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3最新補充:

Agnes搬家囉!5/10正式營業,新址資訊如下:

高雄市新興區德順街2-1   PM12-8     感興趣的朋友請上店家FB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40   吳昆哲婦產科旁   (07) 334 - 6726

AM 9 - PM 7    早午餐供應至 PM1    週二店休    店家部落格 

1店面.jpg

第一次看到當時還是12月介紹2010年4月開幕的agnès就深受優雅歐風裝潢吸引

 然而,當時一直抽不出時間享受優惠價,就這麼擱在心上

 回復正常價位,太輕的份量、太重的荷包負擔,只能含淚與它道再會

 沒想到!赫然在17shooping上發現agnès推出超值雙人早餐

 在電腦螢幕前尖叫不已的我以顫抖的手進行交易

 兩光網站搞了老半天都無法順利完成

 深怕錯過購買期限,隔天一早起床趕緊開機再接再厲 - -

表情符號歐耶!好好拍的agnès等我啊!表情符號

 

2小黑板.jpg

民權路往南、近二聖路附近,雪白牆面、蓊鬱植栽築出的小天堂,就是agnès 

門前的手寫小黑板,靜待有緣人青睞

 

 3騎樓.jpg

天氣好時,不妨坐在騎樓,享受城市中難得的靜謐

 

4我的座位.jpg 

推開嵌著透亮大片玻璃的雪白門版,迎接您的是小巧寧靜的空間

 

5窗外.jpg 

營業沒多久後便抵達,只有我一位客人,開心地選定靠窗的沙發座 

望向窗外,竟是油畫般的街景

 

6裝飾.jpg 

清水一盅、小花一朵,便成風景

 

7走道.jpg 

巧妙地將工作台旁的走道區塊擺設雙人座位,位置不大,但無侷促之感

 

 8玻璃布告欄.jpg

一旁的玻璃布告欄字樣可愛,看著看著,忍不住漾出微笑

 

9小鐵塔.jpg 

於2010年4月開幕、由兩姊妹經營的agnès

緣起於姊姊遊法期間,深受當地將甜點融入生活的悠閒氛圍感動

 帶著法國習得的好手藝,回到台灣,希望能將美好的甜點體驗傳達到更多人心中

 

10鐵塔布丁狗.jpg

店內處處可見鐵塔,置身其中,頗有神遊之感

 

 11菜單封面.jpg

沒看過這麼有質感的菜單啊!表情符號

 

12菜單1.jpg 

13菜單2.jpg

14菜單3.jpg

15菜單4.jpg

16菜單5.jpg

是滴,客倌們看到價位一定有點遲疑吧,這也是讓我觀望良久的原因

一份甜點約莫8、90元,台北或許撐得起這樣的價位

但在有15元麵包、35元蛋糕的高雄,能品味並認可這般精緻滋味的人有多少呢?

 

回頭來看看體驗方案吧:

只要209元,讓您享受法國道地雙人浪漫Brunchagnès阿尼亞思】主餐*2

(日安巴黎先生、奇須鹹派)+健康低脂優格*2+安格烈司康*2+瑪黑兄弟茶1壺,原價430 

 

其實打電話訂位時,店家一直很擔心我一個人吃不完

以為鹹派份量很小,掐指一算,一個人吃也還好咩

不過各兩份的優格跟司康好像多了些

厚臉皮沒在怕的我不抱希望地詢問能否換成店內招牌的瑪黑經典巧克力蛋糕

人超好的姊姊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了 - - 感恩啊!表情符號

 

17優格.jpg 

(↑健康低脂優格)

看到優格上桌時心中的OS是:好想要那隻木匙子啊!(重點錯誤表情符號~)

從杯墊、餐具營造出的樸實風味,店家的品味及用心令人感動

這,就是飲食的美學、生活的享受啊!

 

 18優格質地.jpg

自製的優格採用日本進口菌種,搭配店家手作野莓醬,淋上些許蜂蜜

表情符號談這優格前,我說這蜂蜜怎麼甜香啊!表情符號

明明只是畫龍點睛地拉了線條,湊近聞,忍不住閉上眼睛享受甜蜜的氣息

對自然酸度接受度很高的我不覺得純優格酸,但,好像有點生味道?吃不習慣

不過,與吃得到紮實果肉的野莓醬一塊兒入口,變得溫和許多

 

19奇需鹹派.jpg 

(↑奇需鹹派,100

鹹派上桌時,份量大的出乎意料,約八吋派盤的1/4

加上薯泥,難怪店家會怕我吃不完

 

20鹹派側面.jpg 

表情符號好吃啊這奇需鹹派!表情符號

透著暖意的酥皮層次薄透,入口後化為翩翩羽翼,在唇齒間飛揚

以蛋為基底的內餡,套個我最喜歡的字眼,就是フワフワ啦!

