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5610號         鹽埕埔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平日PM1-6      週六PM1-9      週日AM11-PM8        (07)561-0039       不定休,請注意店家FB

1版頭照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不藍咧?

今天,咱們就到鹽埕町吃文青最愛雪花冰唄

 

2鹽埕町1

身為高雄最早發展的區域之一

鹽埕町除了有豐富的歷史資產,更有傳統美食

近年來由於捷運帶動的觀光熱潮

除了老字號的剉冰圓仔冰,更多了不少能吸引年輕人目光的現代冰品

六月底開賣的雪花冰店位於老鹽埕富野路上,店名就叫做「鹽埕町」

說直白沒錯,說充滿懷舊情懷也是

 

3鹽埕町2

下午一點開門,一點前滑壘抵達,想說應該還能搶到偽淨空,罷特!

 

4店內1

5店內2

6店內3

7店內4

8店內5

了很久還是推不動在工作人員發現下幫忙拉開的門入內,差點沒昏倒

不是一點開門嗎?排排坐幾乎全滿的人潮是怎樣(掩面)

請閉上眼睛,在腦中把人頭p掉,充滿日式情懷的有感空間就浮現了(合十)

 

9菜單

眾人等不及店開門就想品嚐的,就是鹽埕町的雪花冰

抹茶芝麻巧克力水果,以口味來說並不算特別

考量到有感裝潢及有冷氣可吹,至多90元的價格根本佛心來著

30元的氣泡水在氣泡水界這是什麼界也不算貴

 

10自取開水

只想把扣打給雪花冰,請自取開水

 

11抹茶雪花冰 芝麻雪花冰

可愛的價位,點兩碗都不心疼(蓋章認證)

 

12抹茶雪花冰1

(↑抹茶雪花冰,90元)

環顧四周,坐檯率最高的當屬抹茶雪花冰,不點它好像說不過去(笑)

雖說這款是品項裡最貴的,但跟季節水果一樣,百元有找,價格親民

重點是份量大的超乎想像,胃口不好的夏季,吃一碗還真能當一餐

而且啊不曉得是否因為有冷氣可吹?冰融得挺慢

慢慢吃,慢慢坐,吹上半小時冷氣肯定沒問題

從這個角度來看,c/p值頗高(再笑)

 

13抹茶雪花冰2

話先說在前 - -

重度抹茶控對這一味應該無法滿足,實在是茶味在入喉後才悠悠漾出

換個角度想,這是款多數人都能接受的抹茶口味,請叫我阿Q謝謝

比起抹茶雪花冰,印象更深刻的是鬆綿的紅豆,不甜不膩 - -

啥?你問旁邊白白的是什麼?

不,不是白玉,是棉花糖

雖說和紅豆抹茶冰好像不怎麼搭,不得不說跟冰一塊兒入口,妙哉

 

14芝麻雪花冰1

(↑芝麻雪花冰,70元)

 

15芝麻雪花冰2

想點巧克力,可不曉得是工作人員聽錯還是我說錯?送上了芝麻

不過,感謝這美麗的錯誤,要是再吃有棉花糖的巧克力我可能會

 

16芝麻雪花冰3

身為堅果控,給得不手軟的杏仁片吃得笑嗨嗨

微帶鹹味的長餅乾平衡了冰品可能的甜膩

重點是芝麻喔喔喔濃得好濃得妙!

感覺完食後頭髮可以黑一個色階(攬鏡自照)

 

17餐點

完食心得:

夏天吃冰,爽

在有fu有冷氣的環境吃冰,更爽

能以銅板代價同時完成上列要求,最爽

來鹽埕町能同時滿足三種願望,根本媲美見達出奇蛋哇哈哈哈哈哈~


18名片

文章標籤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