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石岡鄉萬安村石城街50-1號     產品介紹與訂購資訊:官網

〈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說實話,報名解饞小舖試吃活動時

由於活動為說明試吃品項,還真不曉得店家葫蘆裡賣什麼藥

 收到試吃品時,有給它嚇一跳 - - 大大的箱子沈的哩

  到底有什麼好料呢?迫不及待拆開 - - 又嚇了一跳!

 

1三包.jpg

三大袋分享包

 

 2四盒.jpg

 四圓盒商品

 

3饞辣醬.jpg

一罐饞辣醬

讓還沒嘗試的我都想先叫聲

我的媽啊黃媽媽 

   

4花生糖.jpg

(↑御品花生糖,全素可,原味,100元)

市面上花生糖那麼多,解饞小舖的花生糖有什麼不一樣?

告訴您,就是不一樣!

 解饞小舖將花生鋪成片狀,剛剛好的厚度最適合咀嚼

 

5花生糖糖衣.jpg 

(↑不,這張不是要拍龍珠(章魚嘴),是要讓您瞧瞧糖衣有多美啦!) 

烤得香酥的花生就夠爽脆了,這款居然還裹上薄透的琥珀色麥芽糖衣

咬下時,耳畔響起的先是輕盈的碎裂聲,接著是堅果的喀啦聲響

花生的香、麥芽的甜,形成絕妙的滋味,加上一流的口感

輕易地擄獲了虎姑婆偶本輪的心

 

6芥末口味.jpg

(↑御品花生糖,全素可,芥末,100元)

喜歡重口味的您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芥末口味

 

7芥末粉.jpg

 除了基本款的花生麥芽糖,加上細粉狀的胡椒鹽及芥末粉

那細緻的鹽粒~呵呵,很有科X麵調味包的fu,一整個回到了童年

花生香、麥芽甜、鹽粉鹹、芥末嗆,這款的層次豐富度完全爆錶啦!

 

8豆乾.jpg 

(↑古早味豆乾,全素可,辣味,100元)

黃媽媽詢問是否吃辣時,自以為很會吃辣的我回覆,「我~愛~辣!」

所以拿到了辣味豆乾

打開封口時竄出的八角香氣及醒味辣度令我精神一振

對市面上辣度嗤之以鼻的我已不相信所謂的了,便對眼前的辣豆乾掉以輕心

然而,才吃第一個,我就瞪大了眼睛 - - 黃媽媽,好辣!No pun intended.

哎呀,要怎麼形容這古早味豆乾呢?

 除了八角的醇郁香氣外,豆乾飽滿潤澤的質地真令人回味無窮

 

9豆乾斷面.jpg

咬開後水潤的哩!每個氣孔都吸飽了滷汁,不多不少剛剛好

沒想到可以用揪洗來形容豆

彈性嚼勁中不失柔嫩細緻,真是好樣的豆乾!

一開始覺得辣,可這辣越吃越上癮

完全沒辦法阻止不停把豆乾塞進嘴裡的罪魁禍“手”啊 

 

10一盒肉燥.jpg

(↑饞肉燥,70元)

居然肉燥這種好媽媽獨門功夫也買得到,有沒有太貼心啦!

怕油脂滲漏,貼心地以塑膠袋封好,更貼心的是 - -

 

 11一盒油飯.jpg

為了我這個不下廚的伸手牌,怕我沒東西好配著吃的黃媽媽居然附上油飯!

(最好是特別為了我啦~)

 

12蒸過的油飯.jpg

 本來看起來乾澀的油飯,蒸了後竟閃動著亮澤的光芒

 每顆米粒都均勻地裹覆著油脂,碗底卻沒有累累油光

 

13肉燥.jpg 

與南部偏甜的肉燥不同,來自中部的饞肉燥以鮮美的醍醐味為主,餘韻漾著微甜

瘦肉比例多過肥肉,精實的肉質吸飽了滷汁,具嚼勁且毫不乾澀

 

 14油飯加肉燥.jpg

配著Q彈的油飯一起入口,香噴噴啊噴噴香

 

15米糕.jpg 

(↑家傳米糕,原味,25元)

看到米糕時,我忍不住笑了~這年頭還真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網購啊!

不團購的我看到這類明明只有在店裡頭吃得到的食品還是不免覺得奇妙

這款米糕可不是冷凍食品喲,看得出來是現煮後放涼冷藏

大同電鍋出馬後,為了拍照上相,將米糕挖出來

(可不能倒扣啊,倒扣料就倒頭哉了)

裝在盒子裡還不覺得,看到完整的米糕份量有嚇一跳~

很多耶!比一般筒仔米糕還大不少,可價位還便宜些

 

好吃的肉燥就不用多說了,配料豐富極了:鵪鶉蛋、花生、芋頭、香菇

 隱約中嚐到蝦米的鮮味道,可是好像沒有看到蝦米本輪?

 

16鵪鶉蛋斷面.jpg

滷得透徹的鵪鶉蛋黃近乎入口即化

 

17芋頭花生.jpg

可惜的是花生與芋頭乾鬆,不是我偏愛的水潤綿密

 

18素米糕.jpg 

 ↑家傳米糕,素食,30元)

為了廣大素食人口,推出了素食口味的家傳米糕

 

19麵輪栗子.jpg

 以滿滿滿的麵輪取代肉燥,再加上養身的枸杞與高檔的栗子

滷透的麵輪入味極了,栗子鬆軟潤澤

不過哩~還是喜歡吸飽肉汁而分外吮潤的原味米糕啦

(好理家在我吃葷、六根不清淨啊)

 

20米糕醬汁.jpg 

在南部沒看過的粉橘紅色的醬汁猜想是米糕的淋醬

不要被幼細的辣椒丁嚇到了,其實這款沾醬帶著果泥,甜甜的很爽口呢

 

21logo.jpg

(↑朝天魔鬼饞辣醬,100元)

好喜歡解饞小舖的logo,好像迷宮(誤)

名字聽起來很猛的饞辣醬到底有多辣?看它直流汗就曉得啦 

 

 

22一匙辣醬.jpg 

沒從辣味豆乾學到教訓的我,一口辣醬殘殘給它吃下去

哇~好厲害的朝天椒!才一口就讓我舌尖發麻、頭皮冒汗!!

 

 23小魚乾.jpg

這辣中還帶著特殊的油香,到底是啥秘方呢?

原來就是小魚乾啦!煸出香氣的小魚乾與辣椒油香融合出迷人的香氣

辣到讓人怕、可又香到讓人忍不住再嚐一口

不過,鎮重警告!

這款只適合非常人重度嗜辣者,不能吃辣的朋友千萬別玩火自焚啊!

完食心得:

從零嘴類的花生糖、豆乾,醬料組的饞辣醬,到正餐類的米糕

都是讓人吃了會懷念、而且價位合理的商品

嘴巴不動會死的饞鬼、忙得沒空自己熬肉燥蒸米糕的上班族媽媽、

還有隻身在外懷念家鄉味的遊子,還在等什麼呢?

快到純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的解饞小舖尋覓飲食的美好吧!

24價位1.jpg

25價位2.jpg

26價位3.jpg

arrow
arrow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