鬆發輕盈,柔嫩細緻帶點空氣感,配上鹹香的培根與柔軟的菜蔬

每一口都是都是溫柔的感動

 

21薯泥.jpg

佐餐的薯泥也好吃啊!

奶油用量不多,卻不乾澀,清爽不膩口

紅蘿蔔絲處理得極好,綿軟好入口,一點生味道都沒有 

  

22日安巴黎先生.jpg

(↑日安巴黎先生,90元)

吃了一口日安巴黎先生,真的會忍不住大喊:Bonjour一整個朝氣大增

略厚的全麥麵包穀麥醇香醉人,口感更是一級棒

剛烤好吃酥脆沒什麼了不起,完全涼透了吃起來還是酥香爽脆那可就厲害啦!

表層焗烤~哎呀~雖然已經出現很多次,請容詞窮的我再說一次 - -

表情符號好吃啊!表情符號

跟一般的焗烤不同,眼前的焗烤居然有著棉花糖般Q彈輕柔的質地,太神奇了!

看了介紹才曉得,原來加了蛋汁 - - 這招可要學起來啊

來看它不過夾了片火腿,還想說好像弱了些

不過,咬下後,Q綿的焗烤、香酥的麵包、燻香的火腿,味覺變化層次深邃極了

還有還有啊!一定要大大稱讚這兩道共同的大功臣:香料!

其實我吃不太來香料的,這兩款香料用的不少,本來擔心味道會太過

沒想到綜合香料的氣息沈穩而優雅,恰如其份地帶出主體的風味

 

23生菜.jpg 

爽脆的生菜,淋上自製優格,清爽無負擔

 

 24司康.jpg

(↑安格烈司康,兩入80

scone要好吃,奶油一定要用的好

這款scone烤好後蕩漾出的奶油香氣太美好,差點不捨得吃啊

酥脆的表層、硬實的底部,紮實的內裡

喜歡口感輕柔飽水度高的朋友可能不欣賞,適合喜歡細細咀嚼感受麵香的朋友

 

25司康斷面.jpg 

怕太乾?抹上果醬增添潤澤度

 

 26茶種介紹.jpg

還是不夠,那,就來喝法國百年的經典品牌Mariage Frères茶吧

 

 27茶.jpg

(↑歌劇綠茶, 180元)

其實啊俗人如我不懂喝茶,不夠女生的我也不會受到果香誘惑

姊姊推薦這款深受女性喜愛果香十足的日本綠茶時,我在心中打了個問號

茶上桌後,姊姊先幫我斟了杯,旋即幫茶壺穿上衣服保暖

可愛到不行的動作讓我當場尖叫! 

 

將茶湊近鼻間,哎呀呀~酸甜的果香真是讚啊!

莓果的氣息讓人想起吹著微風的夏日午後,自在放鬆

怕綠茶太苦太澀,入口的清淺順口讓我大為意外

嗅覺味覺兼顧的茶種,難怪深受歡迎

 

 28巧克力蛋糕.jpg

(↑瑪黑經典巧克力蛋糕,80元)

之前看到不少朋友大推agnès的巧克力蛋糕

說明上的純黑巧克力字樣也完全抓住黑巧克力控的我的心

上桌時,雪白盤面上的agnès字樣讓我又開心地叫了起來

 

 29巧克力蛋糕斷面.jpg

紮實的蛋糕得花好些力氣才能一分為二

苦命的我不能嘗甜頭,喜歡它的巧克力沈穩的韻味,但甜度對我來說高了點

不過,它對小小螞蟻們來說應該是不多不少的美好吧

 

在香頌吟唱中,感覺不出時空地點,悠閒的一小時就這麼度過了

味蕾大大滿足,便與妹妹聊了起來,我大膽地提出價位憂慮

果然,用料實在的agnès實在承受不了削價競爭

那,生意還好嗎?

妹妹無奈的笑了,表示過了開幕蜜月期,撐得很辛苦,才會想要參與優惠活動

讓多些人願意進來,說不定喜歡上了、認同了,就能留下來了

推薦對這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從這天嚐到的兩種輕食開始

份量夠,滋味好,100元真是不貴

表情符號期待在高雄營造出飲食生活美好的agnès,需要您的支持表情符號 

 

30名片.jpg

arrow
arrow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