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鹽埕區光榮街86      PM1-9      週一公休        店家FB 

1版頭照

以為時序入秋,冰品市場就沒啥看頭了?錯!

龍貓餅乾、萬聖節搞鬼搞怪、還有紅鼻子麋鹿敲響聖誕鐘聲

以為萌搭搭的手作冰品肯定很貴?再錯!

50元有找的銅板價位,眼睛嘴巴一起吃冰,荷包也輕輕鬆鬆

啥?你說這兒哪?

就是光合作用啊!

 

2光合作用

看到快樂傳來今夏誕生的光合作用臉書,立馬眼睛一亮 - -

哎呀呀這不是時下最流行的龍貓餅乾冰嗎?

一個比一個還可愛的創意冰品,光看就很開心,罷特!

這樣的冰都很貴吧?(抖)

瞎密??一球40、兩球70、三球100

哪裡找手作冰淇淋這種價錢的重點還有超Q的創意搭配!?

沒啥好猶豫,立馬往鹽埕方向直奔而去

 

3光合作用

光合作用位於光榮街近大仁路,不遠處就是立體停車場,停車甭煩惱

 

4光合作用

不只門面吸睛,就連側面都是美好的風景

 

5店內1

6店內2

7店內3

8店內4

喜歡吃冰,那麼,就來賣冰吧

單純的出發點,成就了光合作用的原點

雖然以為外帶為主,仍布置出懷舊清新的空間

內用好,拍照打卡,也很好(笑)

 

9SAW

臉書網址及店內裝潢都有SAW字樣,到底過去看到了啥?(歪頭)

原來是陽光、空氣、水的縮寫,哇哈哈哈不愧是光合作用 

 10口味與價位1

11口味與價位2

純手工無色素香精添加的冰淇淋,口味不定期變化,可選擇杯子或是餅乾

單次購買兩球以上可以玩抽抽樂,最高直接免費!

不過,這次每種口味買一球、分別以杯子/餅乾裝盛

總計雖是三球120元,並不符合抽獎規則

抽獎的世界好深奧

 

12貝禮詩奶酒

試了貝禮詩奶酒口味,有感的微醺令人驚喜

因為等會兒還得騎車就不敢點這款惹(大誤!!) 

 13柚子蜂蜜1

(↑柚子蜂蜜)

 

14柚子蜂蜜2

造訪前自店家臉書看到最新發表的麋鹿,尖叫不能停,第一款注文的當然是它

QQQ上天的可愛麋鹿,會一直陪伴大家到聖誕節之前

為了襯托出麋鹿的紅鼻子,選了雪白的柚子蜂蜜口味

 

15柚子蜂蜜3

如果是新朋友,強烈推薦從柚子麋鹿(!?)開始認識光合作用

萌度毫無疑問,柚子口味的冰淇淋更是第一次嚐到

一反冰淇淋高乳脂容易膩口的印象,幽香中透著微微苦味,相當清爽

 

16柚子蜂蜜4

湯匙居然是愛心小剷子,一路Q到底啊(興奮暈倒)

 

17靜岡抹茶1

(↑靜岡抹茶)

在與不斷滑落的眼球奮鬥片刻後,決定放棄為獨眼怪拍美照,大口吃冰卡實在

 

18靜岡抹茶2

獨眼怪頭頂的尖角,是闆娘手作蛋白霜,脆口不甜膩,好吃無誤

更令人驚奇的是質地沿展綿密,有那麼點土耳其冰淇淋的fu

可惜茶味不夠有感,重度抹茶控可以再想想XD

 

19葡萄藍莓1

(↑葡萄藍莓)

哇哈哈哈這頭長鼻子大象表情不哩啊呆,有夠療癒

淡雅的紫色,不含人工色素,就是藍莓與葡萄的自然色澤

滋味也是舒舒服服的莓果甜香,葡萄存在感倒是不強

 

20葡萄藍莓2

大象的長鼻子大耳朵不只好看而已

鹹香的洋芋片尬著甜甜的冰,出乎意料的合拍

 21光合作用

22光合作用

23光合作用

完食心得:

特色獨具的手工冰淇淋,自然無添加,健康無負擔

搭配萌萌創意,眼睛味蕾都吃冰淇淋,重點是銅板價就能輕鬆享受

這樣的光合作用,天氣熱吃,好,就著微微涼意吃,馬美賣(眨眼)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