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4號      (07) 226 - 6105   無須加服務費    學生與教師持證件享九折優惠

                          營業時間 AM7-PM9:30     早餐AM7-11     下午茶PM 2:30-5    披薩義大利麵AM11-PM 9 )

1招牌.jpg

雖被和平店溫馨鄉村風霞到,但官網菜單怎麼看怎麼空虛,索性直攻龍德路總店

造訪過龍德店後,總覺得和平店也要來一下才算完整

偶然逛格子發現和平店有每日三明治半價的的活動

嘿,近200元的天然乳酪三明治下不了手,有半價優惠就可以輕鬆入口啦!

(所以哥哥姊姊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請大家行行好

食記拍菜單對喝涼水的小氣鬼本輪偶來說真的很重要啊表情符號~) 

 

2供餐時段.jpg

(↑供餐時段)

 

3 一樓.jpg

推開門,便見溫馨中帶點節慶將至的隱約歡樂氛圍

不過。。。離聖誕久的很啊。。。表情符號

 

4一樓2.jpg

從暖色燈飾、綴布簾的櫥櫃、到不疾不徐的工作人員,人都跟著怡然自得了起來 

進去後沒多久,另一組客人尾隨而至(最好他們是跟著我來的。。。

為了搶拍二樓,餐點都還沒看,趕緊溜上二樓拍個夠

 

 5二樓.jpg

不算大的店面,跟龍德路的城堡建築當然沒得比

 

 6綠意.jpg

然而,小而美的空間設計、搭配上落地窗迎進文化中心千萬綠意,空間自在

用餐區與工作區隔絕,想坐到天荒地老也不會有人來趕你,算起來也很划算啦

 

 7鏡區.jpg

喜歡後半區塊以明鏡營造出空間寬敞的錯覺

 

 8我的座位5.jpg

為了拍照,選擇最靠近落地窗的座位 - - 嘿嘿,四人大座我一人全包啦!表情符號

 

9電費不收了.jpg 

之前遭到眾人質疑的電費計價每小時50元已人間蒸發了 - -貪吃鬼影響力果然大表情符號

 

10海報.jpg

店內除了可愛的璧紙外,還有許多復古風情的海報

 

11男女廁標示.jpg

洗手間的標誌也很有美國風情,不過 - -

不是我要說啊,由瑪麗蓮夢露招呼您的女廁隔音止滑橡膠條阻力實在太強了

以正常力氣推時推不開,以為有人在裡頭

呆呆地在門口站了少說有五分鐘,店長送餐點時看到我杵在廁所門口

一整個尷尬的我只好先回座,後來覺得不對勁 - -

二樓除了我之外,只有另外三位同行的客人,那~廁所裡的究竟是誰?表情符號

使盡全力猛推,才發現~挖哩咧~沒有人。。。  

  

12菜單1.jpg

抱著吃半價三明治的期待,於下午三點多前來

現場發現特價活動非半價,而是8折,大傻眼表情符號

 

13菜單2.jpg

唉,那先看看下午茶套餐好了

根本不曉得啥是蛋派,純粹因為不想點蛋糕、鬆餅、或是評價不高的迷你漢堡

乳酪、蔬菜、蛋,都是我的菜,點這個125元的蛋派加飲料應該不會出錯吧?

下樓點餐時,想想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到髒泥巴水

(誤~由兩間店的氛圍看來,店名應該源自450年代同名藍調經典代表人物)

不吃一下招牌的三明治好像說不過去,8折就8折吧,豁出去了

沒想到~大目猴本輪我完全沒有注意到特價商品有供餐時段的限制

上午11點到下午兩點,下午四點半到八點半

看看時間,近三點半~這叫我怎麼辦辦 

 唉唉唉,就說要豁出去了,照原價吃就吃,沒在怕的啦(最好是這樣。。。

  

 14三明治菜單.jpg

15三明治菜單2.jpg

要給很有貴族氣息的型男店長拍拍手表情符號

因為錢想花在刀口上,不斷問些蠢問題,希望他能推薦我最好吃的組合與搭配

不管我問啥,他都很耐心且中肯的回覆

確認口味後,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麵包、配料、醬料

嫌複雜,也可以告知不吃啥,工作人員會做出最專業的組合搭配

最後決定點人氣口味烤牛肉及切達乳酪(175元)

