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4號         AM9-PM9      早午餐供應至PM3:30,晚餐從PM4開始供應            (07)222-3577       

有插座,可無線上網,低消75           店家FB

1版頭照

第一次看到來自屏東的卡菲小食光進駐高雄文山特區

私以為與多一點相似度高達八十八點八趴,爆衝動力不大

直到以飛天重機強烈視覺效果震撼人心的河堤店於去年夏末出現,才終於前往朝聖

前陣子聽快樂第四家卡菲現正籌備中,連上店家臉書一看,喔,不錯喲(周董爸爸口吻)

自此時時發簍,終於等到六月下旬開賣,相偕咕卡菲一下 


2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1

3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2

4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3

5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4

座落於民生、民權路口的(吸氣)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咻~)

位置在商辦大樓一樓,前身是台灣咖啡

變身後的卡菲,光是門面就很有看頭

 

6望進店內

推門入內,哇~了一聲

超乎意料的開闊空間,主題明確的空間調性,在在看出卡菲的成長

 

7吧檯1

8吧檯2

卡菲河堤三號店走重機金屬工業風,四號店則是海洋休閒風

飛天的不是重機,是單人艇

乍看像橡皮艇,跟重機比弱了點

 

9主空間1

10主空間2

11主空間3

12主空間4

主用餐空間除了雙人桌、沙發座,還有座位數近二十的長桌區

光這區粗估能容四、五十人跑不掉

 

13包廂1

14包廂2

以為內側的偽時鐘、木閘門是牆面裝飾,隱約透出的偉士牌及大長桌是鏡中倒影

冷靜想想,真要是鏡面也要有偉士牌可以倒啊?

大膽伸手穿過閘門,喔,是空的耶!原來是能容十數人的包廂

不愧位處商辦大樓,連辦公室聚餐空間都規劃好了

 

15店內一隅1

16店內一隅2

17店內一隅3

18店內一隅4

19店內一隅5

20店內一隅6

卡菲三號店的震撼度是高,但私以為四號店舒適度略勝一籌

空間夠大,桌面乃至桌距都算有餘裕

插座不少,不管處理公務或談生意都很方便

有別於之前供餐到下午四點的早午餐模式,民生四號店拉長營業時間至晚上九點

不管是上班族午間放風用餐、或是情侶約會、家族晚餐,四號店全cover到了

 

21早午餐菜單

22晚餐菜單

23飲品菜單

要算可惜還是一致?卡菲小食光各分店的菜色似乎大同小異

四號店獨家的晚餐,從披薩焗烤義大利麵,到中等價位餐館少見的油封鴨腿都有

咕本來對帕瑪森起司日本朝食感興趣

可聽工作人員說這款就是明太子抹吐司加生菜,不禁抖了一下

最終選了安全牌雞腿排還有晚餐也吃得到的燉羊膝

 

24呼叫器取餐

不收服務費的卡菲採自助式,點餐後會拿到呼叫器,響了請到櫃臺取餐 

 25自助式

想喝開水自己來,用餐後也請把餐具歸還至回收櫃

 

26起司磨菇雞腿排附濃湯

(↑起司磨菇雞腿排,280元)

雞腿排及燉羊膝都可以選吐司/炊飯及新鮮沙拉/溫沙拉薯條,剛好四種都能嚐到

 

27溫沙拉

雞腿排搭配吐司及溫沙拉薯條,薯條看到了,但溫沙拉究竟是啥?

我倆研究半天,確認是鐵鍋上的花椰菜小蕃茄馬鈴薯

Well…這樣確實是溫的(汗)

 

28吐司

既然菜式跟多一點太像,被拿來跟多一點比也無可厚非

好比這吐司,吃過多一點的朋友肯定會覺得(請自行填字)

沾著濃湯或燉羊膝的肉汁,倒也挺好

 

29起司磨菇雞腿排

不好意思,又要跟多一點比

同樣是起司雞腿排,多一點用mozzarella,卡菲則是起司片,價格也沒少一點

撇開起司砍戰不談,入味的雞腿排其實美賣,整體份量也夠,果然是不易踩雷的安全款

 

30艾爾森細燉羊膝附濃湯

(↑艾爾森細燉羊膝,350元)

燉羊膝搭配了新鮮沙拉及炊飯

凱薩醬夠味,生菜新鮮度也很好

羊膝口味較重,搭配新鮮沙拉是不錯的選擇

 

31炊飯

說是炊飯,不知為何香料灑得不手軟,味道稍重

然而,粒粒分明的飯,告羊膝,好野~(星爺口吻)

 

32艾爾森細燉羊膝

重點的羊膝終於出場,有帶骨髓的、有大肉塊、也有半筋半肉

一次滿足吸吮、咀嚼、入口即化的各式口感需求

真要挑剔的嘛就是紅蘿蔔、馬鈴薯燉得不夠透

早午餐菜色較少出現的羊膝,推薦給吃膩千篇一律早午餐的你

 

33經典熱拿鐵

(↑經典熱拿鐵,單點120元,點餐折50元)

熱拿鐵溫潤順口,加價OKDER

 

34餐點

完食心得:

論菜色變化及口味,老實說,私心偏愛多一點多了不只一點

不過,假日可訂位的卡菲四號店在便利性上勝出,環境也很好

重點是能從早吃到晚的模式

打破了朝九晚五上班族平日吃不到、假日非得排隊才能吃頓飯的窘境

口味因人而易,便利性倒是客觀的條件

想吃就吃的卡菲四號店

推薦給討厭早午餐營業時間限制、不想浪費生命在排隊上的你你你跟你,罷特!

千萬記得訂位蛤~(揮手旋轉入舞台)



35名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布丁。食。遊。記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摩塔
  • 這雞腿貼起司片,大概是來自於人腿貼藥膏貼布的點子吧。

  •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笑倒在地)

    布丁 於 2016/08/03 16:46 回覆

  • 訪客
  • 話說只賣到下午五點的早午餐對上班族真的很不方便

    卡菲四號店改變營業時間,其實還挺好的
  • 對呀, 明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人口很多不是嗎?

    布丁 於 2016/08/03 16:4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