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市勝利路241     AM 5:30 - PM 6:30    (08) 734 - 9992 

1招牌.JPG

前一陣子自由時報介紹屏東眷村美食時,注意到這家勝利山東饅頭

 話說這條勝利路果然是眷村美食集散地啊,不算長的道路就有數家饅頭、燒餅店

要吃當然就吃上過報的勝利山東饅頭囉 

 

2店正面.JPG

雖是老店,從招牌到店內,維持得嶄新明亮

價位口味要嘛抬頭看門楣、要嘛低頭看門口的櫃臺桌面

 

3價位.JPG

(↑大目猴我本輪以為價目表上黏著的是10元硬幣,有把它摳起來的衝動~)

口味不過11種,可光是在選擇上就花了好些時間

比起饅頭喜歡包甜餡多些,能夠選擇的只有豆沙包(12元)

喜歡地瓜的我看到新品黃金地瓜饅頭(12元)有些心動

確認了並非包地瓜餡有些猶豫,但還是點了

喜歡五穀雜糧的我再來個五穀饅頭(12元)

 ㄆㄤˇㄆㄤˋ選的是蔥油花捲(10元)

 

4一袋.JPG

拿到手上時就只有微溫,決定回高雄後蒸熱了再吃

 

5大饅頭.JPG

這兒的饅頭價位平實,重點是不分口味,每一個都很大、有夠大、非常大!

 胃口小的人吃一個當早餐就綽綽有餘了

 

 6花捲.JPG

帶著鮮甜的蔥花搭配辛香的胡椒,確實好吃,份量多些會更棒 

包子饅頭最重要的麵糰Q度如何呢?

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我,自從試吃過一小口台南道地古味的饅頭

再也沒遇到過如此令人感動的嚼勁與口感

讓心有所屬的我判斷這兒麵糰的Q度好像不太公正,那請客倌們自個兒看看吧

 

 

醬~應該有Q吧?表情符號

 

7豆沙包.JPG

這隻笑笑羊,哦,不,是豆沙包大到幾乎滿出小黑(盤),店家有夠大器

 

8豆沙斷面.JPG

除了綿柔的紅豆外,還掺入了飽滿紮實的大紅豆

甜度幽微,絲毫不膩

綿密中保留了咀嚼的口感,便是大小紅豆聯手出招的成效

 

9地瓜斷面.JPG

地瓜切成細絲包捲在麵糰中,份量實在太少,不過癮

不過這鵝黃色的麵糰應該也加入了地瓜泥吧?越嚼自然的甜度欲發蔓延

 

10五穀.JPG

五穀饅頭質地較前面幾款紮實

混入的素材確實不少:黑白芝麻、葵花籽、枸杞、麥麩

對於喜歡咀嚼感的我來說,如果能吃到更完整飽滿的堅果果實會更讚

 

 11名片.jpg

完食心得:

說實話,這山東勝利饅頭好像沒有美味到令人回味無窮的境界

不過考量其價位份量及口味的表現,確實是能走入生活的早餐好搭檔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