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取地點:桃園市鎮南街71         (03) 339 - 1039         產品介紹與訂購:官網

〈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看到瘋體驗訊息表示通過嘉味水餃的試吃申請

我~不爭氣的笑了,大叫:uso?表情符號

 

其實不太吃肉餡類的食品,怕消化後從胃囊深處湧現的噁心肉味

對這樣的我,水餃自然不是美食首選

既然如此,又怎麼會報名嘉味瘋體驗?

都怪小八布丁太美味

發現小八跟嘉味是同一個團隊(是吧?同一店址)就對嘉味產生興趣

接著發現眾多強推嘉味的食記,令我越來越好奇

已經在瘋體驗看到嘉味水餃數次了

在某個夜深人靜的夜裡,滑鼠~就給它點下去,伴隨著OS:不要上也沒關係

沒想到,隔天就看到入選通知 

只能說真是命運作弄人啊意外的驚喜!  

   

1一包水餃.jpg

(↑嘉味蘆筍水餃,一包50250元)

 

 2夾鏈袋封口.jpg

貼心的夾鏈袋設計,吃多少拿多少,以利保鮮

 

 3未煮的水餃.jpg

這就是由嘉味食品團隊研發出的「立體包法」 - - 像不像3D版的黑桃A呢?

 

 4如何煮水餃.jpg

不會煮餃子嗎?來,讓嘉味團隊教您DIY美味餃子的方法

 

 5煮餃子.jpg

                                  1.      鍋內注入2/3水量,大火煮滾,記得一次不能放超過20顆餃子喲!

                                  2.      水沸後加入餃子並以筷子攪動避免沾黏,此時溫度會下降,別急著轉成中火

                                  3.      蓋上鍋蓋,中火煮六分鐘

                                  4.      掀開蓋子,讓餃子隨波起舞一分半,瀝水後白胖的餃子寶寶就可以上桌囉

 

6一盤水餃.jpg 

挺立飽滿的餃子,透出迷人的紅粉翠綠  

 

7一個水餃.jpg

怕餃子不熟,硬是多煮了好一陣子

幸好有獨創立體包法,確保煮製時水餃內有充分的空間供沸水循環流動

久煮的皮絲毫不軟爛,厚度夠,Q彈有勁,存在感極高,好吃哩!

 

8水餃斷面.jpg

 雖然不是餃子掛的,但如蓓蕾般粉嫩的肉餡還真是不多見啊

閃動著晶亮光澤的肉汁只有鮮度,毫無油膩

翠綠的星點可不是尋常的蔥花,而是夏季限定蘆筍

全手工處理的食材,保留菜蔬的纖維,留住口感

重點的內餡~不是我要說,真的很好吃啊!

什麼都不用沾,就是鮮、就是甜,重點是:絲毫沒有我害怕的肉腥味!

 

本來對餃子還有點遲疑,只煮了五顆體驗一下

拍照完畢後~嘿嘿,馬上再煮下一輪啦!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