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新興五福二路2623F      AM11-PM10     用餐時間限定100分     (07) 261-6232     加一成服務費      官網

1字樣.JPG

西低~我再度來體驗銀湯匙了。。。

不要說各位看倌,就連本輪偶都很吃驚啊,只能說世事難料,安泰最好

 

2店正面.JPG

 同樣地,利用易訂網(www.eztable.com)完成訂位

感謝ㄆㄤˇㄆㄤˋ請假陪同,到火車站接了他,再度踏入銀湯匙

 

3紅磚牆.JPG

外露紅磚牆怎麼看都那麼迷人啊表情符號

 

4座位.JPG

這次沒大圓桌可坐,沒有view可看,只能跟ㄆㄤˇㄆㄤˋ乾瞪眼

 

5菜單.JPG

銀湯匙用餐方式如下:

平日中午299,晚餐與假日399,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限時100分鐘,從湯底上桌後開始計時

除了吃到飽的泰式火鍋,每人可以100元加點一道單點菜式,服務費另計

超過扣打,以原價計算

 

6蔬菜推車.JPG

除了飲料,火鍋食材由工作人員推著推車到您身邊,免去眾人搶食的紊亂

 

7小菜.JPG

 落座後迅速送上小菜與沾醬

喀啦爽脆的薄片蝦餅是虎姑婆本輪偶的好朋友,酸中帶辣的海帶絲愛~死啦表情符號

 

8沾醬.JPG

辣中帶甜的酸辣青醬口味重些,適合沾肉類

酸酸甜甜的泰式梅醬建議搭配蔬菜

不過哩,這兩款沾醬太合胃口,單吃好,配飯馬每賣

 

9泰國香米.JPG

一點都不香的泰國香米不像上次嚐到那般軟爛,但離Q彈有勁遠得很

並未美味到有續飯的動力

 

這次體驗收到1100元禮券,由於是平日中午,單人價位比假日少了100來元

能用在單點的扣打更多了,加上繽紛卡兌換打拋豬/牛肉活動仍舊進行中

夯不啷噹有四道菜可吃,喉嗨桑啊!

 

10打拋豬.JPG

打拋豬肉,繽紛卡優惠)

微辣的打拋豬肉超極開胃,還有菜豆增添脆度

 

11生菜加打拋豬.JPG 

以可續的生菜包捲食用,解膩又爽口

 

12涼拌海鮮.JPG

涼拌海鮮,250元)

表情符號啊啊啊~這道我超愛的啦!表情符號

蝦仁脆到簡直快在嘴裡迸開來,川燙花枝居然能那麼嫩

還有還有,清燙蟹腳肉鮮甜Q

加上酸甜辣兼具的醬汁與爽脆的菜蔬,這盤幾乎由我一人包辦

 

13綠咖哩雞.JPG

 綠咖哩雞,220元)

好吃!入口先是椰漿的奶香,接著便是綠咖哩的辣度

雞肉緊實不乾澀,還搭配了許多菇菌筍類,完全是配飯良伴

  

14土司加咖哩.JPG

最特別的是附上了烤得酥脆的土司,沾著醬汁食用,輕鬆享受東南亞飲食風情

 

15清蒸檸檬魚.JPG

清蒸檸檬鱸魚,320元)

說來慚愧,這可是我第一次吃檸檬魚啊表情符號

大火煮得湯汁噗通噗通在充滿怨念的魚嘴裡冒泡,頗有牠仍在世的錯覺

 

嚐了口湯汁~好酸!酸得我臉打了180個結

魚夠新鮮,但也就是新鮮,沒有特別的感動,但ㄆㄤˇㄆㄤˋ很愛,就好

 

16湯頭.JPG

養身麻辣鍋,泰式檸檬香茅湯)

上次銀湯匙體驗最令我驚豔的便是青醬咖哩鍋與泰式酸辣鍋湯頭之美味

然而,這次的麻辣鍋與檸檬香茅完全無法媲美前兩者的韻味

有聽前陣子來此聚餐的咕說麻辣鍋不辣,沒想到不辣到這種程度!

雖然辣椒渣飄漾,雖然看來紅吱吱,其實並不辣

應該說,是突兀的酸度壓過了辣味,跟我想像辣到噴火的過癮滋味天差地別

 

至於檸檬香茅,持平而論,該算好喝,大骨的鮮甜透著淡淡的香茅氣味

不過,之餘我來說太清爽,適合口味清淡的朋友多些吧

 

 

17蕃茄湯頭.JPG

現正推出新湯底泰味蕃茄鍋,本來想點的

請新手工作人員介紹,對方解釋半天後,結論的「就是蕃茄味」讓我一整個冷了

美麗的領班舀了碗蕃茄湯頭讓我們嚐嚐滋味,可是 - - 怎麼那~麼酸啊!

以為蕃茄湯底該是清甜爽口

但這蕃茄鍋不曉得加了香料或素材?有股不得我心的酸度

不怕酸的ㄆㄤˇㄆㄤˋ覺得沒那麼嚴重,可連他也不愛這滋味

表情符號對不起啊,美麗的領班~表情符號

 

18牛肉.JPG

好吃的牛肉強烈建議涮一下就起鍋,嫩的哩!

 

19豬肉.JPG

這次的豬肉油花少些,煮久了就不那麼迷人囉 

 

20餃類.JPG

對火鍋沒太大熱情的我,將選料工作全權交給ㄆㄤˇㄆㄤˋ

上次以蔬菜為主,這次來些餃類吧

選了新品山藥與地瓜丸,還有起司芝麻口味的麻吉燒

 

21蔬菜.JPG

對了,手工魚漿哪兒去啦?好愛的說(淚奔)

 

22飲料.JPG

從自取的飲料拿了泰式奶茶和洛神茶

前者濃是濃,但人工感不低,後者根本就是人工糖漿,速速推到一邊去

 

23火鍋.JPG

完食心得:

這次的服務態度依舊令人滿意

工作人員隨時注意用餐狀況,加湯頭的速度幾乎要比我倆喝湯還快了

當滿滿的餐點幾乎擠爆桌面時,領班主動拿小桌子給我們放東西

湯頭雖然不合口味,但絲毫沒阻止ㄆㄤˇㄆㄤˋ吃到快吐

不過,對照前陣子在此用餐的經驗,真是天差地別

可能是沒有訂位?她們一行5人給擠在4人的桌子相親相愛

可能是客人太多?100分鐘用餐時段,推車只來過一次,補了份量不多的菜與肉

連小鳥胃的咕都吃不飽

 表情符號安捏乾丟?表情符號

看來,可以的話,還是平日來用餐,省點荷包,又能確保服務品質啊!

 

24名片.JPG 

arrow
arrow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