惜已售罄

便選了其實有七種不知名丸子的四寶麵(HK$28),加價10元選擇轉手轆魚麵

 

7雪碧.JPG

ㄆㄤˇㄆㄤˋ搭配套餐,以7元的價位買了在香港喝到唯一一杯碳酸飲料雪碧

(說熱愛可樂的他在小7看到一罐24元的驚人價位後便對可樂斷了念

 

8一碗麵.JPG

沒有等太久,麵就上桌囉,很適合飢腸轆轆、不耐久候的朋友

 蔥花及(疑似)油蔥酥乖乖地端坐在湯匙中

 猜想可能是以湯匙直接舀後然後就放在湯碗中上桌 - -

這樣是在追求什麼呢?是體貼不吃蔥花的人可以不要挑到大粒汗小粒汗嗎?

 

 9豆芽菜.JPG

清脆的豆芽滿點,讚!

 

10湯頭.JPG

乳白色的湯頭清甜,不加味精,多喝不膩

 11麵.JPG

不同於台南吃到魚味明確的魚麵,這兒的魚麵一點腥味都沒有

可是幾乎到了沒啥味道~也不曉的醬是好還是不好?

魚麵質地比魚漿類製品柔軟許多

 

12牛丸.jpg

招牌牛肉丸富嚼勁,口感紮實

 

13豬肉丸.jpg

黑椒豬肉丸飄著淡淡胡椒辛香

 

14魚蛋.JPG

沒啥味道的魚蛋QQ

 15魚札.jpg

這應該是魚扎(fish rolls)吧,軟Q的魚漿搭上紅蘿蔔及疑似芹菜增添口感

 

16四種.jpg

再來這三款真是完全不懂它的明白,味道不清楚,軟Q爽脆

 

17.jpg

可能因為沒有吃到最威的花膠牛肉丸,真的只覺得還好而已

直到發現了一旁的辣椒,心癢難耐的我舀了點嚐嚐

表情符號不吃則矣,一吃真是意亂情迷呀!表情符號

明明看似一般的豆豉醬沒兩樣,怎麼才這麼一小口就濃縮了酸甜辣!

(這是一種欺敵策略嗎?)

加在湯裡,清爽的高湯頓時成了泡菜鍋,真是安娘維雅我的媽!

眾人都說香港糖水好,我說啊~

表情符號表情符號香港辣椒讚啦!表情符號表情符號 

18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