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中正路285號   (089) 346 - 603    產品介紹與訂購:官網

〈按我按我!〉布丁什麼都說奇摩完整版

 

國中時期學校附近的麥花田是放學後最愛流連的好去處

什麼是麥花田?其實就是類似小豆苗、稱斤論兩零嘴小舖

(別再問我小豆苗又是什麼啦表情符號~)

除了各式色素多多味道好好的蜜餞,地瓜酥也是百吃不膩的最愛之一

薄脆的地瓜配上淡淡的糖粉,一口咬下,彷彿天地都隨之震撼的爽脆聲響驟現

光想都忍不住綻放微笑

 

隨著時代的進步,地瓜酥不再是塑膠袋一捆拎著就走

專業的店家雨後春筍般湧現

在這之中,以來自好山好水的台東店家最受青睞

繼連成記、楊記家傳後,今年7月起又多了來自台東的和記地瓜酥

 

1兩包地瓜酥.jpg 

很開心有機會試吃特選台農57號地瓜、堅持不添加人工甘味及防腐劑的和記

目前和記專注於三種商品:養生無糖地瓜酥、健康微糖地瓜酥,以及青梅精

地瓜酥系列小包17560元,大包350120

算盤打了打:

    買大包一包等於買兩包小包,根本沒有便宜到啊!真是奇妙的定價策略。。。

 

2夾鏈袋.jpg

為保持薄透地瓜酥的口感,一定要使用夾鏈袋包裝

眼睛的您應該注意到照片中有個奇妙的東西 - -

沒錯!又不是在吃科學麵,為啥會有調味包?

嘿嘿,這就是和記的創意!滋味有多奇妙,等會兒見分曉 

 

3熱量.jpg 

來看看熱量,一百克熱量470大卡,小包裝一包175克,約莫兩百多大卡

哎呀~真是危險食物,因為以地瓜酥涮嘴的程度,開封後恐怕就會欲罷不能了吧表情符號

 

4原味.jpg 

(↑養生無糖)

養生無糖口味以地瓜本色正面對決

小螞蟻們別看到無糖兩字就轉台

 隨著每次咀嚼盈滿口中的不是地瓜的自然甜香是什麼啦表情符號 

 

江江江講~客倌們,喇叭給他催下去,音效秀要來一下!  

 

安娘維雅我的媽簡直是ㄎㄠㄎㄠㄎㄠㄎㄠ到沒天理啦表情符號

 

5食用說明.jpg 

食用說明建議將特調風為灑入袋中搖動均勻

為了拍照清楚,選擇直接灑在地瓜酥上頭

 

 6風味粉.jpg

歐買嘎~特調風味粉

表情符號表情符號表情符號好~好~吃~啊!表情符號表情符號表情符號

 鹹香辣皆有,更有些許芥末的辛嗆刺激,好吃到想把盤子舔得乾乾淨淨的啊

 

 

 7微糖.jpg

相較於一般薄施糖粉的地瓜片,和記的健康微糖口味以健康的麥芽糖調味

初入口仍保有薄片的酥脆度,接著而來便是麥芽糖的延展度

一種口味,兩種口感,我喜歡!

麥芽糖甜度溫潤不膩口,連不嗜甜的我都忍不住一吃再吃吃不停 

不論原味、微糖甚至是特調風味粉

從口感到口味,都我這個虎姑婆開心到想灑花轉圈圈

 

8油油手.jpg

不過哩,有個小缺點 - - 是滴,看到手指照就曉得我要說啥 - - 真是有點油啊!表情符號

不論是肉眼可見的亮澤、沾附在盤子上的油光、以及搞的油累累很難拍照的手

在在提醒著油脂含量不低的事實,令人難以忽視

不曉得有無辦法減低油脂用量呢?這樣就是完美的中國洋芋片啦!

 

9名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地瓜酥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