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鼓山區哨船街14號        (07) 533-6680     下午茶時段 PM2-4:30      加一成服務費) 

1海景商旅.JPG

一直想著有機會要找個平日

 從柴山上的海洋天堂、英國領事館下午茶、再以旗津大手燒劃下圓滿的終點

 當ㄆㄤˇㄆㄤˋ問說想不想吃西子灣海景商務飯店下午茶?立馬一口回絕

 都到了西子灣,當然要吃英國領事館下午茶啊!什麼海景商務?切~

沒想到,向來喜歡先斬後奏的他悠悠地說「可是,我已經換了。」

 

turnturn~~~~~啥啥啥啥啥~~~~~turnturn 

 原來中國信託不但越來越摳、福利越來越少

連紅利點數可以兌換的東西也越來越沒看頭

實在沒啥選擇的他ㄆㄤˇㄆㄤˋ勉強換了下午茶,也算是種貼心啦

115115問題是我根本沒興趣啊啊啊啊~~~115115 

 

想當年ㄆㄤˇㄆㄤˋ剛進中山時,海景商旅剛落成,新的哩!

 N年過去了,變得如此陳舊,不禁倍感欷噓

 

2用餐空間.JPG

站在外頭,還在抗拒著進門,連拿相機的動力都沒有

 想著我好拍的英國領事館啊啊啊啊(抱頭~)

不甘情不願拖著沈重的步伐進了海景商旅

從外頭看來不大,裡頭  - - 也確實不大

 沈悶的空氣和著空氣芳香劑之流,凝結成令人不悅的氣味,瞬間有窒息的錯覺

 不過,人真是習慣的動物啊!欲離開之際,已不以為意

溫水煮蛙,不得不防

 

3座位.JPG

選了最內側靠窗區,光線明亮,好拍照,缺點便是有洗手間“香氣”加持

 

4窗外.JPG

來到西子灣,當然要在美景相伴下悠閒享用餐點

 安慰自己既然名為海景,好歹有view可看吧?沒有

除非幾乎沒斷過的陸客人潮可以算view

玻璃勉強框出一方海景,趁著陸客間歇時分匆忙取景

 

5菜單.JPG

出示了兌換券,工作人員點點頭,開始準備,等待之間拿了本菜單研究研究

原來這兒的餐點以中式粵菜為主,單人套餐從199380不等,也有多人套餐

 

6午茶價位.JPG

 午茶價位單人200,令人好奇(?)的雙人價位到底多少呢?文末為您揭曉表情符號

 

7水.JPG

雖然當天被ㄆㄤˇㄆㄤˋ陽光型男笑不停的工作人員挺可愛

但,一定要說,這裡絲毫沒有服務可言啊

一成服務費是付心酸的嗎?

一般店家落座後給客人斟水是基本動作

這兒的水則是要了才倒來(而且只有一杯!完全無視這桌坐了兩個人)

水味道很不好,再渴也不願多喝

此外,好歹是家上市公司體系,怎麼手碰得到的餐具都是黏搭搭的,恐怖喲表情符號

 

8雙人午茶.JPG

這就是雙人午茶,看來份量挺紮實

 

9花草茶.JPG

花草茶薰衣草味重的很假,喝不來

 

10紅豆麵包.JPG

麵包烤得酥脆,口感是好,可惜滿布其中紅豆粒甜到讓我舉白旗投降

 

11蛋糕.JPG

應該是起司蛋糕的蛋糕毫無起司味,起碼不乾不澀不過甜

意興闌珊戳個幾下便棄它而去

 

12餅乾.JPG

淺褐色的餅乾以為是咖啡或巧克力,卻是完完全全分辨不出滋味

綠茶餅乾有我不愛的濃重綠茶粉澀度

 

13奶酪.JPG

奶酪雖然不夠奶、不夠嫩,至少不過甜,但是 - -

到底為啥奶酪還要加上蜜紅豆!?紅豆那麼多,是說西子灣產紅豆嗎?表情符號

 

14巧克力奶酪.JPG

巧克力奶酪讓我多吃了幾口,不為乎是它可可粉放得夠多,有苦表情符號

 

15水果.JPG

不吃他人處理過的水果的我第一層完全沒碰

問ㄆㄤˇㄆㄤˋ新不新鮮「我分不出來。」

118歐買嘎~118 

 

16價位.JPG

完食心得:

這一頓不算雷,但絕對也稱不上好吃,加上餐具潔淨度令人心驚

雙人299是不貴,但要我再吃一次!?門兒都沒有

實在是太沒有fu的一篇食記,幹嘛寫呢?

想提醒中信卡友兌換紅利點數時,請完全無視西子灣海景商務飯店下午茶吧!表情符號

 

17名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子灣 下午茶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