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81       AM 6:30 - PM 1:30     週二公休     (07) 396-6576 

 1招牌.JPG

希瓦娜絲去年中開幕時,相關的食記分享引起我的興趣

 可超乎我活動範圍、只到午後的營業時段,讓它就一直默默地躺在檔案夾一隅

 隨著想吃的新店家不斷浮現,希瓦娜絲對我的吸引力越來越小

 決定要了結這牽扯已久的懸念,還是快快前來嘗試,也算是了卻一樁心願

 

 2店面.JPG

順著建工路走、看到正興路右轉到中後段,很輕易地看到希瓦娜絲赭褐色的招牌 

 深且長的店內空間桌數不少,騎樓也放了數張桌椅 

 一家人(還有一位國小年紀的可愛小女生)同心經營

 

3餐具櫃.JPG 

餐具區全程加熱消毒保持乾燥,喜歡這種在衛生上的用心

 

 4菜單1.JPG

5菜單2.JPG

如此魔幻風的店名,賣得卻是中西合璧的早午餐,只能說奇妙啊

 

 6拼盤照片.JPG

看著拼盤照,一張比一張豐富,不點拼盤好像虧大了?

 那就來個店家特別推薦的私房醬燒拼盤(65元),再來杯古早紅茶(10元)

 

 7紅茶.JPG

不喜歡喝飲料的我點紅茶幹嘛?呵呵,當然是來拍這個的啦!表情符號 

這個紅茶只能說 - -

 表情符號好喝啦!表情符號

濃濃的樸實滋味,深沈溫潤、絲毫不苦澀

絲毫不甜膩,沁心透涼,說有多解渴、就有多解渴!

 

 8拼盤.JPG

乘著偌大圓盤上桌的拼盤令我眼睛一亮,甚至比照片上更為繽紛美麗呢!

 每種素材的份量不算特別多,然而,綜觀炫麗的配色、多元的種類

 不但是視覺饗宴,更是營養均衡的健康好選擇

 

9肉片.JPG 

菜單上說,這豬肉片可是一隻豬才能取出兩片的精選後腿肉,相當珍貴

 入口後浸潤到每個細胞裡的微甜醬汁美味極了

 肉質也是一個讚,不止柔嫩,還帶著彈性!雖然不厚,但非常有存在感

 

10薯條.JPG

哇!不是薯條,是地瓜條呢!

 炸得酥脆卻不含油,咀嚼後地瓜特有的甜度慢慢蕩漾在唇齒之間

 

 

 11蔬菜水果.JPG

生菜還算爽口,玉米筍清爽、片狀的小黃瓜清脆飽滿口感佳,各色甜椒也很爽脆

 鳳梨跟色澤張力飽滿的香吉士甜的哩

 

 

 12吐司.JPG

吐司烤得微焦微酥,但虎姑婆本輪偶愛得是更ㄑㄧㄚˋ的口感

 

 

 13吐司卷.JPG

把肉、菜包捲在吐司裡,嘿嘿,很有八筆Qfu吧!

 

 

 14煎蛋.JPG

這份拼盤如果只能拿99分的話,那被扣掉的一分一定就是因為完全熟透的煎蛋

 我說老闆啊~半熟蛋才是王道啦!

 

  

 15沾醬櫃.jpg

五種沾醬可自取:奶油、草莓、百香果、蜂蜜芥末、千島醬

 除了前兩種外,後面三種全試了

 

 

16蜂蜜芥末醬.JPG

先從最期待的蜂蜜芥末試起 - - ㄟ~不夠濃稠,味道不明顯啊

好像有微甜,然後。。。沒了。。。

 

 17千島醬.JPG

再來換成千島醬(老闆只給了一個沾醬碟,所以就變成這副醜樣啦~)

好奇妙啊,千島醬不是淺橘色的嗎?這粉紫紅色看起來像蔓越莓優格多些吧

嚐起來是千島沒錯,但,仍舊淡了些

 

 18百香果醬.JPG

最後的百香果,ㄟ,未免太稀了吧!

前兩款好歹沾箸後能夠輕易地順著地心引力往下垂墜

但這款不夠濃,筷尖根本沾不上多少,甩了老半天也甩不出水珠滴滴

拿相機的單手都快發抖了還是沒有動靜,可想而知,味道並不濃郁

 

之前格友在回應中推薦此處的沾醬,不過那已是開幕初期的事了

不確定現在嚐到的跟剛開幕的味道是否相同,單就這次的體驗,只能說沒有驚豔

 

完食心得:

喜歡店家在色彩、營養、口感上的用心

口味有相當水準,價位也很可愛

沾醬不是我在意的重點,完全不扣分

感興趣的朋友不要再猶豫了,快來希瓦娜絲吧!

創作者介紹

布丁。食。遊。記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王拉拉
  • 好特別 名字超夢幻
    沒想到是這樣一家平價又簡單的早餐店耶

    那五種沾醬好有趣^^
    不知道如果沾麵包是怎麼樣的口感
  • 說實話(小聲~),店名太浪漫,看到店面時落差很大啊(囧)
    哈哈,果然是麵包達人,對沾醬興趣比較大!
    覺得沾醬調得太稀了(為了節省成本?)
    拿來沾麵包,恐怕只會搞的濕搭搭啦:P

    布丁 於 2010/12/09 21: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