搭配裸麥核桃麵包、配料全加、美乃滋外的醬料全加

 

其實喝涼水的小氣鬼本輪我飲料想點的是冰榛果拿鐵

原因無他,因為125元的它是第二貴的,跟蛋派餐的價位完全相同

那為啥不點第一貴的飲料呢?因為140元的綠色精靈使用了螺旋藻粉

這樣素材不過出現在白紙黑字上,鼻間彷彿被生腥的草味攻佔

不過貴族店長既然在眾多飲料中推薦新鮮蔬果現搾的鮮果汁

那就來個聽起來很夢幻的紫屋魔戀吧

 

 16蛋派.jpg

先上場的是蛋派

本來以為份量不大,看起來確實也不大,但吃起來倒是挺有存在感的

 

17蛋派斷面.jpg 

蛋不因為烤焙而硬化乾澀,口感有點像沒有層次的日式蛋捲

有那麼點彈性、又有那麼點柔嫩,蛋味不重,咀嚼之間悠乎飄漾的乳香非常迷人

想來應該是乳酪發揮了作用吧? 

已經分不出啥是啥的各式菜蔬與柔軟的蛋塊融合成好入口的綿柔

 

18塔皮.jpg 

塔皮層次不少,底部的派皮硬到得花番氣力才能切斷

對我來說是好事一件,表示嚐得到硬實的咀嚼感

 

19沙拉.jpg 

生菜爽脆,咀嚼時伴隨著清脆的喀啦聲響,佐以我最熱愛的酸甜橙醬

 

 20果菜汁.jpg 

不懂飲料為什麼要用塑膠杯封裝?表情符號

是外帶還無可厚非,但內用如果選用合宜的杯具

不但視覺效果大大升級,也環保多了不是嗎?                       

色澤紫的很自然,可惜味道一整個虛弱到極點 

有紫高麗菜味、有蘋果味、有鳳梨味;卻又不夠紫高麗、不夠蘋果、不夠鳳梨

不算大的杯子,不超過400c.c.吧,要是花120元買到這種東西肯定會翻桌啦!

 

 22三明治大小.jpg

現點現做的三明治,等了一陣子終於上桌囉

你以為因為它貴三三所以份量很大嗎?錯!名片長度9公分,這樣瞭了吧。。。

 

23牛肉.jpg 

略事加熱的裸麥核桃麵包並不到我熱愛的酥脆,不過淡淡的麥香確實宜人

牛肉不因烤炙而乾澀,挑出一片單吃,牛肉特有的沈穩醇甜立現

切達乳酪溫和中帶點微鹹,半硬質的質地很好入口

飽滿的牛蕃茄水潤多汁,苜蓿芽增添清爽的口感 

  

24斷面酸黃瓜.jpg

安娘維雅我的媽這個酸黃瓜片有沒有太好吃啦!表情符號

清脆的口感、配上自然滿點的微酸,開胃到極點

咀嚼之間突然湧現的些許辛辣,來自於美國進口的墨西哥青辣椒

不同於台灣常見帶點生味道的青椒,墨西哥青椒沒有令人不舒服的怪味

用量雖不多,卻畫龍點睛地跳出了層層醬料之上,令人回味不已 

 

有了酸黃瓜,怎能沒有好朋友芥末醬的作陪?

過癮的酸度、開胃的辛香,完全是這份三明治的精髓啊

三明治少見的紅酒醋及羅勒醬融入各式素材,一點都不怪,增添了潤澤與香氣

 

麵包其實不怎麼特別,但從醬料到配料,確實比一般三明治多了更深刻的韻味

不過應該是重點的乳酪並不凸顯

 

完食心得:

這麼高級的三明治,對我來說,真的是吃過不會被笑就好表情符號

想要度過悠閒時光的朋友不妨於午茶時段前來

以合理的價位輕鬆地享受自在的空間

單就空間來說,色彩絢爛飽滿、不同角落驚喜各異的龍德店比較吸引我

但不收服務費的和平店看起來好像划算那麼一咪咪

好理家在好理家在,兩家我都吃過了,以後不會有要去哪家的煩惱囉 表情符號

25名片.jpg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