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與訂購:官網)    

  〈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6南瓜子1.jpg

之前提到重度迷戀大圖的我五月在痞客邦開了個自己看爽的格子後

附帶好處就是能報名瘋體驗

可當被拒絕的次數手指腳趾加起來都不夠算時

開始把它當成urban legend一般的存在,想放棄嘛又不甘心

如此狀況中看到(就是從瘋體驗中認識的)花生啥麼事

還是殘殘給它按下去,沒想到~

 表情符號阿目!挖粗溫啦!表情符號

第一次(希望不是最後一次)的瘋體驗居然是我熱愛的酥糖

而且還是霞到我已久的花生啥麼事!!

果然老天是有眼的啊~

 (老天:「誰叫我?」

 

1罐子.jpg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看到花生啥麼事可愛度爆錶的名字

 除了創意品名,健康低糖養生無添加防腐劑,更是花生啥麼事系列的堅持

 不只香甜爽脆的口感令人著迷,還要您吃出健康

 

2標示.jpg 

清楚標示成分與熱量,給消費者更多資訊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3渣渣.jpg

收到時注意到罐底的細碎渣渣,還以為是運送過程碰撞的結果

原來是店家為了替消費者健康把關,特意減低糖份

作為黏著劑的糖類少了,當然比不上普通酥糖鐵打不斷、牙啃不爛的硬實

 

4蓋子.jpg 

今年初換新包裝,選用獲得德國專利的塑膠環保密封罐

以往金屬片易造成的見血場面,被細緻的軟塑膠取代後絕對不會再發生

即便家中小朋友搶著要開瓶,把拔馬麻也不用擔心

 吃完了的空瓶不要丟喲!厚實的質地拿來當筆筒或收納小物也不錯

 

 5我願意.jpg

至於瓶蓋~嘿嘿~

 (女:「我願意表情符號~」)

 

6南瓜子1.jpg

花生啥麼事除了經過SGS檢驗合格外,對素材的選用也是很講究

這款南瓜子啥麼事的主角南瓜子已是養生界赫赫有名的重點人物之一

到底為啥南瓜子這麼紅呢?

不止富含鐵、銅、鎂、胡蘿蔔、維生素A、B、E、飽和脂肪酸、氨基酸

最為亮眼的便是市售食品含量最高的鋅

啥是鋅?如果說生蠔就是因為鋅而名聲大噪,那您就曉得它的作用啦

南瓜子啥麼事女生吃好,男生吃更讚 

(看來得要留一點給ㄆㄤˇㄆㄤˋ表情符號

 

7酥糖2.jpg

修長的酥糖以沈穩的綠色為基底、綴著雪白芝麻細點、琥珀色的糖塊

拿在手中都覺得優雅了起來呢!煙!?) 

 

瓜子類本來就不如堅果硬實,能把南瓜子處理得如此爽脆,真是太讚啦!

聽啊!ㄎㄠㄎㄠ聲響不是我的愛是什麼?

8酥糖3.jpg

 爽口的南瓜子,配著烤焙芝麻的醇香,加上麥芽糖特有的純甜,完全是絕配啊!

好吃到完全管不住自己的手,直往罐裡鑽去

 

瞧瞧價錢,哇,一罐300克團購價170元,不便宜耶

不過,想吃好吃又要吃健康,貴一點是值得的

至於我~嘿嘿~只能說~有瘋體驗和花生啥麼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