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與訂購:官網            )     

 〈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看到寶玲美食工坊試吃活動打出五星級主廚獨家研製養生泡菜字樣

熱愛泡菜的我眼睛一亮,不囉唆,馬上給它報名下去

當自己都快忘了這檔子事之際收到店家的訊息 - - 嘿,有五星級泡菜可吃啦!

 

 1試吃包.jpg

(↑果然是試吃品無誤Photobucket

 

2泡菜.jpg

紅嗎啡泡菜看似紅通通,但並不太辣

微漾開胃辛香,更明顯的是發酵後的清爽酸度

柔軟的山東大白菜嚼起來輕鬆自在

一口咬下,融合著蔬菜的鮮甜、發酵的香氣、溫和的辣度

這款應該是愛吃泡菜又怕辣、口味清淡些的朋友會喜歡

 

3Q脆.jpg 

Q脆倆相好好~好~吃~啊!表情符號

昆布海藻一直是我的愛,口感佳熱量低吃多也不怕,天下哪有這麼讚的食物啦!

吃時還不曉得昆布的老相好是誰?

只曉得碰觸齒貝涮間爆發的Q彈爽脆完全是我的愛

原來這是水蓮菜的魔力,別看它幼細,彈牙度高到一吃就停不了口

 搭配上清爽的醬汁,一小袋試吃包怎麼夠?一定要捧著一斤罐裝吃才過癮!

 

 4乳香袋子.jpg

看著標示上的乳香,老實說,還真嚐不出啥特殊的氣味?

看了產品介紹才曉得是以豆腐乳調味 - -

啊~寶玲我對不起妳,味蕾弩鈍的我真的吃不出腐乳在哪裡啦。。。

 

 5昆布.jpg

比起倆相好乳香日式昆布發酵氣味更重,一入口,瞬間跳出的便是酸度

少了水蓮菜的加持,爽脆沒有、剩下的就是柔嫩細緻的昆布

對於虎姑婆口感路線的我來說,倆相好的致命吸引力當然強多了 

 

6雞爪.jpg 

(↑日式冰鎮雞腳)

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跟爸爸上夜市

除了爆米花、霜淇淋外,一支兩元超便宜的滷雞爪也是小氣爸爸很樂意買的零嘴

不過滷製雞爪的雞皮膠質釋放殆盡,吃起來根本“磨蜜”,啃骨頭的成分比較多

大了後很討厭吃東西搞髒手,吃雞爪的機會大減,這可是冰鎮雞腳初體驗哩! 

相較於黑嚕嚕的滷雞爪,雪白飽滿的冰鎮雞腳是不是美多了呢?

不要以為沒有加熱就不入味

這款雞腳不但雞皮飽滿水潤彈性十足、筋腱爽脆嚼勁滿點

連骨頭都酥軟到不用費力就能輕易啃骨

微酸微辣的滷汁與帶鮮度的骨髓一塊兒咀嚼,保證吮指回味!

 

完食心得:

寶玲工坊以自然的發酵酸度見長,辣度和緩,算是很平易近人的口味

在酷暑沒了胃口,冰鎮透涼、酸中帶甜的滋味真是涮嘴解饞好物啊!

7產品1.jpg

8產品2.jpg   

9產品3.jpg10產品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