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AM 11 - PM 10      (07) 213 - 5788 轉 7098)

 〈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1提袋.jpg

話說某日回家時看到冰箱冷藏層幾乎被不明物體塞爆

迷惑地將它取出,赫然發現~

 漢來大飯店糕餅小舖!?歐買嘎!!當場尖叫出聲

雖然常去漢神換來店禮,完全沒踏進漢來糕餅小舖一步

曉得這兒的東西好吃不在話下,但好貴也是真的

不是我這種15元麵包就能吃得呵呵笑的窮酸鬼

瞪著大到誇張的提袋,還沒看內容物,就曉得肯定價值不斐

開心是開心,其實是更惶恐的,想到省吃儉用的善心人士竟然如此大手筆

真不曉得這般厚愛要如何報答啦

 

 2紙盒.jpg

真是我的老天爺啊您瞧瞧這個包裝有沒有太精美!表情符號

 

3成分說明.jpg

原來是強調高纖養生健康的全穀物健康麵包

孤狗後發現它不止包裝精美、個頭大,還大有來頭!

要價300元(便當吃六個都可以吃到吐)、每日限量120條,天天售罄

寶貝地將它捧在手中的我真是既感動又驚恐,忍不住向東方朝拜

表情符號感恩啊表情符號

 

 4取出麵包.jpg

才轉開封口,帶著酒香的醇郁麵香從細縫中轟然竄出

整個取出時,馥郁的濃香簡直讓我昏了頭 - -

 安娘維雅我的媽,世上怎有如此美妙的氣味

漫天撲地包圍而來的麥香、和著陶然的醺香,光是味道就讓我深吸氣不停!

 

5花穗.jpg 

上頭居然還做了麥穗花飾,簡直把麵包當蛋糕做啊

 

6量長度.jpg 

這可是我見過最大的麵包了,兩手捧著都有些吃力

尺一量,喝,近30公分!果然是重量級的!

 

7麵包1.jpg

不會喝酒,可一直很喜歡酒在烘焙中高度的催化角色

不論是加在蛋糕體內增添香氣與潤澤、或是用來釀漬莓果,都讓我無法抗拒

還沒入口時直納悶,這酒到底是下在哪?怎麼味道這麼濃郁、卻又如此低調?

絲毫不會蓋過麵包體的香氣,兩者形成完美的平衡,彼此襯托 - -

哎呀,想那麼多!?吃就是啦!

 

8麵包2.jpg 

送入口中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醉啦!

醉在潤澤耐嚼的口感、醉在濃醇香的氣息

滿滿滿的核桃夏威夷果,咀嚼後散發出的堅果特有油香將滋味推至更高的境界

還以為台北的黛麗斯歐克麵包已是人間美味

這款高雄製造的全穀物健康麵包讓我明白什麼是此物只應天上有啊

 

對了,那酒香到底是哪裡來的?細細品嚐後發現 - -

乾果酒釀不稀奇,居然連堅果也不放過可就厲害了!

浸過酒的堅果表層多了些柔嫩,酒香完全浸潤,本來就很好吃的堅果滋味更高雅

後來看產品說明才曉得除了堅果,還放了泡過紅酒的無花果及浸過rum的龍眼

說實話,和在麵包裡,還真吃不太吃這兩者的存在

但確實看到細小的無花果籽,增添了咬齧的樂趣

 

 9烤過.jpg

明明室溫吃就夠美味了,想起烤箱的威力,虎姑婆本色蠢蠢欲動

喏!瞧這焦褐的外皮、分明的層次,還沒吃就曉得口感多讚

照例一定要來個音效秀

 

 

歐買嘎歐買嘎怎麼那麼脆那麼響那麼迷人那麼美妙啊我不行了~

 

老實說,口感雖好,但加熱後酒香散逸,醉人的醺然降低,香氣的層次也少了

要吃喀喀喀就吃寶喀喀,把300元高檔麵包這樣搞會遭天打雷劈

對不起~我錯了。。。

 

完食心得:

太好吃了這全穀物健康麵包,好吃到明曉得澱粉類(特別是麵包)多吃太危險

卻一口氣就幹掉快一半~天啊,我怎麼會做出這麼奢侈的事!老天爺原諒我啊。。。 

高雄的朋友們啊,這次不用宅配也不用殺到台北,只是~錢記得多帶些啊

至於善心人士 - - 我還能說什麼呢?只能獻給妳~

kiss1我的吻啦!kiss1

10D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