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25號    AM 11 - PM 9     週日公休     (06) 208 - 7923)

1招牌.jpg

孤狗彩虹城堡時,看到某篇食記推薦同樣為於大學路的倫敦派 

 名為,可賣得是貝果沙拉義大利麵,好想任性地跟老闆點個什麼派啊

 不管對貝果沙拉義大利麵都沒有那麼感興趣的我在大學路晃來走去

 雖走不到九遍,但在小小的店面前窄窄的路晃蕩,要不被老闆看到也難

 走到自己都覺得有點詭異了,終於決定來吃吃貝果吧

 

 3店正面.jpg

門簷下最想坐的高腳木圓桌座位就在我猶豫著吃或不吃的當兒

 給晚我們來一步的同學們坐走了

 想著沒座位、是否該離開了?漂亮工作人員表示左側仍有座位

 眼見來客越來越多,小小的大學路慢慢堆起了小人牆

 耗了不少時間的我進退兩難,不好意思歹戲拖棚下去,先派ㄆㄤˇㄆㄤˋ卡位

事後證明沒把被佔據的座位當成神啟摸摸鼻子離開是個錯誤

 

4店內座位.jpg 

小小的開放式空間,工作區便佔了3/4強

看來最佳的座位便是可惡學生落座的圓桌區,遠離爐火,好歹通風清爽些 

 

5裝飾.jpg 

空間雖小,還是看得出店家設計上的用心

色彩飽和牆板襯底,綴著綠意與五彩明信片,恍惚間頗有遠走的氛圍

 

6洗手台.jpg 

設置洗手台,貼心滿點

 

 7德夫貝果.jpg

店內海報特別標示使用的是德夫貝果(Dorf Bagel)

不是麵包界路線的我孤狗後才曉得這家團購有的買,走的是低脂高纖嚼勁路線 

 

8菜單1.jpg

9菜單2.jpg 

10菜單3.jpg

貝果有三種口味可供選擇(價位均相同):原味、黑裸麥、培根(義式披薩)

 其實都不怎麼感興趣,分外需要工作人員的推薦

 

13工作人員.jpg 

倫敦派由親切型男老闆主廚,漂亮工作人員負責接訂單並負責簡單製作

 非常感謝他們耐心回答猶豫不決的我的落落蠢長問題

  

可焗烤三字吸引的我,詢問後得知:貝果不管口味,基本配備皆是蔬菜起司

如選擇焗烤,就會以起司條取代蔬菜起司,直接入烤箱烤

本來想點來試試,卻被告知這天沒賣焗烤

 挖哩咧~詳盡解說後才最後才說沒得賣~真令人哭笑不得

 

向來患有選擇困難症的我面對眾多菜式就夠掙扎了

加上不斷感受到從後方大學生投射而來灼炙的兇光燒著我的背脊

慌張之下點了老闆推薦的漢堡排牛肉(配黑裸麥貝果,75元)

及可愛工作人員說不錯的燻鴨肉(配培根貝果,55元)

 

正值中午用餐時間,不少學生前來外帶

聽著眾人外帶的幾乎都是義大利麵而非貝果,害我遲疑了起來

也是啊,吃一個貝果試試就行了,另一款應該點義大利麵的啊! 

等了十分鐘後點餐尚未上桌,本想如果還沒開始製作那就改點個義大利麵吧

才一開口,漂亮工作人員便甜甜地說已經進烤箱烤囉

表情符號唉~千金難買早知道~ 表情符號

 

14貝果包裝.jpg

說已經入烤箱烤的貝果,等了至少7、8分鐘,終於上桌了

 貝果以三角形牛皮紙袋裝盛,貼心地將左側反折,方便握著食用

 

 15漢堡排貝果.jpg

(讓我脫掉你的衣服表情符號~)

 

16黑裸麥貝果.jpg 

黑裸麥貝果表面烤得微酥,帶點暖意的質地很是喜歡

 果然如海報所云,嚼勁十足,但這也表示水分與彈性都不高

不致乾澀,但不是偏好的口感

 

17培根貝果.jpg 

培根貝果顏色淺些、赭紅色培根薄片稀疏地四散,嚐不出培根的味道

 

18貝果內容物.jpg

蔬菜包括了清脆的生菜、水潤的蕃茄片,加上點石成金的芥末酸黃瓜醬

 

19漢堡斷面.jpg

然而,吃到這塊漢堡排時~我被打敗了

表情符號沒有肉味、沒有肉汁、什麼都沒有、腦中一片空白表情符號

 簡直像被外星人綁架失去記憶般空洞,想著到底是誰偷去我的意識?

 怎會明明吃著表面積頗大也不算薄的牛肉漢堡,卻完全不曉得自己在吃啥?

 外圍接觸鍋面的部分偏乾,中央呈粉紅、也見得著肉汁,但怎麼也不覺得啾洗

 雖然並非咬開便四散的碎絞肉,但緊實的質地沒有咀嚼的快感

倒有點像在啃素肉 - -

Photobucket 啥!?Photobucket

 

20燻鴨.jpg 

燻鴨肉燻香雖明顯、鴨肉也緊實不乾柴,可是~

帶著脂質的厚厚鴨皮韌性十足,怎麼嚼都嚼不爛

配著水分不高的貝果硬吞下去險些窒息。。。

 

不不不,客倌們,這兒的貝果絕對不難吃

但以這樣的價位,應該有更好的選擇,好比彩虹城堡

難怪聰明的學生們都點義大利麵 - - 就說我笨、不當大哥學生已經很久啦!

完食心得:果然還是米吉米的貝果c/p值最高啊!表情符號

 

 21門牌.jpg

同場加映創意門牌~這才是愛呆玩啦!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